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10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們看誰想要先解釋一下,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把人家的場子都砸了?」
「我我們是想說去卡拉ok店唱歌,只是後來我們喝的有點過頭,後面不小心走錯包廂,看到同樣是穿校服的人就進去了」玲子的弟弟
「然後呢,應該不只這樣吧,曉冥你來說說看」洪
「我我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然後感覺到有人在摸我的腰,我下意識地推開,但是他的手又纏上來,後來我受不了了加上又喝醉,就就就直接拿著桌上的酒瓶直接砸向他的頭」曉
「你確定只有這樣嗎?我打聽到的可不只這樣,你是不是要走之前拿煙灰缸砸了桌子電視等等的」洪
「確定,我們絕對沒有做這種事情,當時我都嚇傻了,只想著趕快離開,害怕等下被發現,要被抓去關」曉
「確定嗎?這件事關於談判的重點,如果只是砸傷人的話,向對方道歉還有賠償醫療費等等的,但如果是砸場子就不一樣了,如果嚴重一點的話,就代表著在挑釁人家或著不爽對方的做事等等的,如果輕一點可能只是誤會或者喝醉鬧事,這兩個差很多你們知道嗎」
「什....什麼,不.....就是砸個桌子而已嗎?有那麽嚴重嗎?」曉
「你看我都說不要亂砸了,現在怎麼辦,學校那邊會不會開除我們」玲子的弟弟
「好好好,我大概知道了,我已經派人牽線了,但是還沒有消息,不過我有請人守在你們家外面,暫時沒有人會去打擾你們了,但是記住千萬不要張揚,萬事都務必小心,如果牽線成功的話會再連絡,你們的父母還有家人們我也都通知了」
「完了要被禁足了,我好不容易才出來」玲子的弟弟
「還好我一個人住沒人管,耶~~~」曉
「你放心你爺爺已經派人過來了,禁足事小你們安全重要,你知不知道你姊姊還有你姐夫為了你到處奔波,度蜜月到一半趕快回來,還有你(曉鳴)不要以為搬出來,沒有人可以管束你,我會派人監督你」
說完之後兩個人才默默低頭不敢再抱怨了,乖乖跟著司機回家,看著他們依依離去,轉身坐回椅子上等菸味飄去,順便點了兩個熱菜準備帶回去給小語,坐了一會對面突然出現一個小伙子,當他逐漸靠近得時候,讓我感受到很強大的壓迫感,已經十多年來沒有體驗過的,我瞬間板起了臉恢復到警備模式,而他只是開口問了句「這邊能坐嗎?」,我環顧著四周空空如也的座位,勉強的伸出手示意他可以坐,當他坐下後點了幾個熱菜、還有一瓶啤酒 ,但奇怪的是他跟服務員要了兩個杯子,然後放一個在我面前,當我想要開口拒絕的時候,他卻先開口了
「你好,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剛剛在某個孩子口中被砸的人,大家都叫我三少,而你的話大家都叫『洪哥』對吧,幾十年前突然在黑白兩道紅起來,然後慢慢累積實力,
最後當一個小小的公務員,背後則是黑白兩道的合事佬,我說的對吧!」
「真是一字不差啊,既然你都親自找上門了,那我就直接開門見山吧,你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不知道耶!這件事好像可大可小耶,我的頭好痛好痛,叔叔你有看到我的頭還纏著繃帶,大哥跟二哥好像也在路上了,帶著好多好多人,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要道歉的話,我會請那兩個孩子公開向你道歉,另外賠償的部分,我們都願意全權負責,其他的部分只要我們做得到的一定會盡全力地去做。」
「你似乎搞錯了某一個點,我今天來可不是講和的,只是提前來打個招呼,外加來看看那時候敢砸我的孩子,這樣也比較知道目標是誰」
聽完這席話我的臉色瞬間沉了下去,因為在剛剛上一秒笑容滿面,溫柔有氣質的學生模樣,下一秒瞬間變臉成陰沉的模樣,語氣平平淡淡的,卻說著很恐怖的話,而他看到我的臉色變得不好的時候,卻又開始笑了甚至替我倒酒,然後開始吃著桌上的菜,過了一會他抬頭看著我,淡淡地說了一句話,讓後請服務員把桌上的菜打包分給外面的流浪漢,走的時候把所有的帳都結了。
「今天我喊你一聲叔叔,沒有直接叫人把那孩子帶走,是因為尊敬您,下次就沒那麼簡單了,帳我結了先走囉,掰掰(邊揮手邊講)」
看著他離去的時候,許多人從暗處出來,在那一刻我才知道,我至始至終都在他射的圈套裡面,真的是一個陰沈的人啊,不過曉鳴這個孩子到底是怎樣惹到這種人,明明看起來是一個不錯的苗子,想著想著服務人員把我點的熱菜送過來了,道了一聲謝謝之後離開了餐館,準備騎著自行車回家,才發現到自行車已經被砸爛了,我瞬間無語了,但是隨後又有一個人從暗處開著一台車出來,說是三少給的當見面禮,我並沒有開走反而是叫車來載,那個人知道後舉著槍指著自己的太陽穴,說如果我不開走三少叫他舉槍自盡,為了不嚇到其他人,我只能勉為其難的開走,心裡面暗罵著真是個怪人。
(在這邊偷偷先預告,三少跟曉鳴將會是副CP,然後大哥跟二個也是一對的,但是他們的故事我會放在番外,這邊就主要專注在這兩對(三-曉、洪-語),然後曉鳴的個性跟真實的名字,還有他跟三少第一次見面得時候,在後面的章節也都會出現喔,可以期待一下下,另外三少的個性我可能會把他寫的瘋瘋的,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