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先行、便利接續|iWALK 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許多3C產品的外形對於女生常常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醜,而使用起來就是-難,所以這次我是跟著一群女生團購買的,我內心想的是:「嘿嘿!這次我跟一群女生一起買,總不會失誤了吧!」
我展現了一個男人的求生意志

外觀介紹

■顏色小視窗讓你沒有色差

剛拿到iWALK素雅小巧的包裝時,我腦裡第一個疑問就是:「這是綠色的嗎?這湖綠是什麼綠?」
買了才開始擔心的我😂!!
不過我靠近外包裝一看,在包裝上印著FAST CHARGE的H這個字上被挖了一個洞,這個洞下擺了一張與產品同色系的卡片來顯示了湖綠這個顏色
可是…顏色準嗎?拿出來比對發現蠻準的
看到實際產品的顏色,我內心吐了口氣,產品的顏色跟色卡顏色是一致的
而且這個湖綠還不錯看,色調蠻典雅的!

■小巧好攜帶+4800mAh容量

官方規格
。尺寸:78.6 x 51.5 x 25.8mm
。電池容量:4800mAh
。額定容量:2800mAh(5V / 2A)
。重量:99g
 官網位置
iWALK官方的尺寸78.6 x 51.5 x 25.8mm,放在手心看得出很小巧,雖然尺寸不大,但內含了加上4800mAh的電芯(額定約2800mAh),這容量可以讓你在臨時沒電時可以緊急救援一下
那…如果插在iPhone上會不會讓iPhone變的很長?我插上去後我個人覺得還OK,99克的重量也不會太累贅
但是只靠Lighting來支撐是我比較擔心
這裡提醒一下如果插著iWALK放在桌上,因為厚度的關係,會讓iPhone看起來就像拱背一樣
這時候小心不要壓到,不然我擔心Lighting會斷掉
i

■電量顯示不再猜看看

iWALK在電量的部分採用數字顯示,這點我是蠻欣賞的。畢竟這款我是買給老婆用,有數字顯示能夠讓老婆在使用時不會用猜的
要知道目前電量只要在側邊唯一的按鈕按一下,就可以透過小視窗來查看目前的電量,這樣可以很直觀的決定是否要充電

■不脫落Lighting保護蓋

iWALK的特點就是機身上帶有Lighting的插頭,所以不需另外拉線就可以幫iPhone充電
iWALK很貼心在Lighting接頭上還帶有不會掉的保護蓋喔
有了保護蓋就算丟在包包裡也不怕Lighting刮傷其它東西!

■可惜充電頭是Type-C

我買的i是Phone款式,但iWALK採取Type-C充電就代表我必須多帶一條Type-C來為它補充電量
沒有採用Lighting充電這點好可惜喔!當然授權費我想是關鍵
不過iWALK也很貼心提供除了一般CtoC的充電線外,還附上一個USB-A轉C的接頭,讓一般的筆電也可以用CtoC充電

■點擊看影片


結論

時尚、便利及貼心是我對iWALK的評價,我當初會買就是想簡化老婆在使用行動電源時需要拉線、太大太重重及這幾件事
iWALK的設計的確是很便利,直接連接的方式,可以讓老婆在使用時直接拿著走,不擔心行動電源掉落
當然與市場上動則10,000mAh的容量iWALK只能說是救急,不過iPhone12本身電池2227mAh這代表iWALK可以餵飽它1次,我想這應該可以擋完一部韓劇了😂

關於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