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好想脫處(上)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雖然和姚彥卿交往一陣子,但兩人只有牽手約會親吻擁抱過,姚彥卿是張維岳第一個有這麼多親密互動的男朋友,對方似乎也知道這一點,所以一直都沒有想要更進一步的意思。
可其實張維岳很想要跟姚彥卿再親密一點,最好是有負距離的接觸,他忍不住找親近的朋友抱怨,卻被朋友嗆說不要一直放閃。
「煩死了,好想脫處。」張維岳忍不住對平常講幹話的朋友放了大絕。
結果等了一會朋友都沒有回應,張維岳看了手機,才發現剛好姚彥卿的訊息傳了過來,剛才那句幹話大絕是傳給姚彥卿的。
完了,飛往波蘭的機票現在買還來得及嗎?
張維岳崩潰地抓亂頭髮,他現在馬上就要原地爆炸,立刻要嘶吼。
他急急忙忙想要收回,卻發現學長不只已讀,還已經點點點在回了。
張維岳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看到姚彥卿回:「你想約哪?」
張維岳被對方的直白回應嚇得腦筋一片空白,論脫處他自然是想的,可也沒想到就這麼簡單對方就回應答覆了,於是開始思索要和姚彥卿約在哪裡奉獻珍貴的第一次。
張維岳想了想,覺得與其約在外面,還不如約在自家或者是姚彥卿家,於是問:「如果在學長家……方便嗎?」
「可以,套子跟潤滑液你有喜歡的牌子嗎?」
姚彥卿格外直白的回應讓張維岳不知所措,發了個臉紅的表情符號回去,「我是第一次都沒用過,不知道哪個牌子好用,就用學長喜歡的就好……」
「好。」姚彥卿簡單的一個字回覆讓張維岳感到莫名心慌,不知道要不要再繼續回應,只好打開跟朋友的對話框,把剛才的糗事說了一次,然後朋友悻悻然地用幹話回覆:「恭喜,得償所願,愛的鼓掌一起來,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洗好屁股等著吧!」
張維岳被朋友氣得想要封鎖他,可是朋友說的好像確實有點參考價值,於是他點開跟學長的對話框問:「學長,我是不是應該要先做什麼準備……」
「你可以先跟教授請兩天假。」姚彥卿說完還發了個不懷好意的笑臉貼圖,不知道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真的這麼厲害,或者是學長認定他體力堪憂才這麼說的。
「學長不要開我玩笑啦……我現在很緊張耶!」張維岳一邊打字,一邊上網搜尋如何清腸,需要事前購買哪些用品道具等等,打算待會就先去可以買到的實體商店買起來備用。
張維岳懸著一條心,一心一意研究那些道具如何使用,等到他查好資料,稍微沒有那麼緊張隨便逛逛網頁時,卻發現瀏覽器旁邊推送的廣告文字都變成「學長激情一夜七次!學弟被幹到下不來床!」、「地方的寂寞學弟需要學長的大雞雞慰藉」等......然後配上露出看起來很賁張的粗黑大陽具和白到發亮的渾圓屁屁。
還真是謝囉──張維岳一邊翻白眼,一邊嚇得趕緊把瀏覽器關掉。
「這演算法也太可怕了。」他忍不住自言自語罵道。
也不知道姚彥卿的下面長什麼樣子,張維岳意淫了起來,學長的下面應該會......他認真想了想,又覺得自己應該只敢想想,實際上根本不敢看吧。
而自己的屁屁好像沒有那些照片上這麼渾圓白皙,不知道姚彥卿會不會嫌棄?張維岳突然想要確認自己的屁屁長什麼樣子,於是跑進浴室裡脫下褲子和內褲,背對著鏡子照了照自己的屁股。
──最近似乎能和姚彥卿交往太開心了,導致他最近上健身房的次數減少許多,疏於鍛鍊,不僅臀部線條變得不那麼明顯,原本硬梆梆、摸起來很有彈性的臀部還變軟了,手感沒有以前好。
怎麼辦?現在在家裡做一千下深蹲還來得及亡羊補牢嗎?
張維岳有點沮喪,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拍了一張裸著臀部的線條自拍照,回到床上躺著看了看那張照片,最後還是把照片發給姚彥卿,道:「學長,我現在臀部沒有線條了,你應該不會嫌棄吧?」說完還發了好幾個哭臉過去。
姚彥卿先是傳了一大堆刪節號過來,就在張維岳還在思考對方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學長說:「我硬了。」
「哎呀好害羞呀!彥卿學長在說什麼他硬了呢!」張維岳被姚彥卿的一句話撩得害羞到不行,丟開手機,在床上翻來滾去,卻忘記明明是他自己先傳了令人想入非非的照片過去。
張維岳還在腦裡妄想些有的沒的,卻聽到手機的方向傳來姚彥卿的聲音。
「嗯?」姚彥卿帶著低音又酥麻的性感共鳴聲,撩撥得張維岳嚇得趕緊拿起手機,才發現他剛才一著急不小心按到通話鍵了。
接著姚彥卿繼續說:「打給我是急著來催了嗎?」
「沒有,我不小心按到了……」他老實地回答。
「但我很急呢!怎麼辦?」姚彥卿繼續用低音砲誘惑著張維岳,明明只有聲音,但他感覺腰都快酥了。
「那學長想要怎麼樣?」張維岳兩手端著手機,顫抖地詢問。
「幫我緩解一下。」學長說,他的聲音都跟著哽了一下,好像被什麼卡住了一樣。
「怎麼……緩解?」張維岳緊張得說話都跟著結巴起來。
「照我的指示自慰,然後把反應說給我聽。」姚彥卿用命令的口吻道,說話似乎也順暢了些。
「嗄?」張維岳聞言一臉茫然,雖然平常也看過不少片片,學長的指示也很明確,讓他大概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可是真的要做,他還是覺得很有難度。「好吧!我試試看……」
「先摸摸自己的胸部,想像是我在摸,不要太重,輕輕摸,然後捏一捏你的乳尖……」姚彥卿開始下達指令。
張維岳依照姚彥卿的指示拉起上衣,摸了自己的胸膛和乳尖,並且努力想像此刻撫摸自己的手是姚彥卿的手。
張維岳明明平常洗澡觸碰到乳頭時也沒特別有感覺,可是一想到如果是姚彥卿,而姚彥卿本人就在手機那頭指示動作,他只是發出陣陣吐息喘氣的聲音,張維岳底下的性器就忍不住微微勃起,也跟著想摸起反應那一處。
「嗯?有什麼感覺?」彷彿是察覺到張維岳的變化,姚彥卿很適時地問。
「我……彥卿學長……」張維岳猶豫著要不要老實說,卻被對方先一步識破。
「可要乖乖老實回答,不然壞孩子可是會受到懲罰的。」姚彥卿警告道。
「我……明明平常自己摸自己乳頭都沒有感覺,可是一想到是彥卿學長在摸,就忍不住也勃起了,彥卿學長……我是不是變態啊……」張維岳說得艱難,哽咽起來,可是勃起的性器還是沒有緩解下去的意思,「我現在好想摸下面,我可以摸自己的下面嗎?」
「你想怎麼摸?」姚彥卿反問。
張維岳一時被對方噎住,手指還捏在自己乳尖上,最後回答:「就照我平常看片自慰的時候摸……吧?」
「你都怎麼摸?我這邊沒有畫面沒辦法想像,講出來給我聽。」姚彥卿循循善誘,開口指示張維岳繼續動作。
「就是很平常地用手握住下面擼動,然後等它想要射精的時候停下來啊……」張維岳老實地回答。
姚彥卿似乎很平靜,繼續問:「片子呢?都看什麼片子來自慰?」
「我……如果我說的話,彥卿學長要答應不可以笑我。」張維岳想到自己自慰的素材是之前偷拍的學長腹肌照片,這種讓人難以啟齒的話怎麼說得出口呢。
只聽到姚彥卿輕笑了一聲,「嗯、你說,保證不笑你。」
張維岳猶豫再三,還是緩緩老實說了,「嗯……是之前我偷拍的學長腹肌照片……之前一起去健身房的時候在浴室偷拍的……我乖乖回答了,現在可以摸下面了嗎?」
「不行。」姚彥卿的聲音聽起來帶著情慾卻有不容置喙的威嚴。
「為什麼?」張維岳委屈極了,明明老實回答了為什麼還不能解放呢?
「因為你要等我用手摸到你高潮,然後再用我的肉棒狠狠幹到你潮吹為止。」姚彥卿突如其來的葷話讓人措手不及,張維岳一聽就害羞到很想掛斷電話,可是好奇心以及對姚彥卿的戀慕又驅使他繼續聽下去。
「學長不要說了……」張維岳害羞地制止對方。
「好,不說了。」姚彥卿立刻就煞了車,反倒讓張維岳覺得意猶未盡,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總感覺有點失落。
「嗯……」張維岳輕哼了一聲,結果就聽到手機傳來通話結束的通知聲。
張維岳傻住了,怎麼會這樣子?姚彥卿是不是其實沒那麼喜歡他……還是對方不想要和他上床?剛剛的那些都只是他呼攏的藉口,其實他一聽到你用他的腹肌照自慰就沒興致了……
突然張維岳套房的門鈴響了起來,接著是用手直接敲打門的聲音,他被嚇得連剛才勃起的性器都縮了回去。
「誰啊?」張維岳大聲問,一邊拉起褲子打算要去門口開門。
好尷尬,好想哭,是不是真的該去買一下去波蘭的機票……
「是我,開門。」門的另一端卻傳來姚彥卿的聲音,還帶著陣陣的喘氣聲,明明跟他一起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聽起來還挺正常的,可是現在這個時刻卻讓張維岳忍不住地想歪。
張維岳打開了門,來人真的是姚彥卿,他一看到就忍不住環住學長的腰緊緊抱住,「嗚學長……嗚嗯……」
姚彥卿反客為主,把張維岳壓在大門上親吻,舌頭長驅直入,勾著他的舌頭吻遍了口腔的每一處,把他親得站都站不穩,要不是有學長扶著腰,張維岳就整個人跌坐在玄關了。
張維岳和姚彥卿緊緊地貼在一起,他能感受到學長的性器正硬梆梆地抵著,還不斷磨蹭他大腿內側之間的縫隙。
張維岳一邊回應著學長的吻,一邊開口緩緩斷斷續續地問:「學長……怎麼……來、來了?不是……說好……去你家……的嗎?」
「怕你等不及了。」姚彥卿低低喘著氣,勾起唇角笑了笑,看起來十分性感,他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吐嘈到底是誰等不及。
張維岳眨眨眼睛,在和姚彥卿接吻和撫摸中,身子底下的性器又再度抬起頭來,他一臉真誠的看著學長,道:「那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說完還蜻蜓點水的在姚彥卿嘴上印下一個吻。
聽完張維岳如此直接的表白,姚彥卿無奈地搔搔頭髮,「你真是──小妖精,是不是想要第一次就被我幹得下不來床?」
張維岳聽完搖搖頭,一臉疑惑地眨眼睛。「不可以說這種話嗎?」
「你想說什麼都可以。」姚彥卿輕輕吻了他一下,拉著張維岳往套房內部移動,將他撲倒在那張雙人床上,接著跨在他身上,低下頭來繼續熱烈的親吻,與之舌吻。
姚彥卿的手也開始往他衣服內部探去,先是放在張維岳剛才撫摸過自己的乳頭上,開始曖昧無比地撫摸。
姚彥卿的技巧可比張維岳好得太多,沒兩下子張維岳就感覺到乳尖不爭氣地挺立起來,底下的性器也越來越硬,他想張口跟學長說他什麼都還沒被準備,可嘴巴又被學長堵著,只能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呻吟。「嗯唔……學……」
「嗯?」姚彥卿似乎是發現張維岳的停頓,也跟著停下舌吻的動作,但還是繼續在他嘴邊和頸部留下細碎的親吻。
「我不知道彥卿學長你要來,所以什麼都……還沒準備……」張維岳害羞地撇過頭去不敢看姚彥卿的表情,可是姚彥卿底下抵著他硬到爆炸的性器又是讓人感覺那麼清晰,令人不可忽視。
姚彥卿聽到他的話輕笑一聲,回答道:「東西我都帶過來了,我幫你弄好不好?」
天王星人
天王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