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九章曉雲的反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唐家老宅,林曉雲故意在唐爺爺面前哭得柔腸寸斷。
中午十二點,唐爺爺異常沒有吃牛肉火鍋的胃口,凝視林曉雲。
他沒辦法拆散唐少飛和任晶雪的戀愛,非常不高興。
”我有一個辦法,希望唐爺爺助我一臂之力。”林曉雲心生毒計,為了她的愛情之路,她絕不退讓給任晶雪。
”是這樣子……”林曉雲在唐爺爺耳邊輕輕細語。
”好。真不愧是我的理想孫媳婦人選。”只見唐爺爺挑眉,冷漠微笑。
任晶雪,這一次,我要除掉妳。
……
任晶雪正在用毛線打一條藍白格子圍巾,她打算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織好給少飛當禮物。
然後,她想了想,心想美琴媽媽快要活不久了,她打算多陪在美琴媽媽身邊,珍惜母女最後的相處時光。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任晶雪包了火腿夾蛋的三明治。
這天,溫美琴和任晶雪母女吃著三明治,喝著柳橙汁,談到母女聚少離多的日子,然後告訴晶雪一個重大決定。
“我立林曉雲為妳的監護人,等我不在了,就去投奔妳的表姊,簡單來說表姊是妳結婚前的娘家,等妳和少飛結婚就可以甜蜜蜜的相守著。“她已經打理好小雪之後的生活,同時也不再反對小雪和少飛在一起。
面對溫美琴的安排,任晶雪特別的開心,媽媽終於同意她跟少飛在一起了。
“媽媽……媽媽……“任晶雪擁抱溫美琴的胸懷,依依不捨撒嬌著。“我好捨不得妳。“
“小雪。“溫美琴的聲音有些哽咽。她也好捨不得她的寶貝女兒。
……
唐少飛滑手機螢幕,看時間已晚上八點多了,他看見報紙刊登很多他和林曉雲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的照片,心想這一切是林曉雲的計謀,要不然林曉雲會這麼剛好出現在法國普德旺斯?!
萬一,唐少飛甩頭,心驚膽跳想到小雪一定會吃醋的。他要親自告訴小雪這一件關於林曉雲的陰謀。
於是,唐少飛當機立斷去開車接小雪放學。
任晶雪在飲食養顏美容的調理安排下,她接受幾次美容手術,額頭的疤痕漸漸消失不見了。
她看著今天的晚報,當她瞥見少飛和曉雲表姊的親密曖昧照片,心口微疼。
她知道曉雲表姊對少飛情有獨鍾。
為什麼少飛你不拒絕她呢?
她的情敵,竟然是富家千金小姐出身?
這可不是很好應付的情敵對手啊!
走到學校大門外,唐少飛親自迎接任晶雪。
“少飛,你怎麼了?“她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他和曉雲的緋聞風暴。
“小雪,我們去吃羊肉火鍋,還有些話想告訴妳。“唐少飛走過來,握住她的手,笑意盎然,眼眸深情如水。
“嗯。”任晶雪點頭,沒有笑容。
……
街道的巷口羊肉火鍋店,照慣例坐著一男一女,正是唐少飛和任晶雪。他們習慣在這裡約會吃晚餐。
目前他們倆人的戀愛交往,只有少數人知道,加上少飛執意等待小雪滿二十歲成年,就結婚。
”少飛,你和曉雲的關係似乎很密切,報紙刊登了親密照片,你真的沒有愛上她,為什麼你不主動和她保持距離呢?還是對你來說是很家常便飯的小事呢?”任晶雪輕輕地開口說話,手拿著筷子夾了羊肉片,正熱騰騰冒煙了。
”小雪,妳應該明白我的心啊!我只在乎妳一人。”唐少飛感覺小雪的口氣有些不安,立刻堅定地表示立場。
他們好不容易心意相通,卻誤會波折不斷地催殘他們的感情和信任。
”不要再跟林曉雲單獨見面獨處了。”任晶雪毫不留情提出要求。
”可以。只要小雪的心能夠再度開朗活潑,就算要我死一百次都沒關係。”唐少飛眼眸專注,微微一笑。
”好,我相信你的承諾。”任晶雪淚珠滑落,心情很快雨過天晴了。
……
然而,林曉雲親自開記者會要唐少飛負責她的名聲,唐爺爺通知少飛到唐家老宅見面,下令通知指示要少飛和曉雲訂婚給林家一個交代。
”我拒絕,現在的我心中只有小雪一人而已!”唐少飛不會屈服,小雪為愛吃很多的苦了,這一次換成他來保護她。
”我可以讓她從這個世界消失不見。”唐爺爺恐嚇說道。
”你如果要小雪消失,我就離開唐氏家族企業,另組新的公司。”唐少飛反將一軍,誓言著。
”你……”唐爺爺氣得臉色發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雲裡的故事愛上雲,愛上天空上的祢! 風總能幫祢妝點,一下鬍渣戰士,一下飄逸少女, 從亮白到灰白,從棉花糖到斑駁雲田,故事總能在想像中串聯。 祢的萬千變換,讓我想像無限。 戀上雲,戀上愛漫畫的祢!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是變形金剛大戰西遊記, 我的夢想都能在祢的劇裡實現。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2-06-04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