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緩解我寂寞的良藥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在尋找藥方,想要緩解痛感。
最近終於發現那帖特效藥,但它價錢特別貴,為了能買下它,我日以繼夜不斷工作、努力生活。
與此同時,我發現在工作和生活的當下,我的痛感消失了,但當我ㄧ閒下來,痛感又再次發作。
我不知道那帖特效藥到底有沒有效,一想到沒錢買它,痛感又加劇了。現在我陷入兩難。平常痛感偷偷蟄伏,一有不對,就會發作,其實習慣了痛,就漸漸遺忘了。而若是我存到一點錢,就會拿去買特效藥,特效藥的療效神奇,痛感立刻消失不見,但藥效一過,痛感比平常劇烈好多倍,更痛了。我到底要買藥還是就let it be 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