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新代言 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許光漢在戲路上勇於挑戰多變,在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裡讓人看到他有別以往的演出,令人「不敢相信」!多元突破的許光漢無論處在演員、歌手各種角色中,皆展現他恰如其分的一面;如同「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在運動休閒補水、都會日常補給、或是發揮軟水特性拿來泡茶……等,各方面都是最佳的選擇。
許光漢表示富維克喝起來特別順口。圖: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提供
平日喜愛戶外活動、露營的許光漢也透露,不管在忙碌的拍戲過程中或是私底下手邊絕對離不開水!身為敬業演員的他平日飲食不碰炸物且維持運動習慣,更強調每天至少讓自己盡量喝到2000-2500cc的水,讓自己身體循環系統更順暢一些以備不時之需。他認為挑選品質優良的純淨飲用水非常重要,富維克歷經六層天然火山岩的過濾淬煉,並於水源地直接裝瓶,含多種天然礦物質是他的首選。
這次接下全新代言「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的許光漢興奮表示:「平常就是喝水愛好者,而且之前也是富維克的粉絲,所以這次有幸能成為代言人讓我有這麼多水可以喝感到十分愉悅歡快!也透露目前正在電影拍攝中,這次的作品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新挑戰,讓我花了很多心思,希望大家之後可以邊喝富維克邊期待一下。」
許光漢從富維克粉絲晉升為代言人。圖: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提供
自4月15日起至6月30日止,凡於全台通路任購兩支Volvic法國富維克天然礦泉水,至富維克台灣官網Volvic.tw登錄發票,即有機會贏得大獎!頭獎將送出文華東方酒店頂級雙人下午茶體驗,更有TWG TEA手工純棉茶包禮盒、法國Volvic天然礦泉水500ml等精美好禮。
【推薦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7-11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
網路通路:富維克台灣官網/PChome24h購物/MOMO購物網/COSTCO好市多線上購物
賣場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COSTCO好市多線上購物
其他超市:微風超市/新光三越美麗超市/City super/Mia C'bon/全台各大百貨超市熱賣中
【富維克台灣官網】https://www.volvic.tw/
【PChome24h購物】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BAG71
【MOMO購物網】https://bit.ly/41mLFR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台日電影巨作、許光漢出演《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白色情人節必看!今年的金馬獎提名名單中,許光漢和清原果耶這對跨國影帝影后共同入圍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即將在2024年白色情人節搶先在台灣上映,讓觀眾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中感受愛的溫暖。中呈現一場跨越時間、國家的浪漫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08
清原果耶許光漢台南拍片吃便當剛看到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到台南拍新片的日語新聞報導,原來是台灣中央社發出的新聞。 再搜尋到今天中央社的中文報導。 太好了,可以兩邊對照著學日語。.
Thumbnail
avatar
蔬中自有口木子
2024-02-06
許光漢以《No Way Out》在韓國出道,將和《信號》男主角合作拍戲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善均出道後主演許多電影及電視劇作品,其中又以電影《寄生上流》和電視劇《我的大叔》最廣為人知,是他演藝生涯的兩部重要代表作,他也因出演這兩部戲登上表演事業的高峰。戲約不斷的他,原本計畫拍攝新劇《No Way Out》,但因為爆出涉毒案而退出這部電視劇的演出。 11/19韓媒報導《No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20
《我的大叔》《寄生上流》李善均因涉毒事件,退出新戲《No Way Out》(許光漢進軍韓國作品)李善均因涉毒事件,退出新戲《No Way Out》(許光漢進軍韓國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0-23
陸綜「中餐廳第七季」/陽光男人許光漢來到布達佩斯今天後知後覺的發現陸綜中餐廳竟然已經出了第七季,而且第七季的合夥人還有趙又廷和許光漢,這可是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的美妙組合啊。 中餐廳這部大陸慢綜藝節目我一共看了四季,第五第六季直接跳過,沒想到現在已經出了第七季,有了這兩位的加持又讓我燃起了對中餐廳的興趣,畢竟不同的人可以創造出不同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8-26
短評《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一次打包百變許光漢風采#微雷,請謹慎閱讀 導演程偉豪最新喜劇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在上映後好評口碑不斷,在走進電影院時從沒想過會哭腫雙眼離開,哭點低的觀眾絕對要慎選場次,免得ROLL完字卡亮燈仍無法止住眼淚。
Thumbnail
avatar
Ya Wen Tsai
2023-02-12
釀專訪|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鋼鐵臭直男──專訪《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談演員的十項全能難得這次接演到一部好電影,而且還騰出足夠的篇幅、任他在片裡洋洋灑灑,許光漢這還不裸奔歡慶?(並不是這樣) 《我和鬼》根本是演員的十項全能考驗戰。許光漢在《我和鬼》裡頭嘗試挑戰了各種表演。除了程偉豪一次蒐齊的三大動作戲「飛車追逐、肉搏戰、槍戰」許光漢全都有份之外,還有裸奔跳鋼管。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3-02-06
「塔羅心理測驗」--我有在無意識的摧毀自己的生活嗎? 文:許睿光這是一個奧修禪卡的塔羅心理測驗 題目的「我有在無意識的摧毀自己的生活嗎?」 藉由做這個題目,也許你會發現 : 是否有負面的力量在拉扯你? 藉由看見與釋放,讓自己的 生活,能擺脫每隔一段時間,就遭遇到破壞性的事件的情況。 總共有八張牌,四好四壞,來自我探索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許睿光-《 光 》的殿堂
2022-06-28
听许光汉带着全新单曲《Soufflé》,满足这不容拒绝的视听盛醉才“说”完《别再想见我》不久,许光汉这次又乘着一阵夏日微风,带着他的全新单曲《Soufflé》。这首《Soufflé》又与【舒服累】同名,是在描述现代人在信息爆炸的快节奏下,常常感到累到醉的状态,虽然没有酒精的刺激,疲倦感却犹如酒精让人沉迷【懒烂】的感觉。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