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彼岸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太平的世界突然失去平靜!

一道刺眼的光芒爆發,他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一片未知的天空,迅速墜落到神秘的森林,身體遭受強烈的疼痛。在緊急情況下,他匆忙地以一把血刀作為緩衝工具,周圍彌漫著令人毛骨悚然的血色景象。而令他吃驚的是,他的血液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回流。


「自殺」是我絕對不會嘗試的事情。


「那...那個...」總之,像你這麼美的人,不能死。


與此同時,新報到的白一在校長室報到,卻發現有人站在天台上。本來正在憧憬美好未來的白一看到那位神秘的白髮人物,心中涌現好奇和好感。然而,她突然發現這個人似乎有要跳樓的迹象,她二話不說,立刻衝上前去試圖阻止。


然而,學妹的表白被我輕蔑地打斷:“鮭魚!”然後果斷跳了下去。末日大吃一驚,在尋找我的人時,我突然旋轉後空翻,將血刀刺向她,尷尬地說:總而言之,把劍拔出來,不然會痛的~拜托你了。


「是你找錯的人了!」


「你...你到底是誰啊!」末日:我是半妖,白石末日。


“這世界竟然有半妖,真是讓人吃驚。”我充滿好奇地說完,隨即襲擊了他,趁他不注意刺了一刀。


末日:雖然刺不死,但還是會感受到強烈的疼痛…


我正在和讀會社長討論,怎麼在最近內寫出一篇文稿時…


外面出了奇怪的聲響…


「嘭嘭——咔嚓——嘭嘭——」


社長:不會是…木村知人?


知人:我去看看……


我對她充滿了好奇,於是在她社團活動結束後,趁她不注意進行了一次偷襲,竟發現她身受致命傷還未死。知人怕弄壞學習器材說:不用了!


末日:不用怕,我有設結界。


知人先逃玩起追逐戰,末日邊逃邊丟東西,西瓜、水桶、掃地鏟…等,全部被知人都砍了一半。


突然跳出巨大的龐然大物,竟然是“妖魘”類似酒鬼小姐姐衝過去說:「幫我整理一下!」就追了上去去食堂時--- 社長嚴肅靠我耳旁說:『最好離他遠一點…』知人放學回家時,偶然遇到了末日在買便當,末日說我給老板500日元,翻了半天錢包,還是沒有,最後知人看不下去替她買了單。末日在公園吃起來… 知人:為什麼不回家吃是沒有交房租? 末日:我有交 知人:房間沒有整理? 末日:我每天都有清 知人開玩笑說:還是你家都是夢魘 然後知人向末日家走去--- 末日:你要去哪? 知人:還用說…除夢魘


打倒的夢魘的水晶石就可以鑑定,純粹度越高,等換價格比較高,在『白星照相館』這樣你就不用愁飯錢。

1會員
7內容數
我們給讀者盡量舒服中讀和看法,但我其實在小說,還是個菜鳥,讀了我作品,請給個回應和意見,我甚至能合作一起寫作、交流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