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緁緁:疫情期間天天學,助我更靠近出國夢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無法出國,卻也因此讓我接觸線上英文

我很喜歡體驗生活、體驗不同文化,以往每年至少出國一次,去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情,而我的夢想就是能擁有在不同國家生活的經驗,因此在疫情前,我本來打算去找在加拿大做電影特效的弟弟一起生活,把加拿大當做我世界生活的第一站。
無奈之後疫情爆發,這個計畫便暫停了,但在疫情期間,各種線上課也如雨後春筍般崛起,讓我整個狂買,想學什麼就買什麼!

過去因英文錯失機會,這次決定不再重蹈覆轍

在眾多線上課程中,我非常推薦希平方「攻其不背」。過去我曾經有個很好的工作機會,那個工作需要跟外國客戶溝通,但我畢業之後就沒再碰英文,而英文這種東西就是要三不五時常練才會熟能生巧, 想當然最後我便因為英文不好而失去了這個機會。因此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希平方「攻其不背」線上課程時,我便決定不要重蹈覆轍,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學好!

我喜歡線上課,在此推薦希平方5大優點

我非常喜歡線上課,因為不需要在固定的時間上課、不需要約老師,更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你,不懂或忘記的地方還可以再打開影片重覆複習,講太快也可以暫停下來吸收一下,接著再繼續,忽然沒事做時,上線上課,忽然想學習時,上線上課,持續利用這段期間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以下是讓我推薦的5大優點:

1.會依照不同需求和程度給予不同的課程內容。

2.關鍵是「複習」,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不知不覺就學會。

3.有計畫、半強迫式的學習,幫助我克服惰性。

4.沉浸式學習,模仿跟讀不停止,讓自己不再害怕說英文。

5.戒掉「中翻英」思維,母語式學習讓我自然產生英文語感。

擺脫過去死記硬背,現在的我更敢開口說英文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課程很不錯,除了反覆的練習讓我顛覆過去死背的學習方式外,我的聽力也進步不少課程系統會複習再複習,因為多次複習會加深印象,不需死記硬背也能在不知不覺中就記住,單字也可以自行收錄至 ”單字本”,如果真的忘了,就再回去複習一遍。以往單字量很少,所以開口用來用去就那幾個,但上了攻其不背後,我學到了更多片語及口語上的用法,現在的我變得比以前更敢開口說英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