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與失控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0內容數
    橘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1131黃恩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 我自己 自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散文集 (一) 大自然之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集(二) 琉璃蟻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溝通流:家庭、友誼與自我探索在人生的舞臺上,溝通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它是一把打開心靈之門的鑰匙,是建立良好關係的基石,更是解決問題、化解衝突的神奇妙藥。論及溝通,我們不能不提到其在各種關係中的重要性。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家庭關係。家庭是我們生命中最初的溝通學校,從父母到兄弟姐妹,每個家庭成員都是彼此溝通的對象。良好的家庭溝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3-04
    [新北旅遊]紀念姊妹市澎湖縣馬公市性質公園的馬公友誼公園,以航海為概念,民眾藝文與運動結合的新店區特色公園 ​馬公友誼公園如同小金門友誼公園、是一個地方行政區落實和姊妹區的彰顯事宜。新北市新店區一共約有十個姊妹締結交情姊妹區。澎湖縣馬公市是其中一個。在這個公園更是一個紀念性質公園。 馬公友誼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 ​電話: 02    2911    228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29
    男女之間的友誼與界定 我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但要看對象。 如果你對一個異性真的生理上有抗拒,那你們就有純友誼。但如果你對一個異性沒有抗拒,那你們之間就算只是友誼,也會多多少少有點男女之間的情愫在,但這充其量只是情「愫」,而不會發展成「情感」。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男女之間的那一點點非純友誼的互動,例如當對方願意主動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2-19
    鍵盤下的心靈交響曲:虛擬世界中的友誼與寫作之旅在那個遙遠的時光裡,我像是個在鍵盤上跳舞的人,每按一下鍵都像是奏著我自己的音樂。每一個字就像是靈魂的舞步,跳躍在屏幕上,編織著我的夢幻故事。我曾經幻想過自己能成為一個作家,一個能用文字編織夢幻的筆者,把內心的旋律灌注在無盡的虛擬稿紙上。 那時,網路的世界就是我的創作舞台,一片廣袤的文學原野。我在這
    avatar
    Cindy Hsu
    2023-12-06
    男性友誼與戰爭的荒謬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內文有劇情與私人觀點,還請慎入) 電影《伊尼舍林的女妖》去查過之後,才知似乎是隱喻「愛爾蘭內戰」的寓言。但令觀眾有感的,應是導演如何展現自大偏執的男性特質,導致對人生追求卻逃避責任的徒勞和自我評判的誤差等,將這些現代的議題放進歷史脈絡再與傳說結合,去呈現戰爭看似慎重且血腥,實則無聊至極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2-03
    友誼的本質與條件遠行要假良朋,數數清於耳目;住止必須擇伴,時時聞於未聞。生我者父母,成我者朋友。親附善友,如霧露中行,雖不濕衣,時時有潤。 -溈山老人 有沒有好朋友相伴,在我們這一趟生命之旅是否美好,是關鍵性的決定因素,甚至於比我們的配偶與家人還要重要,有人說,家庭會傷人,因為家人是我們無法選擇的,但是交多少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2-14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漸進式超負荷是健身增肌的不二法門,而屬世生命的超負荷,則是基督徒屬靈生命成長、成熟、成聖的必經之路。
    Thumbnail
    avatar
    Ruth
    2022-11-10
    Netflix | 《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韓國實境節目-滿載友誼與美食的摩托之旅   Netflix製作的新檔韓國實境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The Hungry and The Hairy》,是由韓國演員兼歌手Rain鄭智薰(吃貨)和藝人盧弘喆(阿毛) 兩人一起騎著各式摩托車展開的旅行,第一季有10集,每集約1小時左右,帶著大家前往韓國城市、離島、山上或農村地區,感受不同的摩
    Thumbnail
    avatar
    飛呀飛呀小飛俠
    2021-12-17
    美國智庫專論《台灣的「有意義參與」》讀後感 台灣人民必須及早明確的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人民確認不能以「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或重返國際組織,台灣人民清楚理解必需以新國家之身分,以「申請」之方式加入聯合國,如此才能以成員國資格自動成為聯合國旗下相關組織和機構之成員。
    avatar
    Sherry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