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黃色的雞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我的水管
有聲音 他好像漏水了
有時後水龍頭會鎖緊有時候不會
就好像小兔子
真的好像好像
我知道我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雞蛋
是黃色的 亮黃色的 他好亮好亮
他被保護的很好
他知道如何不會讓敵人來欺負他
他知道雖然自己真的小小的
但他會非常的橘色
讓所有的輩子都好綠色與藍色
他會建立屬於自己的家
麻雀雖然很小很小
卻仍擁有活下去的顏色
並不是因為小小的 所以綠色而深藍色
流出藍色或紫色的水滴
而是而是她發現
自己可以去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
就像是咖啡色
找到屬於自己的灰黑色
但是外面還是有點危險
因為別人可能會把我吃掉
老鷹可能會來追我
來追我
我要。
我身上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喔
你們知道嗎
就像是百包廂
無論遇到什麼奇怪的黑手掌
或暗灰色又深綠色的丟球球日
都會有兩個人跑來跑去
他們一起用手把所有藍色橘色粉紅色綠色的所有小豬豬們灑在綠色上
其中一個人都會感受到有一隻米蟲跑出來
我都有半法
人會去找到鴿子
然後帶著他的尺
照著我所留下七彩的果實
用眼精 帶蜂蜜 甜甜的糖漿 是黃色的呦
我真的很心份
好想好想到田裡跑呀跑
玩玩泥巴冰淇淋 看看裡面要給我的禮物
我在水裡的深處看間自己
有一個針筒落在水裡 是很底下
然而我看見了黃金獵犬
還有她身上背的白色時鐘
太陽升起 我知道現在有幾個拳頭了
他留下了幾個腳印
小小的 幾乎看不到 但我知道他走過了
我走呀走 找到一個彎彎的書枝
我靠了上去 真的好舒服
他雖然知道知道他可能是有三角形與
但是他好有趣
居然能抱著我
讓我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地上的綠色們
好棉花糖ㄚˉ
大家都抬頭
看見了黑色中的象牙白
知道現在自己很綿綿的
需要一起進入沉沉的夢香了
太好了
又是一個橘色黃色 咖啡色 藍色 深海的顏色
黑色 白色 巧克力 水母 的一天
大家都睡著了
但是我睡飽了
真的好飽好飽
要開始拿著我的黃色
去挖礦了
大家
晚安💤⭐️⭐️⭐️⭐️!
    0會員
    10內容數
    橘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31131黃恩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 我自己 自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散文集 (一) 大自然之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集(二) 琉璃蟻災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誼與失控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去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藍色的狗(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是黑色奇萊是㊎色|黃金奇萊草原|兩天一夜|B級路線又美又颯|奇萊山神獸🛤️D1 滑雪山莊 奇萊山登山口 ▸1.4K ▸小奇萊▸2.3K ▸黑水塘山屋▸1.1K ▸成功山屋▸0.9K ▸奇萊北峰岔口▸0.9K ▸奇萊稜線山屋 主峰標高3560m百岳20 北峰是奇萊連峰中最高的山峰,山形尖銳險峭,列為「十峻」之一 從成功山屋到稜線,將近一千公尺的爬升高度是行程裡最辛苦的
    Thumbnail
    avatar
    白米飯
    2024-04-25
    高雄超萌黃色小鴨展 --- 展期只到2024/02/25,最後兩天就在真愛與光榮碼頭等你來欣賞!1/27 黃色小鴨展示第一天,搭乘高雄輕軌電車哈瑪星站到大義站下車,第一隻小鴨停在真愛碼頭.,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音浪塔旁,第二隻停在對面光榮碼頭珊瑚礁群旁,兩隻小鴨都會360度旋轉,方便站在不同地點遊客拍攝取景,之後在西洋情人節時還讓兩隻黃色小鴨相見歡,非常有趣。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4-02-24
    環保先行:揭開企業成功的ESG秘密和綠色供應鏈的創新在全球範圍內,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採用ESG永續發展的商業模式,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在未來保持競爭優勢。綠色供應鏈管理是這種趨勢的一個重要方面,它是一種通過減少生產和運輸過程中的碳排放和能源消耗來減輕企業對環境的影響的方式。本文將探討臺灣中小企業在綠色供應鏈管理中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克服這些挑戰以實
    Thumbnail
    avatar
    ESG學院
    2023-12-27
    廚餘變黃金的超級好幫手 MEGA廚餘機皇 翻轉廚餘新生機 打造綠色產業生態鏈【李婉如/ 報導】什麼電器用品能幫助家庭減少垃圾量、節省倒垃圾的時間、變成可再次利用的有機肥料、減少異味與蚊蟲滋生等多重煩惱,答案就是時下最夯的廚餘機。專注研發AI機器人領域已十餘年的台灣新創團隊「搜咖科技」(SOGA HOME),聚焦物聯網分析後發現「零廢棄的家庭綠色經濟」是未來走向,決定創新產品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9-21
    台南室內設計【久玳空間製作所】16坪新成屋100萬裝潢│黑灰白現代簡約│襯托木紋與跳色│三房兩廳​幫開箱!很喜歡朋友新家,實用又不缺設計感! 很難想像這樣的裝潢只花費100萬,而且是設計師經手全程監工,不是自己發統包。 室內坪數:16坪 房子格局:客廳、餐廳、主臥、兩間次臥、廚房 裝潢費用:100萬(包含Panasonic冷氣,裝潢細項在文章最後) 設計公司:久玳空間製作所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19
    跟著光——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關於巫哲的撒野「我發現一個秘密。這日子過得沒勁嘛⋯就過得特別慢。但凡有那麼一點兒勁,就嘩嘩的跟瀑布似的攔不住。三天的草原行眨眼就過去了,臨走的時候我和顧飛買了對戒指,算是定情信物。」 印象是2019年入坑的撒野,迄今已重刷無數次廣播劇,每一次,每一次,都還是會被同樣或者其他地方給狠狠感動到。 就例如第四季第10集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3-04-07
    想保護珊瑚、又兼顧皮膚健康──那就開發對珊瑚無害的防曬劑啊...@MSMF知識PART研究:一種大分子聚合物防曬劑,除有效阻擋紫外線危害外,更被證實對珊瑚友好,同時這聚合物防曬劑只停留皮膚表面、不會滲入肌膚內部衍生健康疑慮...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3-04-01
    【專訪】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溫柔又堅定的黃連美:「人要勤勞、認真和誠實」「我這個爛故事,沒什麼好寫的。」 總是帶著謙虛和感謝,就這樣我靜靜的聽黃連美講述他的故事。黃連美是在春天裡綻放的一朵花,如此的溫暖又堅定的向春風灑出充滿關懷的微笑。 電話撥通,螢幕上是個笑容滿面的奶奶,臉上的每一道皺紋都承載著智慧與為他人的付出。那個他獨有的溫暖穿透冰冷的螢幕,替整個採訪增添了不少暖
    Thumbnail
    avatar
    Shu-Yueh Chang
    2022-12-13
    #金鐘57 《花香》抱走迷你劇集三項大獎 聽三個女性溫柔又堅韌的致詞告白#金鐘57 《花香》抱走迷你劇集三項大獎 聽三個女性溫柔又堅韌的告白致詞 《花香》可以說是在迷你劇集中大獲全勝,一次榮獲「最佳編劇獎」鄧依涵(兼導演)、「最佳女主角」林辰唏,以及「最佳女配角」程予希,三個人在台上的告白都溫柔又堅韌的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Junin's life
    2022-10-22
    把生活過得如清水般的柔軟又堅韌除了晨間儀式,睡前儀式,我最近還有一個特別喜歡的儀式,就是Happy Routine. 這是我某一天無意中看日本雜誌時看到松浦彌太郎的專欄是關於帶來好運的Happy Routine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