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day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今天的任何時間地點內走100步,大概90秒。
3. 每踏出一步就說「感謝你」,並真心的表達感恩之情。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三天了,我都沒有出門過...今天終於受不了踏出家門去買了一隻冰淇淋,稍稍算有練習了?其他時間在家裡走路有記得講感謝你,但是到底有沒有一百步呢
感恩清單:
1.感謝今天健康的醒來。
2.感謝對面鄰居窗台上的貓咪總是療癒現在沒貓看的我
3.感謝瓊斯老師昨天又認真教我出圖的技巧
4.感謝sunny老師教學的Infant CPR和許多育兒知識
5.感謝我的娃娃陪我練習CPR
6.感謝店家提供好吃實惠又大碗的炒烏龍,還有豆皮壽司
7.感謝婆婆幫忙張羅我的三餐
8.感謝另一半跟我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
9.感謝新聞不小心劇透我了讓我不用繼續花時間看模仿犯就知道結局
10.感謝自己昨天突然想到掃地也算是打掃了浴室
11.感謝我的好友跟我分享了她的好消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