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蜂鳥(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又是綠色的一天
小小的粉色球又從床底滾了出來
管他的 因為是紫色破壞了我的泡沫
我要怎麼逃出你的大手手呢
我爬呀爬呀爬
經過了
經過了
葡萄 橘子 還有 好多 小星星 是黃色
你好啊 是妳喔 哈囉!
你在幹嘛
橘色大長方形出動
用他的餅乾 cookie bugs 前進!!!
快快快 黑色的三號甜甜圈 已經不受控啦~help
救命 快 拉起紅色線 我們在月亮升起的那一天等你喔……..別走 拜託 留下來 陪我😩😩😩😩😩
哭哭哭 是藍色的淚水~經過了 經過了
你 好 嗎 8 88 8
嘻嘻嘻 乙乙乙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都是你
藍色的蜂鳥 你在哪 橘色的喬巴 你領航
快走快走 我在以我白灰色的繩索牽引你
快點來呦 米飯 煮好了 是熟透的喔
    0會員
    10內容數
    橘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1131黃恩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散文集 (一) 大自然之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集(二) 琉璃蟻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與失控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藍色的狗(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亮黃色的雞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藍色的你】陰影下的她,是藍色的。𝟏𝟗𝟖𝟖年,英國政府推行「第𝟐𝟖號條款」,禁止學校、媒體等機構宣揚同性戀,要求學校教授「傳統道德價值觀」。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同志不敢活在陽光下,連快樂都要小心翼翼。 可世界的真實樣貌本該是多彩繽紛的,你是藍色又何妨?
    Thumbnail
    avatar
    一平方觀影空間
    2024-04-19
    山海中的島與峰—藍色冰層01/01/2017 山海中的島與峰—藍色冰層   尼泊爾時間三月二十一日,七點十六分。 我們在海拔五千三百五十公尺的Mera Peak 基地營。   昨晚帳篷外零下十六度,帳篷內零下六度,所有kit bag內的東西,全都結冰。 帶來的濕紙巾,結成一大塊冰塊,連想上個廁所,都要先讓它解
    avatar
    Mars
    2024-03-15
    豐盛波瀾的海,寂靜無際的沙,衝突與和諧共存的桃園秋⾊「世界是⼀本書,不旅⾏的⼈只讀了⼀⾴」—聖奧古斯丁,⻄⽅哲學家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3-12-21
    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TOP2第二回 /藍色監獄乙女文/ ----------------------------------------- 清晨六點半,微弱的陽光透過半拉開的落地窗簾,照射在床邊,此時,閙鐘不停的響著..... 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閙鐘聲響個不停,思豪沒有要停的意思 直到「啪!」一聲,閙鐘被強制按掉
    Thumbnail
    avatar
    夏枝冰宇
    2023-07-05
    藍色監獄乙女文 全員向 【蔚藍色的天空】 TOP1#藍色監獄 全員向 乙女文 「蔚藍色的天空」Top 1 ------------------------------------- 炎炎夏日,熱气一直不聽使喚的湧來 而在這种魔鬼般的天气,最讓人感到煩悶的就 是......還得乖乖待在學校考!試! 「奧..老天爺啊....人都要被烤熟
    Thumbnail
    avatar
    夏枝冰宇
    2023-07-02
    藍色的夢當藍色的夢 被風吹醒 雲留下淡淡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3-19
    禮盒|獨家3日新鮮保證,首創5分熟堅果,超越10分的鮮甜|頂級御品堅果禮盒|藍色風情堅果醬禮盒|堅果罐裝禮盒|101堅果發跡於市場街邊攤販的101堅果,秉持著職人精神,嚴選新鮮堅果烘炒至5分熟,透過無油翻炒、低溫烘焙以及熟度的控制,讓堅果保持在最新鮮與最酥脆的口感,在營養價值與美味間取得最佳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2-15
    靛藍色的海洋在她沙發衝浪的Request過來後,我不久便答應了她希望借住兩晚的請求,但隨後幾天我內心其實都掛念著這件事情。那幾天我剛好在工作上請了最後幾天假,而後我向友人透露未來要接待的沙發客外貌是我迷戀的類型,友人只叫我平常心以待,但我內心的渴望到那天前仍存在著,渴望著能再有豔遇,渴望著親密接觸,渴望著愛。
    Thumbnail
    avatar
    alqk0310
    2022-11-25
    藍色的百寶屋(一) 鈴鈴鈴,這是什麼屋? 只見您緩緩拿起藏寶圖, 這裡有個五花八門的寶物, 等著您來探究竟。   鈴鈴鈴,這是一個藏寶屋, 有個五顏六色的寶石, 等著您來探索。   (二) 巨大藍色怪物, 正佇立在門口俯視著人來人往的小人,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看見他的秘密。   而一旁玩耍的小矮人, 穿著婀娜的美
    avatar
    曉媛
    2021-06-10
    [宜蘭旅遊]武荖坑風景區綠色博覽會,騎士精神的宜蘭觀光旅遊節慶,帶動地方旅遊熱潮​ 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風景區是宜蘭縣境內知名風景區,依山傍水地形,屬於新城溪水域流經之地和倚靠太平山系之山邊地形,河道在此地進入平原,展現出山水交融之風光,昔稱「武荖林泉」,屬「新蘭陽八景」的名勝。綠色博覽會自西元二零零一年舉辦到現在有二十年觀光口碑,成為宜蘭縣境內知名的旅遊節慶。 宜蘭縣蘇澳鎮武荖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