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章
  沒有想來求親的討厭人物騷擾的日子,真的很不錯,整整三年呢!
  當然,真正基於關懷公爵家四小姐病情,前來探視的好心人絡繹不絕,別有居心的人就謝絕在外。
  因為班尼特公爵公務繁忙,就由瑪亞娜夫人出面見客,道謝再三,善盡待客之道。
  說到安朵美達這邊,雖說對外宣稱是在養病,其實呢,課照上、馬照騎、劍照揮、魔法照練、體術照操,該學的都逃不掉。淘氣的她跟無辜的小白龍一樣被虎姑婆家教罵到臭頭,一點也不輕鬆。
  她要的快樂逍遙的慢生活呢?請快還給她!
  老師們是以教導其餘三位少爺及千金的名義進出公爵家宅邸,四小姐的狀況奉命一律不得對外洩露。
  違者,死路一條。
  然而,四小姐再怎麼忙,才八歲半的年齡,總得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吧?
  所以,她只要一有空閒,就帶著白雪及女僕莎琪,到領地附近的無人郊外,跑跑跳跳,順便來場小冒險,驗證魔法,累積實力。
  如果郊外玩膩了,她乾脆以【技能】幻形易容術,徹底改變自己及莎琪的樣貌,喬裝成商人之女及隨侍女佣,沒人看得出來;而白雪便使出『隱身術』,後方再暗地跟隨四名便衣高手護衛,她們就能大大方方地到領地內的城鎮逛街去。
  難得心情大好,安朵美達、白雪及莎琪受主廚拜登之託,到了賓賽鎮的市場,準備採買些食材。
  才剛抵達不久,四小姐便發現一條平常沒走過的小巷弄,似乎有些陰暗,沒有行人,不過,大白天的,想要走走看。
  她們走入巷中,才不到一半的距離,從暗處中竄出四個大漢,個個手持利刃,腰掛繩索,相貌凶惡,絕非善類。
  「嘿嘿,看來我們幾個運氣不錯,碰到了上等貨色,一看就知道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抓住後,一定可以勒索個好價錢!」為首的疤臉惡漢,頭綁布巾,口吻囂張:「喂,這個年輕女僕的姿色可是一等一,待會兒我們兄弟四個可有的好好享受了!」
  四個惡徒一臉淫邪奸笑,令人作嘔三日。
  莎琪怒上心頭,正準備一舉除掉四名不要命的歹徒,卻被安朵美達伸手阻止。
  白雪也擺出應敵架勢,絕不饒過敵人。
  『請妳們先別動手,配合人家的表演。』四小姐以【技巧】心靈傳遞將想法送入女僕及白雪的腦中。
  不讓她們動手?完全不明白四小姐的用意,莎琪和白雪困惑極了。
  安朵美達忽地撲入莎琪懷裡,一把抱緊她:「怎麼辦?人家好怕哦!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們?」開始假哭。
  「妳再叫啊,小姑娘。這裡是我們的地盤,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疤面大漢獰笑道。
  咦,好熟悉的台詞啊。
  不知怎麼地,四個惡徒的全身肌肉不聽使喚,手中長刀掉落地面。四個人就如同提線木偶一樣,同手同腳行走,聚攏合體在一起,彼此緊緊擁抱,難分難捨。
  不僅如此,四人腰上掛著的粗繩飛到半空中,散開,忽然延展變長,把四名惡人自肩部以下至腳踝綑個結結實實,裡裡外外整整四層,最後打上幾個漂亮的死結。
  綑成麻花狀的四名匪徒倒地不起,不斷哀嚎,換他們叫救命了。
  然後,四個全付武裝的城鎮警備兵被瞬間移動至這巷子內,看來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只見到四名警備兵和歹徒臉上稍微呆滯一下,隨即清醒。
  「啊?我們本來不是要綁架那個肥羊小姑娘跟女僕的嗎?我們怎麼會被綁成這樣?」疤面漢子高聲大嚷。
  該安朵美達上場了,她向警備兵們哭訴道:「警備兵叔叔,就是這幾個壞人要綁架我們,有位不知名的正義俠士救了我們,抓住他們後,一聲不響就離開了。能不能請各位叔叔趕快把他們送進監牢中?」
  軍階最高的軍官一看那幾張凶惡臉孔,就回道:「抱歉,讓二位受到驚嚇。這幾個惡徒都是通緝在案的綁架犯,能夠抓到實在太好了。」
  警備兵們拉起四名歹徒,拾起掉落刀械,將其扭送入監,歹徒們步履蹣跚,身軀搖搖晃晃,顯然體力流失甚多。
  等到八人走遠,莎琪才開口問起四小姐:「請問剛才您為何不讓我出手殺光他們?」
  依達林爾王國律法,貴族保鑣出於自衛或為保護雇主,因而殺死匪徒者,不須負任何刑責。
  「人家不想讓那些歹徒的血髒了妳的雙手,再說,他們是綁架慣犯,必定讓不少人受了苦,這樣就讓他們死了,太便宜他們。」安朵美達冷聲說道。
  女僕莎琪不禁張大雙眸:「小姐?」
  公爵家四小姐頭一次露出冷笑,「人家已經洗去惡徒和警備兵對於感受到魔法作用的記憶。綁架犯必定會被判死刑,不是嗎?在他們被處死之前,人家會讓他們好好感受何謂真正的恐懼,那些受害者曾受過的恐懼。」
  「我已經抽光了那些惡人的體力值,不管如何進食,他們照樣會日漸衰竭,最後連走路都有困難,還需要他人攙扶,別想逃獄了。再來,人家在他們身上下了咒術,教他們夜夜都做恐怖噩夢,一晚比一晚更恐怖,以致不敢閤眼入睡。」安朵美達語氣平靜,「他們將生不如死。」
  莎琪、白雪聽完,背脊發涼─原來最強的隱藏版最終BOSS就近在眼前。
  「我說,白雪,人家這樣子做,總該是位合格的惡役大小姐了吧?」四小姐拋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白雪搖搖龍顱:「主人,您說得不對,您這叫做『正義伙伴』、『正義使者』,差得可遠了。」
  「我說是就是!」
  「才不是!」
  「哈哈!」素來不苟言笑的女僕莎琪真的被逗樂了。
  超有正義感的惡役大小姐?聽起來相當有趣。
  就說嘛,這樣的安朵美達,有誰不愛呢?
  像莎琪就愛定了。
  「好了,四小姐、白雪,妳們就別吵了。我們還有不少事情要做哦!」莎琪笑著說道。
  「是,遵命!」一人一龍異口同聲回答。
  今天的採買正要開始呢。
  她們走出巷弄,轉向另一處市集,要大展身手買東西了。
  「啊!莎琪,那邊有一家賣香腸的店舖,人潮不少哦。我們快過去看看!」四小姐眼睛尖得很。
  「好,我知道了。」她連忙跟上。
  這次採買會讓她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