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蝕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1犯病】

「可以允許我這一次的OD(過量吞藥)嗎?」
「可以允許我這一次的自傷嗎?」
一遍又一遍重複的話語,迴盪在空曠的內心裡。
答案其實不用問自己早就知道了,那是唯二緩解當下內心痛苦的方式,其餘的方式皆不足為提。
是的,憂鬱又犯病了,無法止住的思緒與痛苦,一直侵蝕著靈魂。
不肯放過的攀爬至整個身心靈,無法控制的鬱期又來了,究竟該如何是好?

【02裂肺】

「好痛苦......」
「可以讓我解脫嗎......?」
這並非是自己的過錯,卻還是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我並不快樂,所以我想選擇任何可以自盡的方式,我真的不想活在這個世界上,與其這麼痛苦為何不讓我解脫呢?當憂鬱來犯的時候,任誰都逃不了,只能任由其次的侵蝕大腦與身心靈。
「好痛苦、好痛苦,好想自殺、好想自殺」這是腦海裡不停迴盪的兩種聲音,我們看似表面上快樂,實際上卻只是戴著虛偽的面具度過每一天;那些失去的人與事物,一次次的不停打擊著心靈,我好想吶喊告訴他們「我真的不是願意這樣的」,可以給我挽回的機會嗎?好景不常,這即將變成惡夢不斷日復一日的侵蝕著大腦,直至永遠,亦或是死亡。

【03撕碎】

是的,我並不快樂。
望著鏡中的自己,那是眼神孤獨且死寂的模樣,試著微笑也僅僅是告訴家人或朋友們「我沒事,我真的很好啊,我沒有在難過」,然而內心卻是默默的在掉眼淚,強忍住淚水的我,還是要假裝告訴自己「我很好」。
是的,我真的很好。
我好到不能再好了,好到我甚至想一刀刎下去,請不要再來問我好不好了,我只會回答「我很好」,我恨透這種矛盾又虛偽的自己,因為得到的只有滿滿的負面回應,所以我選擇關閉自己的心房,不允許任何人踏進來,只能強裝著自己「夠好」這件事。
是的,我討厭自己。
手腳上只有滿滿一道又一道的痕跡,那是最低限度的自殺,我一點也不會痛,痛的只是內心。心悸、胸悶不停地侵蝕著我,我沒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從一開始也不配被生下來,看似美滿的家庭實則上支離破碎,我做錯什麼了嗎?我不明白為何家庭、學校、人際我都一蹋糊塗,所以我真的好恨這樣沒人憐愛的自己。

【04墜落】

我又一次解離了,我想像自己在一個高空中墜落,身體朝上頭仰上的盯著天空看,我無法停止這種思緒,腦袋變得不像是自己,彷彿有一股沉重的石頭壓在我的神經線上,強行剝奪我的意識,我知道當我掉下去之時,便是內心又一次遭受沉重打擊的時刻,那一刻,沒有任何人可以拯救我,只有我躺在地上病懨懨的模樣。
「真是令人痛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