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權獲利操作的資金策略與下週大盤表現的推演,付費會員必知,趕快加入下週結算日行情!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文重點有兩個:選擇權操作如何克服賺暴利的忐忑心情?以及下週大盤表現如何判斷?
現在市場上的多頭情緒非常高漲,我有空與沒事的時候都會看投顧老師的節目,看他們如何解大盤,投顧老師的節目值得一看,有些投顧老師真的解大盤很厲害,也有人是半吊子,因為我真的是看太久了,檯面上的投顧老師我都幾乎看過。以前我也跟過投顧操作期貨,真的有遇到很厲害的老師,一個月的獲利平均在600-800點,當然期貨也有停損的時候,不過只要是正報酬,我都認為很厲害。至於為何沒有再繼續參加?因為我大抵上摸透老師的做法,也就是敢於反市場心理的操作,至於操作點為就是看投顧老師內部的公式算法,他們其實都有所謂的公式提供好的交易進場點。
我們先來看今天大盤走勢,今天大盤再創新高,但只有漲50點,成交量也沒有出來,而且外資在盤後籌碼看到的居然是大減5000口期貨多單!
2023年3月24日交易數據
台股的加權指數表現必須要由外資推動才行態度創高,突破16000點。不過這時候的大盤很尷尬。因為三月快結束了,國安基金將於清明節連假過後來討論是否要退場,不再護盤?如果宣布退場,這將面臨修正,因為代表官股與國安基金也出貨的差不多了。這時候籌碼非常凌亂。現在我們又看到黃金現貨價格大漲,代表全球資金都還在觀望與避險。因為美國的金融體系問題短期內無法順利解決,這就是為何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女士在這幾天的態度反反覆覆,一下子說要全力擔保拯救銀行,一下子又說不會隨意在沒有國會同意下來擔保,現在又說可以了,反反覆覆的態度就會讓市場資金觀望,到相對比較能避險又能獲利的高科技股,因此,美股的費城半導體指數表現最強勁,其次是納斯達克指數。台股的加權指數跟費城半導體指數是密不可分的,因為台積電都是兩大指數的權值股。納斯達克指數的好與壞代表台股的電子產業,這些中下游廠商未來獲利的表現。
假設你是我的付費讀者,我會建議你先觀望再說,因為下週的行情對於台股會比較明朗化,是否遇到假突破而拉回修正?還是一路往上攻擊?還是今晚美股表現不好,台股下週就直接面臨短線過熱的拉回修正?這三個劇本必須要牢記在心。不過結算日,禮拜三都是我們要留意的交易日,這種日子,選擇權最容易翻出10倍甚至30倍的行情(如同3/22的結果,學員因為我的策略賺到翻倍)
真實行情在這
學員回饋
現在進入交易策略的正題,如何面對賺到翻倍暴利時,讓自己心情比較不慌張?因為賺到暴利這件事對於正常人來說都會感到不適應,一開始我也是XD所以我的操作資金在選擇權的比例只有一成多,剩餘的部分拿去做其他多元投資,讓我的經濟收入更多元。
做選擇權的機會就來啦!歡迎加入付費專欄學習交易!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我來舉一個例子,你一看就懂。有買過刮刮樂嗎?買一張100元的刮刮樂,結果中獎獲得200,理性的你會如何處理獲得的200元?保守的人就會見好就收,直接領回200現金,等於實質賺到100。不過我的邏輯會是,既然賺到200,那我就買一張刮刮樂,順便換回100元的獎金,這樣我就收回成本,多買一張刮刮樂就是零成本,還有機會讓你獲利!很簡單的邏輯吧?賺200元,回收100就是拿回成本,多花100元讓我有機會再賺到錢。
後面內容屬於付費會員的福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