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陽漫舞 (本圖片請勿自行存取)
凌晨四點
我睡不著
天空流著淚
我聽著他在宣洩情緒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像得不到糖的女孩 耍賴般的聲音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像等不到戀人的心 悶聲的哭泣
凌晨五點
我仍然睡不著
天空淚灑我滿滿的情緒
惆悵 失落 像嘲笑我也跟他一樣
在異地的戀人
我正努力 守護著有你的心
在異地的戀人啊
隔著空氣 深深呼吸
我 感受不到你 觸碰不到你
原來這就是天空嘲笑我的原因
即使如此
電腦前的我 滿腔複雜的情緒
敲打著鍵盤
努力想證明 我在這裡
仍然愛你……
凌晨六點
我坐在這裡 默默的聽天空哭泣到天明!!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向日葵 後續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飄洋過海來愛你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無止息的愛 語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一名克盡職守的演員,發揮INFP天性~某天被別人瞪了一眼… / Week 19 上週回顧:變成植物的一週,活著只是感受活著,每天長出的自己都不同。 / Week 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8BKCpv9JE |4/29(一)《單純體驗活著の日》 今天起了個早,在八點的鬧鈴響起前醒來,頭總算不再痛了,我們梳洗一番後便又混入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5-06
天空的蔚藍、土地的溫暖、羚羊的奔馳-一八五二年印第安酋長西雅圖第一次看泰雅的朋友殺豬,朋友問我要不要開刀,我搖了搖了手。這是族人的傳統。他嫻熟綁住豬腳、豬嘴,鋒利的彎刀,穩穩刺進前腳中間心窩,豬背上2個人用盡全力壓著掙扎的豬身,「激、激」幾聲叫聲從綁住的嘴發出,血沿著刀流進桶子。很快,豬不動了。這是一個生命奉獻自已,讓另一個生命在大地的懷抱中,延續生命。 「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4-05-03
望見天堂的花園—聖師聖賀德佳音樂祈禱會與演講清澈嘹亮的樂音與悠揚的管風琴音、綠意圍繞的講座,交織成動人心弦的樂章,引領人們切身體會何為天堂花園之境。在四月中旬的午後,由聖賀德佳全人發展協會主辦:聖師聖賀德佳的「音樂祈禱會」與二場講座活動於台中聖教會隆重登場,帶來豐富精彩的「綠色療癒力 Viriditas」。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4-04-20
林口明曜眼鏡,我的視力守護天堂「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這少女從橋上走過。」這是傳説中佛陀弟子阿難的浪漫故事,石橋總帶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海編特蒐全台充滿如詩如畫的石砌古橋場景,讓大家輕鬆拍一張復古風美照。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百大歷史建築,是當地人口中的糯米橋,全橋以紅磚建
avatar
神秘月光
2024-02-05
天空的理想鄉 仰望拋卻心靈人人向善的烏托邦 在經歷五濁惡世的工作壓力挑戰人際比較之後 會特別的嚮往 想像一下 如果大家都平等 如果大家都不互動大家也都沒有了衝突 那也不會有這麼多新名詞和多彩多姿的內容 肯定會特別的無聊吧 帕樂達之光象徵著烏托邦的資訊 大雄象徵無法吸收資訊的人事物 而這些大雄們相對
Thumbnail
avatar
股迷心竅
2024-01-01
天空的土壤在篝火熄滅後 回到黑暗的操場 跟朋友述說著的 寂寥星斗之中 不存在這段夢境 而這些各自美麗的個體 都深埋在 夜空裡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2-13
在底層挖掘生命的樣貌——張作驥導演與《夏日天空的那匹紅馬》張作驥的電影總有他自我生命的痕跡,但也總能折射到每一個觀影人的生命經驗裡,他的影像極富詩意和文學性,但於微小之處又是如此寫實且深具普世性。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11-09
诗 |「爱天空的眼」爱天空的眼 蜻蜓墨绿的翅膀挥落伤愁的泪 影子舒柔的轮廓写满光的字语 停靠 停靠 露珠呢喃的轻吟仿若愿的回响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10-12
天空的杓子-俄羅斯的北斗七星故事這是嘉義市天文協會天文廣播用的故事稿件,因為我自己沒空錄音,只能提供故事稿件,再讓錄音團隊去改成對話內容。基本上這些故事都是有所本的星座故事,只是比較冷門,而且因為有些故事描述很簡單,我會稍微擴寫一下,但基本上還是依照原始故事內容,並不是我的什麼新創作就是了。 而且不管她怎麼喝,水瓢都是滿的。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5-23
愛是天空的星星都在說話:讀蔡素芬《星星都在說話》夜晚的星子是小說中一再聯繫重要情節的意象,星星代表凝望的同一個天空,是思念也是愛情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