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關鍵的伊莉雅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界星之塔外,月影眉頭深鎖的來回走動,擔憂著如果她屆時如果真的離開了自己的族群,兒子月蝕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在將來面對“暴風一族”與“深淵一族”的宿命。

月影最終下定決心堅定的說:{吾接受了你的提議,在還沒擊垮貝爾特蘭帝國之前,吾都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你的安全。}

雨晨一聽見月影將來願意陪在他身邊充當保鏢守護他,立即兩眼放光表情激動。

「好!那麼接下來就是要邀請那個呆萌的伊莉雅老師一起了,如果有了伊莉雅的智慧以及能力,將來在遊歷七大陸時,也許她能幫妳將所有“映潔”的任何文獻給整合出來,變成一個線索也說不定。」

在雨晨心裡有種直覺,那就是伊莉雅老師會是他在這段旅程中,許多問題的解答者,以及指引著他跨越許多難關的一個關鍵幫手

{線索……?}月影疑惑的問。

雨晨語出驚人的說出一個讓月影全身緊繃的關鍵:「根源的由來……」

再次聽到“根源”這個字眼時,月影雖然已經脫離了根源的掌控,但仍無法避免的全身毛髮炸裂。

雨晨接著又說:「我相信妳主人“映潔”絕對不會跟“惡的根源”有牽扯,但可以肯定的是,“映潔”一定有追查過“根源”,那就一定會替後世留下能徹底消滅“根源”的辦法,妳~同意這個觀點嗎?」

月影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確實……依照主人如此善良的性格,一定會知道“根源”的存在與由來,以及徹底消滅的方法。}

接著雨晨與月影再度討論了一些有關這個世界的其他事情。

「好了~那我也該回去了,我還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勸說伊莉雅老師陪我們一起去遊歷七大陸呢~」(她要是知道有深淵狼王一起去……會是什麼表情呢?真是期待啊~~~)雨晨說著說著心裡想著,就自顧自的跨越虛空裂縫中,留下月影孤獨的留在界星之塔入口了。

界星之塔下,殘破不堪的城市,孤傲的背影下,彷彿在訴說著這輝煌宏偉的巨大城市,終究還是避不開時光洪流的洗禮。

此時,月影抬起龐大的身軀,哀傷的眺望著星空喃喃自語的說:{主人……我不相信妳就這麼的死了……我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收集那渺茫的線索……只為找到妳……我的主人…………嗷~~~~~嗚~~~~~}星空伴隨著月影近乎哀泣的狼嚎聲,劃下一個充滿哀傷的夜晚…………

皓石洞窟外

「所以……應該怎麼跟伊莉雅老師提這件事呢?……哎呀!!」一邊思考著的雨晨突然被一個龐大物體給撲倒。

剛踏出虛空裂縫中認真思考中的雨晨,冷不防的被一個巨大腳掌給壓倒在地。

而將雨晨給撲倒的龐大物體正是剛才被雨晨給攪黃了計畫的月蝕。

月蝕疵牙咧嘴到說:{哼…都是你!!當初偉大的琼朵怎麼沒有吸乾你的魔力讓你去死!!我美好的自由生活……我的浪蕩狼生……都被你這傻弟弟給毀了!!}

雨晨靈機一動的立刻回答:「且慢!!!」

{哼…你還有什麼遺言我可以幫你轉達……}月蝕氣不過的用壯碩的前爪將雨晨按在地上揉捏著說。

「我這都是為你好啊我的好大哥~」雨晨散發著無辜的眼神對月蝕說。

月蝕思考了一下不相信的問著雨晨:「別說我不給你機會解釋,你這個小矮子!」

「這哥哥你就不懂了……我問你,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雨晨心知肚明的問著。

月蝕絲毫不假思索的回答:{哼!當然是建立我的後宮!夜夜跟不同的狼母纏綿!這樣才能快樂的過我美好的浪蕩狼生!!}

自從艾莉絲拯救了狼王月影之後,天宇一家人就能自由的出入深淵一族的勢力範圍,也因此雨晨與艾莉絲經常會跑來皓石洞窟玩,因此與月蝕成為朋友。

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雨晨得知月蝕從小的願望就是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龐大後宮。

「那我再問你……你媽要是再當個千年狼王,你的浪蕩狼生能實現?」(再讓你憋個一千年,我看不用“根源”轉化你,你自己都能變成根源……性欲的根源……)雨晨心裡嘲笑的想著並把問題的嚴重性丟給月蝕去思考。

{……嗯………………嗯……?…………嗯??嗷嗚……………………對啊…………母親如果沒出去遊歷…………我這千年內豈不是只有一個伴侶??不行!這不行!!好兄弟!!好弟弟!你果然是最了解哥哥的心願了!!!}月蝕越思考就越佩服雨晨的說著。

雨晨挑高著左眼不耐煩的說:「這不就對了?我也是浪費了多少的口水才說服了你母親啊…你居然這樣對我?把你的好弟弟壓在地上揉?你這樣對嗎?」

月蝕略感疑惑的思考著這麼衝動把雨晨強壓在地上是不是不太妥當。

「嗷嗚……原來…………哥哥錯怪你了……」月蝕鬆開前爪將雨晨扶正後非常抱歉的對著雨晨說。

雨晨雖然心驚膽跳但仍是處變不驚的望著月蝕。

「那你明天開始有沒有要想辦法在兩年內踏破界星之塔六十層?繼承狼王位階?送你媽出國養老?」雨晨彷彿計謀得逞的對著月蝕說。

月蝕突然垂頭喪氣的說:「我也想阿……可是界星之塔我就是硬生生的被第40層的奧爾·星石守護者給轟了出來……不是我不願意阿……」

月蝕上個月為了在他心愛的狼母面前展示自己的勇猛,而私自挑戰界星之塔第40層的守衛者,最終不敵而狼狽逃走。

雨晨仍不放棄的忽悠月蝕說著:「總之你先努力鍛鍊,先看看能不能在這段時間內踏破四十層喚出先祖降臨,讓你繼承血脈。」

月蝕最終抵擋不住他心底所構想的“浪蕩狼生”的誘惑而答應了雨晨要努力修煉。{為了我的後宮!!這兩年!我一定會踏破這該死的六十層!繼承狼王位階!}

聽完月蝕說了這句話後,雨晨終於放下那緊繃的心情。

「你努力點,我還要先回家問我母親點事情,先走了!~妹妹!走~我們回家找艾莉絲去!」雨晨計謀得逞後著急著想離開以免月蝕發現不對勁而呼喚著月澗趕快回家。

{嗷嗚?好!!我要去找姐姐玩!!雨晨哥哥快點!}一聽到能回家找艾莉絲的月澗歡天喜地的載著雨晨衝回精靈之森。

最後只留下月蝕獨自留在原地思考:{好像對……又好像有些不太對……?算了……為了後宮!為了能自由!拼了!!}

而好不容易脫離險境的雨晨,終於放下心來好好消耗今天從早到晚的荒唐知識。

(好險……好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要是月蝕發現我忽悠他,可能真的會死……)雨晨心有餘悸的想著。

不多時,雨晨與月澗就回到了家中,而此時父親天宇正在替艾莉絲以及三姐妹將大木屋改造成特大樹屋,方便以後一家人能生活在一個屋簷下享受短暫的溫馨時光。

看著父母親與三姐妹一起合力建造特大樹屋以及艾莉絲在幫忙打掃的光景下,雨晨內心充滿著喜悅,彷彿前世的遺憾在這一生中,填滿了他空虛寂寞處處與人格格不入的心靈。

「父親,母親,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這在前世……是多麼讓我不敢奢望的一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2內容數
1000年後地球將發生的災難以及將遭受前所未有的毀滅,海水已不是藍色,天空也不再潔淨,星球之母已經不再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最後星球之母在壽命終結之時,與時空之子達成協議,並由時空之子化做橋樑,強行將其他平行宇宙中的同名地球進行時空超連結,將星之意識穿越往1000年前當時的地球,選擇了眾多可能在未來拯救地球的命運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