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驚驚漲,創波段新高,但我早就提醒讀者會這樣,一起加入交易行列吧!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天3/31,台股驚驚漲,創波段新高,但我早就提醒讀者會這樣,一起加入交易行列吧!這時候敢做多的人真的是膽大包天,因為所有人都在退出與觀望市場,都沒人有把握在連假期間會不會出意外?於是這樣的心理就蔓延整個台股市場,任主力偷偷做多賺錢。等連假放完之後,也只有兩個交易日又放假,這對台股來說又是一大損失,也就是這段期間真的是交易量冷清。下週結算日順延到4/6(星期四),希望我的讀者可以透過我的策略與經驗賺錢。今天的盤勢跟前兩天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開高走低又再度拉高指數,造成選擇權買方雙邊都減損時間價值,這種嚴重的洗盤,還會繼續延伸到放連假之後。未來台股會走出自己的路,沒利空就是利多,有利空就是拉回修正,沒有意外的話,這兩個版本會選一個出來,就看主力要怎麼玩弄散戶。
前天是每週三結算日,學員幾乎可以說是很厲害,經過我的提醒與透過我的交易策略,我透過反市場的心理去推敲主力的意圖,再加上盤後籌碼的判斷讓我把行情的規劃都告訴我的(付費)讀者。昨天讀者讓選擇權獲利翻成兩倍。昨天雖然沒有所謂好幾倍的行情是因為夜盤就偷跑了,我們無法在半夜做交易,所以就以日盤交易為主。您還在猶豫嗎?趕快加入賺錢的機會跟行列。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選擇權結算日3/22跟3/29,禮拜三!學員表現很好,我非常欣慰,而且人家更因為這次的真正實戰操演賺到獲利,這是學習的成果,這不是我的功勞。畢竟交易屬於自己的事,必須要跟心魔對抗,我能提供的就是輔助角色,提供策略、完整教學、行情追蹤等,只要報名付費專欄之後,會員都可以享受一對一指導與討論!主動用email聯繫我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股創櫃板百家爭鳴,「雲豹能源」集團式經營成最大亮點雲豹能源公司成功在創櫃市場掛牌,成為集團式企業的成功典範。公司發展迅速,與多家子公司共同投入太陽能光電、水資源處理、儲能系統及再生能源開發,更積極與全球資本市場接軌,與美國貝萊德資產投資、Google等合作頻密。2023年EPS成長了118%。此外,也即將轉列一般板交易,展望未來國際化的佈局。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4-05-11
賣飛台積電沒關係,巴菲特日股大賺- 日經創高,見證34年的重返榮耀大家好,台灣股市農曆年後開市,眾所矚目當然是台積電會漲多少。方向肯定是往上,因為美國ADR連續大漲情勢,問題只有漲多少幅度,所以恭喜長期持有的各位投資人(包括知名網紅都解套),台積電攻上700大關,掌聲鼓勵!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4-02-15
【10/06】傳說中的金髮女孩經濟出現了嗎?個股近期籌碼線型完整解說:啟碁、台燿;9月營收創高股觀察9 月非農就業人口新增職位升至 33.6 萬,遠高於預期的 17 萬,遠遠超越市場預期,並且創了今年以來最大增幅,前兩個月已經大幅上修非農數據,但9月數據公布後,看到美國就業市場就是如此強勁,當下我看彭博新聞標題又提到Fed今年將再升息的事情。在資料發布後,美股應聲下跌,沒多久指數又開始齊揚...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0-07
【0825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精英、北基大漲,智邦回檔8%、奇鋐回檔7%;台股大跌,哪些股票卻持續創高?昨天整理的個股裡,我們看到有漲停,但也有大跌的股票。在昨天整理的個股中,精英就持續漲停、北基還持續漲了4.7%,AI概念股普遍都是拉回。 這種時刻我們觀察的股票還有漲停的,就不知道您有沒有買到了,週日的週報裡,我們再來講怎麼觀察精英的。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26
台股沿著5日線驚驚漲,櫃買準備挑戰前高!台股多方持續進場,走勢維持沿著5日線震盪走高! 櫃買長紅續攻,準備挑戰前高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11-17
台股驚驚漲,走勢越墊越高,留意漲多乖離大!台股長紅續攻,代表多方無畏賣壓,但要留意漲多之下,乖離開始放大! 櫃買多空維持拉扯狀態,但多方力守10日線支撐,走勢維持沿著10日線拉扯震盪!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11-09
你越驚台股越漲,熱錢推升上漲行情!陸股多方被動支撐,走勢依舊偏多!台股驚驚漲,走勢就看5日線,5日不破多方控盤進攻態勢不變! 櫃買多方持續進場,依舊看5日線支撐,支撐不破持續進攻! 陸股多方休息,走勢震盪回測支撐,仍是多方走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2-06
台股驚驚漲,關鍵支撐不破持續震盪走多!陸股多方吹起進攻號角!台股穩守5日線,走勢就是進攻態勢!10日線支撐不破,走勢維持震盪走多! 櫃買形成高不過高低過低日落走勢,走是持續疲弱,先看10日線支撐是否有守! 陸股上證蠢蠢欲動,進攻號角響起!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