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邪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那時才8歲,當時只是跟弟弟打個賭--- 弟弟:「哥哥~你敢去山上廢棄房嗎?」 哥哥:「走…走…走…我先去了!」 我爬著山路上且正常,走了十公里,終於到達,樹上光禿禿沒有葉子,花草四處都沒有生長的空間,走進廢棄房開始緊張流著冷汗,我微微聽到「喀…喀…喀…不是人的笑聲」我假裝不在意繼續往裡走,越往裏走,涼意從腳到天靈蓋冷到氧氣稀薄,毛細孔全面打開所以呼吸一點點困難,我看見第一扇門,顫抖心和手去打開那一門結果全是沙 於是繼續走著,隱約聽到「噠…噠噠噠」好像是柺仗聲,我開始害怕了不停往前跑,可是那個柺杖聲音緊緊的跟著我的,當我跑向一扇門時,卻沒有那個聲音了!開門後突然聞到腐臭刺鼻味,我看到屍體上眼球嘣出來,其他地方腐蝕的肉,上面還有一些蛆,我本來想要吐,但不能吐,於是吞回去了!因為如果吐在地上,就是幽靈纏身 往上樓跑,又向右跑,看到三具骷髏,雖然嚇到,我還是急忙他們道了歉,我想趕快往出口跑去,突然身體動不了!眼睛翻了白眼,四肢的往反方向折,下意識腳還是跑向不知剛死的屍體瘋狂啃了起來,嘴巴和全身都是血,我那時完全沒有自己的意識, 后來我弟弟覺得不對勁,馬上去請最強陰陽婆,進去廢棄房迅速畫符救我,當瘋狂的我弟弟把我使勁拉開,還是拉不開,所以陰陽婆把事先畫好的符貼我腦門上,才把我就出來,於是弟弟哭了!並擁抱著… 弟弟:「對不起~我沒有跟哥哥打賭就好了!」 在昏迷中,快速叫救護車送前往醫院急診,快到醫院時,路途半路途中,急救人員細碎交談著… 急救人員(1):這少年嘴巴到底是什麼,好像腐肉,還有赤紅色的血,還碎嘴聽不懂說什么… 急救人員(2):聽說是遇到邪祟呢! 過了不多久,到了急診--- 醫生:少年怎麼了! 急就人員:他好像是去探險去廢棄房撞了邪,幸好去邪,只是昏迷,脈搏微弱,還有少年吃了腐肉,麻煩清理一下,順便請他的家長。當護士清理我的嘴巴時,一邊清,一邊吐,護士堅持五分鐘,終於把少年嘴裡清除乾淨…便跟弟弟回家了!當時一回家弟弟遭爸爸一頓毒打


1會員
7內容數
我們給讀者盡量舒服中讀和看法,但我其實在小說,還是個菜鳥,讀了我作品,請給個回應和意見,我甚至能合作一起寫作、交流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