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學會勇敢之前
你應該先知道
你為何勇敢
勇敢的意義為何
不然就只剩莽撞、蠻力、逞勇無謀
而沒有智慧了
勇氣是每個人必備的
但如果不知道你勇敢是為了什麼
那再多的不畏懼、傻氣的衝勁
可能都流於徒勞無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asing the unique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g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來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庸人自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心與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勇氣---在你工作疲憊提不起勇氣的時候,抽空看看一些英雄電影吧!他對來邀約的黑幫開頭所說的:「我不在乎一個人靠什麼維生……。」這句話道出了老教父一生為了生存,毫無任何懸念的勇氣。在他的價值觀裡,只要為了自己跟家人的生存,無論做什麼,都可以。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4-04-11
    《勇氣爆發Bang Bravern》勇氣、合體、超級基!《勇氣爆發BangBravern》是原創超級機器人動畫,敘述夏威夷進行軍事演習的各國遭受太空不明機體介入,自衛隊的勇和一起訓練的美國海軍史密斯部隊遭受襲擊。無計可施下,一個謎樣機體下降到戰地,機體自稱布雷邦,需要勇進入它體內一起對抗敵人,這時史密斯也在海岸邂逅謎樣的少女露露,神秘敵人的身分逐漸明朗。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3-31
    勇氣默示錄2一部令人想一職轉職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湯瑪‧士揚
    2024-03-12
    勇氣在準備福音進修班的課程,被其中的內容感動不已,三個外國的年輕人到日本求學,在朋友的邀約下出席了一個派對,在派對的尾聲開始變調,圍成一圈開始輪流吸大麻,其中一位叫約翰的嚇到了,要同行的兩位友人一同離開,一位答應了,另一位表示我們只要接過大麻不要吸就好,並不願意一同離去,另外兩位只得自行離開,當他們下樓
    avatar
    曾小姐
    2024-02-17
    【勇氣大爆發/快樂龍來了】《休業式合唱歌曲》快要過年了,休業式是這學期告一段落的小小儀式。 讓我們一起唱,讓2024年勇氣大爆發!喔耶 小朋友都記得要練習幾次,請爸爸媽媽問問孩子們,他們會告訴你。 就讓假日的親子時間,用歌聲與練習填滿家庭的快樂時光! 星期三要聽到滿滿的歌聲,在蒲公英家的廣場喔! #勇氣大爆發 #快樂龍來囉 #告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2-03
    勇氣我跟老爸說,去日本需要勇氣,不去日本也需要勇氣。因為錯過這一次,以後就再也沒有決心做這件事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2-05
    勇氣我認為勇氣能帶給一個人的東西絕對是價值連城的,只要夠勇敢,不管是遇到的挫折或失敗,都能倚靠這項能力,突破重圍。如果有一天我為人父母,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給予我小孩信心的人,給予我的小孩面對世界最大的武器。
    avatar
    Tting
    2022-11-22
    勇氣我握緊御守,不再保留。
    Thumbnail
    avatar
    色谷
    2022-11-12
    勇氣沒有人是天生不怕生的, 他們只是天生勇氣較多; 膽小的人, 只是勇氣比較少而已。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2-17
    勇氣她是我遇見 第二個遊蕩在男人之間的女性 她 也是多年後,我動心的 我拒絕過 她的自來熟 她纏著 當我決定 接受她 她走向另一個人 當我 決定把她當陌生人 她慌了 她急了 把我按在她的椅子上 要我聽著 梁靜茹的勇氣 我想著 我對她需要的,不是勇氣 明明有聰明的頭腦 漂亮的容貌 好的學歷 卻依附在男人
    avatar
    TREE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