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無法拒絕的提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問妳一下,深淵一族是不是很少跟其他種族打交道?」雨晨試探性的問。

{當然……若非是你姐姐當初在那一片漆黑無助的世界中拯救了我,可能吾族永遠不會出現在人們的眼前,包括現在吾與你的交談都不可能會存在……}月影孤傲的表示艾莉絲對她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

雨晨刻意賣關子的說:「那如果……我們精靈族禁書庫可能有妳主人“映潔”的消息……妳有興趣嗎?」

{什麼!!!!!}震驚的月影幾乎狼頭貼著額頭的凝視著雨晨這話的真假。

「太……太太……太太近了,這位姨~」雨晨被突然過於靠近的月影給嚇到。

雨晨接著說:「我說這位姨,我這樣抬著頭說話脖子很酸欸,妳要不要考慮趴下來聽我說完這個提議妳在考慮考慮?」

{嗯……………………好吧…………}月影最終還是抵擋不了有關主人消息的誘惑而選擇趴在了雨晨面前。

雨晨心滿意足的欣賞完趴著的月影後,開始講了今天在聖殿學院有關伊莉雅這個作弊能力,與6000年前的“映潔”確實曾出現這個世界上,以及還是各個大陸尊崇的“傳奇學者”。

{主人……呼~~~~那當然~我主人可是輕易的就能做到這些事呢!}月影只要一提到“映潔”態度就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而讓雨晨很難適應。

「是是是~~~妳主人最棒了~“映潔”是全宇宙…不!全銀河全棒的主人了~~~」雨晨覺得開啟了一個“講到映潔月影就犯萌”的按鈕。

{當然!!~~}開心的月影龐大的尾巴搖晃起來所造成的颶風似乎已經可以摧毀一座小型要塞。

「停停停!!咳咳!!我嘴巴都“界星石”了還怎麼說話?還讓不讓人說話了?」雨晨因為尾巴刮起的颶風而導致滿嘴都是沙子。

{嗷…………}月影無辜的表示歉意。

雨晨看著月影認真的說:「好了,說正經事,關於妳主人“映潔”的更多事情,我想跟妳說一項提案。而內容就是我6歲後,如果將來要離開精靈之森,妳~要跟著我一起走,先別急著拒絕,後面我都幫妳規劃好了,妳不妨聽聽?」

{只要關於吾的主人,吾都很仔細聽,你接著說。}月影不惜任何代價也要得知“映潔”的消息。

雨晨覺得後面有戲的繼續說:「我將來一定會離開這裡,遊歷七大陸,替妳找尋任何跟“映潔”有關的任何文獻,但前提是我要先擊垮一個我現在根本贏不了的對手,所以我需要妳的幫助。」

{贏不了的對手……?}月影疑惑的說。

雨晨接著語帶憤怒的說:「藍德爾共和國內的貝爾特蘭帝国!」

{貝爾特蘭帝國…………這是個非常繁榮且強大的帝國,軍事實力似乎是菲爾德大陸上最強的國家,你…………必須要有能說服我的理由……}月影覺得能讓一個4歲小孩說出這種事情一定有特殊原因。

「還記得剛才妳施展的虛空裂縫縫合嗎?那是其中一個原因,但不是主因……」

雨晨心疼的解釋著:「我母親……跟妳一樣,擁有空間傳送的能力……而且我母親的傳送比妳更加強大,能傳送的範圍、人數、地點也似乎比妳更多、更遠……」

雨晨緩緩的將當初父親為了保護因覺醒精靈血脈之力“廣域傳送”的能力而被帝國通緝令追殺的希爾達,而選擇守護母親一起逃離到精靈之森的主要原因。

「這也就是為何我在替妳找尋“映潔”的任何消息前,我首先必須要完成的目標。」雨晨冷靜的對著月影說著。

空氣慢慢的凝結……地表開始因月影的憤怒而震動……一股凜冽的殺意緩緩的從月影身上竄出。

{帝國…………自私的人族……}月影瞭解到雨晨的母親竟然與自己的遭遇相當類似而頭一次近距離在雨晨面前顯露殺意。

「欸欸!冷靜!冷靜點!我自己的對手我自己會處理,妳只要保護好我就好,同意?」被濃烈的殺意侵蝕到無法動彈的雨晨趕緊勸說月影冷靜下來。

月影發覺到自己不經意的殺意已經傷害到雨晨後立刻就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而平靜過後月影思考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月影突然洩氣的說:{就算吾答應了……現任狼王……是不可以隨意離開星界遺跡周圍的,更別說……陪你去找尋主人的事蹟了……}

雨晨卻狡猾的說:「簡單嘛~原本應該接任妳成為下任狼王的應該是月蝕哥哥沒錯吧?那這個界星之塔妳讓他一起來,讓月蝕哥哥強大到能繼承狼王的虛空縫合不就好了?」

月影喃喃自語的說:{月蝕……兒子……下任……對啊!!吾怎麼沒想到!!!}

嗷~~~嗚~~~~

隨著一陣陣呼喚式的狼嚎,不久後月蝕就出現在了他母親月影的身旁,一樣沾滿血跡的毛髮,一樣的猛烈晃動,一樣的既視感。

{母親?您找我有什麼命令?等等??界……界……界星…………塔?}月蝕回答到一半被後面的界星之塔給嚇傻了。

雨晨奸詐的看著月蝕心想:(讓你不給我騎!讓你不載我!讓你取笑我!現在我就讓你蹲在那邊發抖,哈哈哈!)

月蝕看到雨晨奸詐的笑容,瞬間就明白了是雨晨在搞鬼。

{吾兒,母親吾年事已高,想在壽命終結前好好的去各個大陸遊歷,該是退位將狼王傳承給你的時候了!!兩年內!踏破界星之塔六十層!位階狼王!明白!?}月影絲毫不給兒子月蝕拒絕的餘地直接宣判結果。

{月沐月澗月輪三姐妹從明日開始也會交替到界星之塔陪你一起修煉,而你,每日都必須過來!}月影霸氣的壓制住月蝕不肯給任何轉圜的空間。

月蝕滿臉絕望的說:{嗷嗚……是……母親…嗷………………}說完之後就落寞的踏入虛空裂縫中回到皓石洞窟了。

「所以~妳接受了我的提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