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萬不要失去愛幻想的心
不要忘卻你曾經也擁有過天馬行空的憧憬
嚮往不一定要是真實的、現實的、可能會發生實現的
你可能認為做白日夢
對現實生活有什麼意義
但是若沒有這種心態與性格
在你人生歲月的一部分光陰
可能就連平常生活當中的壓力苦悶之餘無法肇逃、跳脫現實
找到自我的紓解方式了
夢想確實很不切實際
但若沒有了這種思想
人生就會變得極度無聊
不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庸人自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心與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幻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認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應用-創造幻想中的場景(宮崎駿風格的星際大戰人物喝茶篇)昨天的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用龍貓、風之谷風格畫的星際大戰漫畫,於是想到試看看,用這樣的靈感,創造圖片。 另外想試看看指令的文字說明的順序,以及用中文下指令,和用英文下指令,對Bing有差別嗎? 中文指令第一次: 「畫一張圖,星際大戰的天行者路克和莉婭公主,兩個人在台灣的九份的阿妹茶館外面喝茶,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4-26
    |宇宙教我的事|面對創作焦慮:擺脫對平臺賺錢的幻想,回到創作初心跨年前後,看著自己經營的方格子,還有重新在IG、FB上持續更新的【繪本出版計劃】 ,不溫不火的追蹤跟訂閱,讓我不免問自己,這樣就可以了嗎?然後開始冒出好多問題。 「是不是要去學影片剪輯?但我沒甚麼興趣耶。」 「但影片好像才可以吸引流量耶。」 「我要不要為了流量去學阿?」 「阿!還是另外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1-28
    手機遊戲《新世界狂歡 - Bliss》今日正式上市!在異世界實現與眷屬的甜蜜幻想 【李婉如/ 報導】由 DarkWind 發行之 BL 角色養成手機遊戲《新世界狂歡 — Bliss》宣佈今(25)日正式於雙平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市。本作講述一名意外穿越至異世界卡萊因大陸的大魔法師,與形形色色的眷屬一同調節魔力,並尋找返回原世界的方法所展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1-25
    給總以為愛情都有美好結局的你,要知道的3件扎心的事。【日編聊心|不要對愛情有太過幻想】: 愛情是生活,不是愛情小說。我們一直以來都被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融化心扉,總是期待每段戀情都能像童話一樣有個Happy Ending。然而,真實的愛情不總是如我們所願。在這個追求完美的世界裡,或許我們該共勉,瞭解美好的故事未必總能迎來美好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20
    《幻想生物博覽會》作品心得:My dear Cynthia-親愛的辛西亞前面有很多地方讓人摸不著頭腦,看到最後才會苦盡甘來。本篇結構和脈絡都十分完整,但角色描寫還有進步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江凜
    2023-12-11
    新創事業請丟掉事事外包的美麗幻想!新創事業能夠事事外包? 小心利潤、金流、時間的代價讓你更痛不欲生。
    avatar
    ANDY不當上班族
    2023-01-29
    晴天的幻想:電影《刺激1995》觀影心得生命如雨,看似美麗,但更多的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寞,並以晴天的幻想度日——張曉風 其實,Andy也不確定牆的後面是什麼,他也不確定那條穢物伏流的水管究竟通向哪。但,他有面對未知,仍要勇往直前的勇氣。 願我也能有這樣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2-08-25
    《貓的報恩》現實中的幻想提醒著我們生命真正重要的事│電影心得「這是我特製的紅茶,每次味道都會不同,無法保證」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4-06
    新創公司給人的綺麗幻想與殘酷現實講到新創公司,大家總會想到當初windows在車庫中創業的狂野;Facebook現在建立起超屌的社交帝國;抑或是十多人團隊被天價收購的Instgram,還有對岸的阿里巴巴、京東、淘寶等神級企業,現在這些現象級的產品(企業),幾乎幫我們把"新創公司"這一次加了一層夢幻泡泡。 但是……我想說的是
    Thumbnail
    avatar
    Bill
    2021-11-06
    [心理]『妳追逐的,是幻想出來的藍圖, 還是真實存在且可能達成的目標?』這是心理醫生問我的問題,問我理想中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我說了很多身邊朋友,形容他們的樣子是我理想中的樣子,說他們好優秀、好多特質是我想擁有的、我想變成那樣。 但我說不出自己的。我只看見目前的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離那目標還很遙遠。
    Thumbnail
    avatar
    Nabi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