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子無才便是德,這句話在上個世紀已經過時了;強勢的女人,讓男人不敢愛,因為男人喜歡保護女人,這樣的論調應該也不適用於本世紀了。事實上,能力讓女人發散魅力。
有能力的女人易於被欣賞與崇拜。原因可能因為有能力的女人多半有經濟資源,可以購買自己想要的行頭、有能力參加聚會、去旅遊增廣見聞、聽音樂會看音樂劇陶冶性情。試想,如果在一個聚會中,一個女人聊到她在巴黎某一間餐廳吃了什麽特別的甜點、在澳洲吃了什麽之鮮甜的龍蝦、在芬蘭雪地裡吃了烤海鮮,當場的人是不是會流露出欣羨眼神,而對這人另眼相看。人性就是這麽悲哀。
成就的確是衡量一個人價值的指標之一,它讓一個人有自信,而自信便妝點了一個人的內在氣質,變成一種吸引力。
當然很現實的問題,有能力的人比較能夠幫助別人,例如你的指導教授,當她給你口試、讓你順利離校,你就會覺得她美如天仙;還有妳的上司幫你把你的排班調整,讓你可以去醫院照顧家人,你也會覺得她的身上發散著聖潔的光輝。
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布雷蕭,一直在追尋愛情,便也沒有男人可以依靠,但是仍然活得自信有魅力。因為她憑藉著智慧和才華寫作專欄,不僅常自信地出席各種聚會,也獲得讀者的喜愛與崇拜。
能力真的是女人魅力的彩妝,它是看不見的,但看不見的東西往往很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e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英文文法:fee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terial girl/Materialistic gir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人的計畫》心得及金句分享作者簡介 :梅伊.馬斯克是鼎鼎大名的伊隆.馬斯克媽媽,你也許認為她的人生一定很順遂,但事情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她經過歲月的歷練,完美展現女人的韌性與智慧。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了解她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度過人生困境的方法,藉此提高對生活大小事的觀點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蘑菇lala
2024-06-19
“女人,妳引起了我的注意!”——那些壞得很有魅力的韓國影視劇男性角色#不計名次,單純按想到的順序做排列。 1.《繼承者們》/崔永道 第一時間,自腦海裏跳出來的名字,自然就是非他莫屬啦!!! 明明喜歡女主角,卻又不明說,為了吸引對方注意,犯下不少傻事。 而且十之八九都和欺負女主角這件事有關。 所以才被粉絲戲稱其愛情智商只有小學生的程度XD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05
好書推薦|《不完美最完美》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記得那年,我要離開任職8年的職場。 心中充滿忐忑不安。 一位職場上的長輩朋友跟我說,女人35歲到45歲是求職的黃金期。 那時我聽到這說法感到不可思議。 他說,這個年紀區段的女人已經在職場工作一段時間,有人生閱歷,可以獨當一面,身段又比男人來柔軟,企業最喜歡聘用,而且最適合擔任小主管的職務。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0-06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閱讀筆記妳覺得自己完美嗎?我從來不這麼覺得。但年過30的法國女人說:「不完美,最完美!」 為什麼呢?因為她們知道,時間不是妳的敵人,即使變老,也可以變好。不完美,才最完美。因為不完美,才是個人特質的強項! 《不完美,最完美: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寫給所有30+女人的魅力指南》這本書跟以往讀過的書很不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09-23
傳達女人富有魅力的方式仔細思索,除了工作,你的生活剩下什麼?昨天看到美國減重節目,描述一位朋友的心聲,她積極瘦身一直但瘦不下來,主因是她擔心「瘦下來沒有肉,胸型會變小,沒有女性特徵。為了讓自己有肉,就一直吃…。」研究出這個關鍵失敗因子,專業醫師建議她接受心理治療。心理師除了安排她心理治療外,也另外要患者去上舞蹈課。 心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7-27
性派對破處經歷︱成為有魅力的女人目前這一刻,我反而不確定,是否希望過回正常的戀愛生活,萬一男友在那方面的表現不如性派對的男會員,我會否仍然心念性派對的溫存,而做出背叛男友的行為?這個我真的不敢說。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3-04
女人的屍體屈身,膝蓋向後彎,裙子拉到腳踝,她的襯衫被撕裂,左乳暴露在外─《嗜血門徒》搶先讀 柔伊仔細檢查交疊在房間地板上的大片血跡和腳印,起初很難理解這片混亂;血腳印被抹開,彼此交踩,她慢慢設法在腦中釐清:有人在房間入口附近轉了好幾圈,走到最遠的角落然後返回,他好幾次踩進血泊中,這可能表示他感到困惑或極度煩惱。 丟棄在地板上的胸罩遭到強力撕裂,背面的金屬小勾也扭曲變形,剩下的衣物呢?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4
女人的底氣之一產後塑身衣昨天去醫院看我朋友,好為她開心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但她卻有點憂鬱,因為老公是獨生子,所以他們一家都希望長子是男生,真心覺得女生很辛苦,生了孩子還要看別人的臉色…身材走樣還會被拋棄QQ昨天也發現她的身材跟以往比臃腫了許多,小腹的肉變得好鬆散,所以我決定下次去看她要買產後塑身衣去,其實我真的很擔心她
avatar
森森
2021-02-09
女人的臉  遇見平子小姐是兩年前的事情,如果說我的人生是在遇見那事而變得如此順遂的話,那平子小姐肯定是佔有大部分的功勞。  我想這都多虧了平子小姐。   兩年前……    我的臉蛋幫了我很大的忙,在追求者源源不斷地像群螞蟻般環繞著唯一的一隻蟻后,我彷若那只驕傲狂妄的蟻后,亦或是隻美麗鮮艷動人的蝴蝶,然而卻不
Thumbnail
avatar
竹川獅
2020-12-20
茶會︳成為有魅力的人《You’re so French! : 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You’re so French! : 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Isabelle Thomas、Frédérique Veysset 在網絡上很容易就能找到跟時尚相關的資料或文章,用得著買書學時尚嗎﹖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