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要妹妹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從小有個很蠢的願望,就是想要妹妹,因為雙親工作很忙,所以大部分自己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夜晚,顯得孤獨,才需要陪伴。

有一天,父親帶回一位小女孩,可能因為害羞,便躲在父親身后,便告訴我有妹妹了!雖然初次見面,我還是害羞、有點高興

「盯、盯、盯、盯沒想到想要有妹妹實現了」

爸對我說:「妳是以后是我妹妹了!」

爸爸:要好好照顧妹妹…

悠真:好的,我會照顧妹妹

因為她母親也過世了,在女孩記憶她母親讓人她感覺溫柔,還會教她畫畫,但是她母親得癌症過世,所以就把她回中扶養

妹妹到最后還是害羞把門也關了!哥哥問了一句“甜點幫我買回來,下樓悠真覺得很高興終於見到了…然後開始思考怎麽讓妹妹出房門,可是記得妹妹小的時候,總是跟著我後面跑

對了,有一次一起洗澡,妹妹問我說“長大了我要跟哥哥結婚”我沒有回答她,所以對我失望,我打電話問妹妹,真有此事,那為什麼沒影像,還是對她關心還不夠…

女孩便回到房間,變成不出門、也沒有去上學,哥哥非常燒腦,但可是哥哥還是煮飯給妹吃,送到時,妹妹只探出頭,沒有想出門意思。

只知道吃飯時間一到,妹妹剁腳暗示。

悠真:「好 好 好 好稍等一下…」

晚上時,突然有一束光照射我的房間內,我剛好去樓下喝一杯牛奶,所以看到那束光,就急忙著跑跑去看看…結果只是一個水晶魔方,一觸碰到開關,不知什麼東西跑到我眼睛。

隔天早上,碰到妹妹---

哥哥~你眼睛怎么了!於是我趕快去照鏡子

「眼 眼 眼 眼 好酷喔~」左眼藍色,右眼紅色,但也沒什么特別的阿,那怎么變回來…

「算了!算了!算了!也不影響生活 」

首先帶妹妹去買她生活用品,我記得叫優奈「妹妹,要出門買東西嗎?」

妹妹:我網路上訂好了!哥哥只要幫我簽收

悠真:「好~~好~」

好 好 好 等一下,好久沒一起吃飯,從來我家就沒有講過話。

悠真:我送到門口,記得吃喔…還有布丁

對了!小編跟我說精靈老師會開直播,我來看是什麽樣的人,一看怎麼穿學校運動服,還戴著面具,仔細看了背景,那個不是我做的晚飯嗎!於是跑去二樓敲妹妹的門…

妹妹終於開門---

我問妹妹:妳是不是精靈老師~

妹妹:哥~你怎么知道的

悠真:妹妹你知道“神之怒吼”這本書嗎?

妹妹:我知道阿~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悠真:那 那 那 那妳知道這本書作者嗎?其實那本小說是哥哥寫的

妹妹:難怪…筆名有“悠”字,我還在想怎么會跟哥哥名字同音

悠真:14年了!終於看到妹妹本人…

一邊寫新書,因為想跟精靈老師合作,請老師幫忙畫插畫,還有要跟大小姐競爭---

所以想了一個晚上,連夜的寫,同時妹妹也期待作品,開始作畫…看看可不可以通過我的小說,打開妹妹的心房…悠真傳一封簡訊

----------------------------分格線------------------------

[下一回~第一次和妹妹出門,真是期待]
1會員
7內容數
我們給讀者盡量舒服中讀和看法,但我其實在小說,還是個菜鳥,讀了我作品,請給個回應和意見,我甚至能合作一起寫作、交流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