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我用攻其不背,英文字彙量明顯增加,口說也有大幅進步!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下半年,我剛好接觸到希平方,短時間內上了約兩百多堂攻其不背課程,我覺得刻意的把「複習」這件事情,放在課程設計的結構中,是很特別而且有用的學習方式!

五次間隔學習法,學英文不用死記硬背

重複五次的課程練習中,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對這段課程影片內容的理解跟字彙記憶的狀況,在聽寫練習過程中,系統也會強迫自己要輸入到完全正確為止這種半強迫練習方式對熟悉英文口音跟記憶字彙都很有幫助只要回主選單就能找到想複習的課程,非常方便,而且上過的課程都可以無限次複習,整套課程完全實現了希平方標榜「英文不用背」的原則,這樣的記憶方法比起刻意背誦相對更容易在腦海中留存下來,成為有機會內化運用的生活字彙

課程內容豐富,英文越讀越有趣

我的英文程度大概是在可以口說,但常常字彙不足的狀態,透過五次間隔學習法,重要單字在不同課堂中重複出現的模式,不知不覺英文就背記在腦袋中了,半年後我覺得自己口說真的進步不少了呢!攻其不背課程裡,系統會依據我的興趣推薦課程,實際選擇課程前也可以先試聽看看,確認標題與內容是有興趣的再進行點選,因為是自己喜歡的內容,在學習的過程中,也讓我越來越喜歡讀英文!
這裡有個小建議是希望系統能不重複推薦課程,印象中有一門是研究蟑螂的課,我想很多人光看到影片就會發抖了,每次看到那堂課一直出現在推薦課程中,就覺得蠻可怕的~這是希望希平方可以調整的小地方啦(小編回覆:如果想要不重複看到課程,可以進入攻其不背的「個人頁面」>「選課偏好」裡面重新勾選有興趣的主題再刷新課程頁面看看,系統如果仍推薦同樣的課程,可以聯絡我們的客服人員唷~我們有專業客服可以幫你處理學英文時遇到的任何問題!)從這裡就能知道,攻其不背課程內容真的包羅萬象,大家在這裡絕對能找到有興趣的主題!

希平方免費資源,英文初學者的入門首選!

免費資源也是我覺得希平方官網很特別的一部分!有很多5min左右的有趣短影片,裡面含有美劇特有的英文節奏跟幽默,底下有附上即時中英對照,讓我能真正聽懂裡面內容,享受英文趣味,這也是我上課的小小調劑。大家如果想學英文卻不知從何下手的話也可以從免費資源開始看起,讓英文融入生活中,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直接試試看攻其不背課程,系統會依據程度和興趣提供專屬課程,保證能讓你收穫滿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