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異界轉世?你搞笑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他們身邊?當然啊!」少年立刻回答,眼中充滿期盼和渴望。

古老的聲音緩緩說道:「那麼……你願意為此付出代價嗎?」

少年迷惑地問:「代價?是什麼代價?」

古老的聲音解釋道:「回到你的摯友……親人身邊……需要你輪迴轉世到一個神秘的世界……完成一個任務……」

「這個任務不論成功或失敗…………都有可能成為你永遠無法回到這個世界的代價。你還願意嗎……?」

少年猶豫了一下,隨即在心裏想著
(異界轉世?你搞笑吧!)
但最終下定決心:「我願意!我一定會完成這個任務,回到我愛人、摯友、妹妹身邊!」

古老的聲音點頭道:「好……那麼現在就讓我……指引你去那個神秘的世界……。」

突然間,少年周圍的空間開始變得模糊,接著,靈魂就被帶進了一個光芒萬丈、異彩紛呈的世界。

隨著畫面急速轉換,少年的視角從最初的宇宙中,迅速的往超星系團,緊接著星系團、天璇星系、到最終的目的地“星體” 。

此時老人與少年的意識都出現在一個名叫“菲爾德大陸”的正上空,老人突然沉默了好一陣子。

「欸欸,回魂沒?」少年突然沒禮貌的問。

老人解釋「我正在……與這顆星球的星球之母……交談……也就是這個星球的主體……」

老人接著說道「你們口中的星球……就是這顆星球之母的本體……名叫“依瑞娜”……」

沒等少年發問老人繼續接著解釋「依瑞娜同意了你的轉世……但是……」

「但是?」少年略帶疑惑的問

老人則沒回答少年的問題,而是畫面直接一轉,兩人瞬間來到了一個名為藍德爾共和國 - 位於貝爾特蘭帝国南部的草原地带,以畜牧和狩獵為主,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游牧民族聚居地。

接著老人開始跟少年解釋「依瑞娜要求你……以保有前世記憶的狀態下……成為他們的孩子……」

老人接著指向下方一處山谷中正在待產的一個精靈種族的女子

少年突然驚訝並語帶複雜的說「什麼?您再說一次?那是我媽?我有媽媽了…………?」

老人點頭說道:「正確……那位精靈種族的女子是你今世的母親……而你現在的靈魂將成為她的孩子……保留前世的記憶的狀態下。」

少年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心中充滿了矛盾和迷惘。他想到了自己的愛人、摯友、妹妹,但他又不確定是否願意成為這個陌生的種族的孩子,或者這樣做是否值得。

老人看出了少年的困惑,繼續說道:「我知道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但這也是你回到他們身邊的唯一方式。你需要相信自己,你的前世經驗將幫助你成功完成這個任務。」

聽到這些話,少年的心中開始有了些許的明悟,他決定接受這個挑戰,成為這個種族的孩子,並且以前世的經驗來努力適應這個新的世界。

隨著老人的手勢,少年的靈魂被引導進入精靈種族的女子的身體中,開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最終老人漸漸淡化,在完全消失前再次提醒少年
「記住……你目前只能保留部分記憶……」
「等到6歲後……你才能……」
「慢慢……的……拿回……你的……」「記………………」

老人已徹底消失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