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MeMyHusbandMyHusbandsBoyfriend 1-5 (多P戀愛,三角戀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P1:
人只要有愛,即使沒有幸福也能活下去。
美咲以為自己的婚姻是幸福,雖然丈夫只有在一開始碰過她,其他時候與自己相敬如賓。她以為丈夫是性冷淡,或者對那方面無欲無求,所以她也告訴自己,那方面不重要。直到她從門的鎖眼看到,何謂真實!悠生與另外一名男人在大門口親吻,而那個人還是跟她告白過的學生周平!難過的她在思考過一夜後,就算丈夫跟周平上床,她也放不了手。在差一點失去悠生的情況下,她做了人生最大的妥協,那就是三人一起生活吧!
比起「無性生活」,作為人,我也希望他能喜歡上「女性」的我!
天啦,這段真的很寫實,跟自己說性愛不是全部,而轉身跟伴侶以外的人上床。這段真的很絕,卻又超寫實。這不是一種傷害嗎?不管是同性或異性,無性的婚姻,除非一開始就說好,否則就感覺是詐欺呀!
好好感受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隨心所欲的活著吧!
悠生從小掙扎於世俗的選項,他以為跟自己相同個性的妻子結婚,就可以假裝幸福。直到周平闖進自己的生活,告訴自己,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他抱不了是女人的妻子,因為他喜歡的是男人。
害怕去發現自己真正的想法,這樣不奇怪呀!總比壓抑自己內心。
周平在升學時候,導師以他的成績判斷,讓他放棄畫畫,選擇理科。但對他來說,他喜歡畫畫的感覺。當他與導師僵持不下,開口幫他的是看起來溫柔的美咲,明明害怕,但她握緊拳頭也還在發抖,還是幫他跟老師勸說,讓周平去讀他想要的科系。這樣的老師,怎能不讓他愛上她。雖然老師拒絕了自己,但有緣的是,他竟遇到另外一個微笑時有著老師的影子的悠生。
最糟糕的是無法讓人面對真實自己的世界,我不想隱藏自己的心意。
人一次只能愛一個人嗎,為什麼不能同時愛著兩個人。他就是這樣,明明心裡還有老師,但在看見悠生那刻,他的心淪陷了。雖然後來發現對方是老師的丈夫,但他不會去傷害老師。他相信老師可以理解,同時喜歡兩個人並不衝突。
原作:綾野綾乃『#私と夫と夫の彼氏
製作著作:東京電視台
集數:10
首播:3/28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yuki_furukawa_hp
@akanehotta
@k__y__o__y__a.h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