開箱 | 魔術大空間 毛怪樂園金好尚頭等艙貓砂盆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花生喜歡沿著盆邊尿尿,尿塊一定會黏在壁上,四年來每天鏟壁面已有不少刮痕。!是時候給花生換個馬桶了吧!

毛怪樂園金好尚頭等艙貓砂盆Large版

毛怪樂園金好尚頭等艙貓砂盆Large版

自在大空間

貓砂盆尺寸圖,轉自毛怪樂園官網
長是61.5公分,寬41.5公分,高33公分,這個樣的尺寸基本上足夠花生在貓砂盆裡面轉身,花生體重4公斤,身長不含尾巴36公分給大家參考囉!
花生如廁中
花生上廁所時的樣子,看的出來盆內空間是足夠的,看右圖在裡面轉身跳舞都可以
市面上也有比毛怪樂園貓砂盆尺寸更大的貓砂盆,我覺得毛怪樂園的價格是最合理的,一些韓國品牌的尺寸更大但是費用都破千,相比下來毛怪樂園金好尚頭等艙貓砂盆 Large版不用一張藍色小朋友,我覺得CP值很高(讚讚👍)

超高側面擋砂

高側擋減少落砂機率
很常聽到花生用洪荒之力暴風式的在撥砂的聲音,我就知道等等又要來吸地板了,毛怪樂園貓砂盆高有33公分可以阻絕花生撥出的貓砂,無奈牠每次上完廁所都會雀躍地跳出來,我苦......

貼心小踏板設計

入口小踏板
這個設計以前的我可能不覺得是什麼,上次芝麻生病的時候都不去直立式的貓砂盆上廁所,我才發現直立式貓砂盆根本是垃X,如果貓咪生病或是有關節疼痛的時候這小踏板設計我覺得是必要的唷!
捕捉到花生使用小踏板的萌樣

為貓奴設計的雙手把

貼心手把設計
不要以為這沒什麼,他牌貓砂盆沒有這把手設計,當你要去洗貓砂盆準備要抬起的時候,要用指尖的力量去穩住貓砂盆上緣,不是很困難但是需要費點力,但毛怪樂園貓砂盆這個雙把手設計輕而易舉的可把貓砂盆抬起,我覺得棒棒的~
如果你家的貓咪是布偶貓、英國短毛貓、緬因貓這類很大隻的貓,可以考慮毛怪樂園X-Large版的貓砂盆,比我買的Large版更大、更寬,這裡我就不多介紹X-Large有多大多寬了,自己去官網看,畢竟我又沒收業配金。
雖然貓砂盆整體不會壞,但是塑膠刮痕容易累積髒污、味道、細菌等。建議砂盆三到五年還是需要汰舊換新的。

花生派
花生派
大家一起愛浪浪。每週四都有新文章發表唷~Line 貼圖、IG傳送門➡️https://linkby.tw/hua.chih.meo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