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問】你給自己打幾分?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個浮現的數字,是44。
然後56、78。
因為還有很多可以做的還沒有去做,也還沒有做完,還沒有盡全力,不能說我就這樣了。
我總覺得自己沒有盡全力,在還可以多做點什麼的時候就停止,事後又後悔。不然就是當下鬼遮眼,結束了才浮現更好的做法,因此我是萬年第二,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反而滿喜歡那種有拿到成績又不用受注目的自在感,但有時候也忍不住要想到底還差了什麼?為什麼總是做不到位?
這個問題完全可以放到年末再答一次,可是卻被放在4月,好好玩喔。
【一日一問】負能量如何轉為正能量?
老實說我不會轉化,我都把它倒出來直到沒辦法再頹廢厭世了為止,那時候正能量就會出來了。
我每個月都在重複累積跟釋放,好像在把以前的份都一併丟出來一樣,總是有那麼幾天哭點超低,隨便一下就哭了,還好沒什麼社交互動要顧。短的5分鐘以內就完了,長一點大概20分鐘吧,完全可以無聲掉淚,所以也沒人會發現,等時間過了就好了,也不需要有誰多做什麼。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