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姐 : 攻其不背讓我輕鬆學習,工作機會大增!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心加強英文能力,提升職場競爭力

我當初會開始學英文,其實是因為當初剛出社會去面試的時候,幾乎每個主管都會問:你的英文程度好不好?並表示如果我英文程度好的話,開出的底薪就會比較高。那時的我心想完蛋了,我的英文程度非常不好,也因此,那時候很多面試都失敗。後來我就決心,一定要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去爭取更好的薪水,於是就用盡各種方式學英文,一直持續努力到現在。

試遍各種學英文方式,首選希平方!

我嘗試過很多方法讓自己去唸英文,從強迫自己多背單字開始,之後我就發現,雖然我都看得懂,但我卻無法流暢的說出來。於是後來我開始去購買各種線上課程,有嘗試過和外籍老師一對一視訊的課程,但一陣子後我發現上課會有一種煩躁感,因為每次和母語者上課時,都會有很大的壓力,常需要顧忌時間、會害怕開口說。所以那時候我就決心繼續尋找其他學習英文的方式,讓我能釋放壓力,輕鬆的去學習,於是就找到了希平方,我很喜歡其中的間隔複習以及提問系統,再加上學習沒有時間限制,可以自由調配上課或休息,對上班族而言更好掌控時間分配。

聽力大幅進步,單字不用死背就記住

我進步最大的部分是聽力,一開始影片剛播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聽不懂,因為有很多連音,但因為有文字輔助,所以我可以不斷回去重播我聽不懂的句子,直到自己聽懂、搞懂句意,長久下來聽力就成長了很多。再來就是單字,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有一些單字我雖然沒有刻意去學,還是深深被刻在腦海裡,也能講得出來。
經過100多堂課程的洗禮,我覺得英文沒有想像中的難,現在我能更加有自信地開口說英文,也有一點英文思維了,隨著時間堆疊,我整體的英文能力有很大的進步!很感謝希平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