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Anker 334 磁吸無線充電 1C1A 行動電源 Magnetic MagGo Battery PowerC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

這次來開箱 Anker 334 磁吸 Powercore 10K 大容量行動電源這,款行動電源支援 iPhone 12 到 15 的磁吸無線充電,磁吸充電可以達到 7.5W,同時有 20W USB-C PD18W USB-A 輸出,相當夠用。 同時支援 MagSafe 手機殼,無需脫殼即可無線充電。

容量的部分為 10,000mAh ,這樣的電量可為 iPhone 15 充電約 2 次。 另外這款 Anker 334 行動電源也相當輕巧便攜,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及旅行。 院長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YouTube 影片

Anker 334 行動電源使用心得

這款 Anker 334 MagSafe 行動電源相當地方便,只要是 iPhone 12 以上,都可以直接用磁吸的方式充電,出門在外少帶一條線就是相當方便,另外體積、重量也相當輕巧,天天帶出門都不會嫌重,這款 Anker 334 推薦給大家。

購買資訊

使用我的優惠連結在官網購買 Anker 系列產品有 10% off 喔

Amazon 購買連結

Anker 334 https://amzn.to/3Udb92K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Vocus 支持我

  1. 加入沙龍
  2. 留言、收藏、按喜歡
raw-image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15會員
50內容數
這是一系列關於院長在加拿大生活的大小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頭像底圖由 Adobe Firefly 產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開箱&心得]電子書 閱讀器值得買嗎|購買建議-開放系統、封閉系統、彩色、黑白、尺寸|文石 BOOX Page這篇文章分享了對電子閱讀器的選擇心得,包括了閱讀器購買動機和款式選擇,以及封閉系統和開放系統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心直男
2024-04-21
【開箱 | 遊記】故宮半日遊之故宮大探險-米奇玩具公仔終於有一天去台北故宮了,除了逛裡面的展區,看了翠玉白菜,還買了米奇跟故宮聯名的盲盒,每一款都很可愛,最後抽到的也是自己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水裡有隻魚
2024-04-16
[開箱] 還是選擇了色彩|Hyread Gaze Note Plus CC 彩色閱讀器上手中!還記得,曾經聽過一段都市傳說,買回家的閱讀器,似乎會在不知不覺間莫名增殖,一開始的我,是不相信這種神秘力量存在,直到最近我才不得不承認,一切怪力亂神的背後,或許多少都還是有它的依據存在。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4-04-14
【開箱】心得-Costco好市多買的Keeppley寶可夢積木盆栽這篇文章分享我在Costco好市多所買的寶可夢盆栽,共有兩個不同的組合可選擇,我選擇了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的組合。分享了開箱與組裝過程,以及一些觀賞心得與小技巧。未來也會分享我其他收藏的小可愛們。
Thumbnail
avatar
水裡有隻魚
2024-04-11
【開箱】仙劍奇俠傳四 全新版官方小說 同場加映「拾花集」屏風《仙劍奇俠傳四》全新版官方小說 原作:軟星科技 執筆:蘇末那 系列:《仙劍奇俠傳》 類型:武俠、仙俠、劇情、電玩改編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團 出版日期:2022.10.01 語言:簡體中文 贈品:官方授權Q版折立卡、人物海報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4-04-06
開箱昨天傍晚小女生收到禮物, 妹妹拍下她的驚喜畫面, 朋友為她精心製作髮飾及卡片, 她先打開卡片請妹妹念給她聽, 然後一一檢視美麗的作品; 隨後我與她通電話, 她複誦一次卡片內容給我, 聲音裡還帶著喜悅, 我們一起計畫著明天要帶哪一個, 我稱讚她是好小孩所以有很多人送禮物給她; 看著她雀躍的樣子, 想起
avatar
悅讀者
2023-04-10
[開箱/心得] ANKER高強度多功能AT防護包什麼是AT包?AT指的是運動防護員(Athletic trainer, AT),是協助賽場上選手急性處理、貼紮的角色。如果你想要找一款功能性強的腰包,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Thumbnail
avatar
Andy | 運動防護員 | 訓練師
2022-11-30
Ankr 錨定簡單的開發 | 最新消息 | Ankr 幫助第二個項目發布專屬 BAS App Chain Ankr 與 Project Galaxy 合作了!這次 Ankr 幫助 Project Galaxy 發布專屬 GAL Chain 並且提供一系列專屬服務,想知道 Ankr Network 最新消息千萬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大米
2022-06-11
開箱!烤牛排佐地瓜條與捲心菜沙拉|{Blue Apron}訂閱制料理包外送跟上一篇的鐵鍋豬排比起來,牛排似乎還是更誘人一些,而且這份食譜有三道菜,顏色又特別繽紛,一看就是很划算的長相。其實原食譜是用燒烤爐來做這道菜,不過食譜上也有特別教你用烤箱或鐵鍋來完成的方法,設想非常周到,就算備料的時候麻煩一些(為什麼不幫我切好菜!)還是會在一些小地方感到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3
開箱  我還在國小時家裡的電視一直都是傳統的電視機,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換了一台不錯的電視,近期也購入了一個新東西小米盒子S,終於可以享受不錯的觀看體驗了,不用一直盯著小小的手機螢幕看影片了。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不錯,介面簡單操作,前期連接和設定也很容易就操作完成,線材的連接也非常簡單,只需兩條線就可以解決了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