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不應說 卻還是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如標題所言,有些話不是可以放在心裡以外的地方,假使尚未能下定決心的話。
我想了想想了想,也許是太過倦怠了。雖然提了很多缺點告訴自己該是要離開這份工作,給了自己一大堆的理由,離開的理由。然而也有好多好多,其實理性來說還是很好的可以留下的理由。
沒能忍住就還是脫口而出了,現在我滿心後悔與懊惱。
懊惱不該這樣不經大腦。
我一直想,那些缺點那些不斷放大到讓我煩躁至極的缺點真的是催促我下定決心的理由嗎?還時我只是在為了我的念頭找理由呢?
我倦怠的事情到底是甚麼呢?
其實一切沒有那麼不好,只是我想按暫停鍵的時候卻暫停不了。
將一切放在利益天秤上衡量,所以我最終失去了選擇的力量。
我倦怠的也許不是工作而是人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餘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2:49像醉漢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要重複幾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停止推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月三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齡與淚點成反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不知道我在社恐什麼感覺我會社恐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情。 雖然我是個內向的人,沒什麼朋友,但也不到完全沒朋友的程度,過去在各學生階段也是有交到朋友。 不是沒有主動和人交朋友,也有過主動出擊的時候,可我為什麼還是會社恐? 那社恐的程度已經是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avatar
    梨夢
    2024-06-15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麼了我是一位已休學再過幾天要考會考的學生,明明沒啥好緊張的,心臟依舊跳個不停:是害怕辜負家人?還是害怕自己考的比去年還要差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考試前 我遇到的事 兩次考試前 都出現了一位令我心動不已的女生,她們主動找上我,並且與我搭話,都能與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一面對女生就會很緊張,能
    avatar
    初出茅廬的小鮮肉
    2024-05-14
    你也和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不遠的未來嗎?|用創意享受銀髮人生用創意享受銀髮人生:《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墨瑞教授談老年智慧 The Wisdom of Morrie: Living and Aging Creatively and Joyfully 我想先說一件事,我的頭髮還很黑。 但我很想知道老年人該怎麼應對自己的晚年生活,從哪一刻起算晚年?起床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2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小時候到長大常常會被問,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尤其當問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或者長輩時,壓力就會特別大,當你的身邊又有很多優秀的人時,假如你說出一個比較不同的決定時,又會被拿來說,你怎麼會這麼沒有上進心呢?尤其現在的資訊如此的發達,訊息的流通快速,當自己選擇了某一條道路時,常常會因為別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沁
    2024-02-0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閱讀心得 今天想分享一本從標題就打動我的書,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雖然現在已經慢慢步上正軌,但還是會不自覺的被這樣的書吸引,因此如果你也有一點點迷惘,或是想要用文字來療癒你心底的焦慮的話,就讓我陪你一起讀今天的這本書吧 這本書並沒有直接告訴你怎麼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
    Thumbnail
    avatar
    小兔
    2023-11-29
    《我什麼也不知道,我只是一名普通的老師》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家長會上,在班級的座位上,會有許許多多的家長出席。 然而,位於教室正中間的那一排雙人座位,我看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光景。 座位上偏左方的女人不是那位學生的母親。 因為那名學生的母親已經不在了。 不在這個人世間了。 她是那種,嗯,該怎麼說呢,所謂的八大行業的酒家小姐。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3-06
    推薦|《白蓮花大飯店》S1: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我好有錢我承認,當初,我也是為了看Theo James的21公分大屌,而點開《白蓮花大飯店》的。但一看下去不得了,也太好看!沒有屌的部分比屌更好看!直接讓我熬夜追完一、二兩季。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猶如進行一場巨大的社會實驗。當「富有」成為實驗中不變的控制變因,那麼真正的變因會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耳東人人是個編劇
    2023-02-01
    臭臉的十大好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XDD本人從小就是厭世臉,臉臭的對面巷子左邊的便利商店轉彎右邊的三商巧福樓上的鄰居過馬路看到我都會哭。🤣這真的好棒棒啊! 所以從小我就是桃花絕緣體,甚至還有不認識的人不小心跟我對到眼,小聲的說:抱歉。 我沒~有難過跟介意,ㄧ點也不~(搖頭)NoNoNo~ 我甚至覺得回到深坑就不會那麼臭了,老天對我真好啊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14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倘若沒有人可以無時無刻傾聽,那就交給文字吧!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有過一種狀況是當內心非常徬徨無助而忍不住向他人傾訴,結果卻發現自己不被同理,面對他人給予我們的許多建議也無法真心接受,接著便會被一句話擊碎玻璃心。 「那不然你到底想要什麼?」 霎時,這句話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好像我們只是單純想要發洩情緒的無理取鬧之人,其實在極度脆弱的時刻,我們只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