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台腐)-絕對佔領/YouAreMine (試片會 心得)(鬼蓄霸總與呆萌小秘書)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絕對佔領 #VBLno2
##YouAreMine
#你只屬於我而我將佔領你
#首播平台Vidol

撥出平台: VIDOL , GAGAOOLALA

夏宇CP 實在是太香了呀!

謝謝 Vidol 邀請試映,讓人看的太喜歡呀!尤其最後卡住的地方,還得等一個月才能看到,太難受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鬼蓄霸總與呆萌小秘書題材,兩人實在太有默契了。一開始出場,心想我應該不會這樣輕易入坑。但⋯兩人第一次會面,如同漫畫般呈現。導演,表白一下,我喜歡你的拍攝手法呀!再來⋯每集的片尾小劇場,太有趣了,請每集都要有呀!每次看兩人心裡Os,就是覺得趣味橫生!

精彩看點:
1.劇中總裁與小秘書的格差戀
2.除了主演忠實呈現,毒舌總裁與貼心小秘書,助攻角色也功不可沒,笑點連連。
3.劇中所放的Ost好好聽
4.雙主角戲內與戲外反差萌
5.顏值跟演技都在線

raw-image


這次與上次相同都是請 #夫夫之道來主持,都知道我們迷姐迷妹想要的是什麼!後面玩遊戲,請雙主演照海報擺動作環節,讓大家猜猜書名!

我是連預告都沒看,想保留新鮮感。就因為看過第一部Vidol所推出的#免疫屏蔽,滿滿愛的青澀感,驚豔,更讓人讚嘆不已!沒想到這次看完試映,就覺得度日如年呀,這麼好看的劇,一日如隔三秋,這次終於只要熬兩年,週五晚上八點,就可以剛才觀看到!

這次主CP名真的很可愛,以歷史朝代之名,夏朝,商朝,東周與西周,把攻命名為「夏商周」。堯舜為古代英明帝王,所以覺得真的很有意思,兩人名字互相呼應!

raw-image




毛祁生,蕭鴻兩位主演弟弟,真的很棒。戲外感覺與戲內完全不同。尤其蕭鴻在說起劇裏情節,紅了眼,讓人心疼,立刻與劇中同步。最後總裁還當場彈起一段鋼琴,用三首歌來表示他對小秘書的心。第一首音樂響起,根本就是「刻在你心裡的名字」,讓人回想在那段無法恣意卻阻止不了內心的情意,與霸總對小秘書根本是不謀而合呀!

大大表白這系列的兩位編劇,真的很喜歡你們的設計的對白呀!讓人看的爆笑連連又驚喜!(第5集的轉折,實在是太可以了!)😘

💙主演:毛祁生、蕭鴻
💙演出:孫沁岳、洪詩、林巧媛

📺台灣播映:Vidol、KKTV
📺海外播映: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 | Rakuten Viki東南亞與歐美等全球多個地區 | GagaOOLala歐美等全球多個地區

出 品 | 三立電視、SPO Entertainment Inc.
製 作 | Vidol
總監製 | 蔡妃喬
監 製 | 徐子睿、邵芷薇
製作人 | 吳璨琦
導 演 | 陳虹儒
編 劇 | 蔡妃喬、林昀姍

#VBL #Vidolboyslove #boyslove #耽美 #愛情 #drama #citylove #毛祁生 #蕭鴻 #米樂士娛樂 #李子森 #朱宇青 #蠻橫的想念 #你的宿命就是被我寵壞 #無賴 #抱緊處理

@parkerstilldreaming @tigerahloha @yorkesun @angelhong @yuan_0705_ @fufuknows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就是愛看劇
#梧桐x水藍色奏鳴曲
#絕對佔領
#台劇 #劇評 #同人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