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札記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電影也是刷了好幾次,每次都是那幾個片段而已,不是其他的不精彩,是那些片段太刻苦銘心了,明明很相愛的兩人,最後某一方卻親手了結對方,你選擇了你的理想世界,我選擇了所有的人,沒有誰對誰錯,只有世俗的眼光在批判,我覺得電影結尾讓我最難以忘懷的是,只剩下一個人看著朋友幫忙辦婚禮,自己只能背負著世俗的委託追殺著愛人,當他們互相施出魔法,互相攻擊者對方,但到最後還是會護著對方的心臟,如果沒有深深愛過又怎會如此,或許是年少輕狂,又或是對方一生中的摯愛吧,如果沒有這個刻苦銘心的劇情,我又怎麼會感觸那麼深(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片面之詞,或許這些片段有更多的含義,又或者導演就是想這樣賺我們讀者的眼淚,不管如何這個電影蠻好看的,我上學期還做過相關的報告很有趣)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