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世界06結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這夢的世界國峰不只找回真正的自我,該說這夢的世界對於國峰來說才是屬於他的所在,人生已經遺憾了大半輩子,這要追逤到國中時期了,就因為一句話說錯,接著又因為過不了自己的這一關,其實這些都不是悲慘人生的引發契機,頭髮的事件才是這孩子最傷心的關鍵。
國中時期的國峰其實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子,長的也不錯,女孩子都喜歡他,同時頭髮也很漂亮,但礙於校規,這讓國峰掙扎很久,可以說打死不剪,最後被老師跟媽媽壓著,由老師動手,一頭秀髮就這樣沒了,當下整個人爆哭,不要說媽媽嚇到,老師也嚇到。
接著人就越來越孤僻,開始不講話,從此失去笑容,同學見狀都不敢再靠近,過幾天人開始暴飲暴食,短短兩個月過去,這體重直接破百了,接著人越來越乖僻,一路直到畢業,唯一開心的就是自己的頭髮留回來了,但是整個人可以說是都走鐘去了。
這件事情國峰一輩子忘不了,當然媽媽也很後悔,可以說是自己害了自己的孩子,就這樣一路過了二十年,接著就是得到做夢枕頭,往事回憶完畢,今天老樣子大中午起身,這媽媽又發神經了,熱得要死又煮稀飯了,好在國峰從來不挑食,吃飽飯後本來想睡個覺,突然想出門散步,人就這樣出門去了。
人逛的很開心,接著突然就遇到幾個熟面孔,原來是上次被趕出里裡的幾個太妹,正當國峰才在想說這幾個不是早被抓去關了,接著幾位小姐把人押走,來到一處鐵皮屋廢棄工廠,說是要報仇,接著國峰開始被毒打一頓,當下身負重傷,只剩下右手勉強可以動。
接著國峰趁機拿出手機,撥打電話,直接打給陳大哥,這電話才響了兩聲就被發現,接著太妹就把手機搶走,直接摔爛,接著國峰就被行刑式處決,別以為這兩通電話沒用,陳大哥直覺有異,立馬衛星定位,短短不過五分鐘,馬上定位,接著帶人來營救。
當下所有人都被壓制在地,國峰身負重傷,這四肢都斷了,胸口也都瘀青,頭部明顯重創,救護車也趕到現場,此刻陳大哥氣到不行了,這人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接著媽媽在其他員警帶領下趕到現場,親眼看見自己小孩瀕死,這牙整排都被硬聲折斷,媽媽當場就暈過去了,陳大哥準備要開始罵人了。
陳大哥很聲氣很生氣的言道:「妳們幾個真的是王八蛋,自己害人還給我來報仇,我當初才在想妳們被放出來到底對不對,本來妳們都要坐牢,結果法官判決可以易科罰金代替坐牢,我知道法官的想法,因為妳們沒幾歲,想給妳們機會,妳們這次不好意思,我一定讓各位最少關上十年,信不信隨妳們!」
接著媽媽氣憤的開口罵人:「妳們太殘酷了,我兒子根本就沒有做錯事情,他只是話少,不喜歡跟人接觸,瞧這孩子,這傷好重好重,我一會要妳們付出代價!」
這人自然是被逮捕了,本來已經沒事,不好好過日子,搞什麼報仇,這下法官可不會再給機會,這幾個年輕太妹啊,大概都二十來歲,這下關出來後大概都成了四十多歲的阿姨了,所以說年輕人做事不要衝動就是這樣,這媽媽也表示絕對不原諒了。
當下人陷入昏迷狀態,直接送醫搶救,這手術時間長達了十個多小時,接著姐姐跟姐夫都到了手術室門口,只見媽媽一直在念著阿彌陀佛,此刻姐姐特別的有感觸,記得小時候,弟弟就常常被欺負,都是自己帶人去救弟弟,這小弟弟當年都跟前跟後的喊著自己老姐,雖然自從國中那件事後就在也沒看弟弟笑過了。
「我說媽啊,大頭傷的怎麼樣啊,這都半夜了說,喝點咖啡吧!」姐姐關心著媽媽的身體。
「對啊媽,妳先別哭啊,好好說話,老弟怎麼啦?」姐夫也問著狀況。
「大頭傷的很重,四肢都被器械挖斷,整口牙都被硬生生折斷,頭部也被榔頭敲碎,接著‧‧‧呃!」媽媽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
接著姐姐跟姐夫兩人都嚇呆了,這人被打成這樣,根本離死不遠了,接著接近天亮手術結束,醫生出來了,總算保住一條命,但是尚未脫險,人還在昏迷當中,除非有奇蹟發生,雖然搶救回來,但是脊椎重創,這輩子只能坐輪椅,人還在昏迷當中。
接著這個陳大哥也到醫院,奇怪的事情來了,這陳大哥竟不知哪來的拿了那個做夢枕頭,直接讓國峰躺著,放下之前,牽著國峰的手,按下了後面的按鈕,接著國峰就在別的世界醒來了,這次國峰又成了小颯,但有點怪怪的,特別的有真實感。
現在看看時間是近中午的十一點五十分,金桂爺爺來找小颯,說是有個陳董想認識一下自己的寶貝孫子,聽說這陳董也是個實力派商人,其集團規模不輸楓氏集團,小颯自然是答應了,接著兩人整理了一下,上了車,約三十分鐘後就到了對方公司。
三人都入坐後,這四周出現異狀,爺爺竟然不見了,只剩下自己跟陳董,當下更懸疑的事來了,這陳董長的就跟當初給自己枕頭的蓋亞大叔長的一樣,又跟陳大哥長像神似,接著這個陳董開口要講話了,以下這番言論,小颯既不懂但又好像可以懂。
眼前的陳先生直接開口言道:「孩子啊,看樣子你認出我啦,不瞞你說,其實按下那按鈕的是我呢,我很欣慰你一直沒有按下去,我眼見你這一輩子都完蛋了,我為了救!呃不!我為了再給你一次機會,我不得不牽著你的手,幫你按下那按鈕!」
這小颯可以說是聽得懂又聽不懂,現在小颯意識到自己已經按下該按鈕,問題是眼前的人到底真實身分為何,此刻這陳先生又開口了,這下這一切都已經明朗化了,原來還當真有神的存在,眼前之人就是當今世上唯一可以自稱為神的男人,此人說出了自己想說的一段話。
「孩子啊,我從你小學我就認識你啦,該要說我從你小時候就在注意你了,你像來憨直,不善交友,老是被欺負,當年我為了照顧你,化身為學校老師,接著我為了保護你,我化身為你的陳大哥,接著想要給你新的人生我又變成蓋亞送你枕頭,其實是我害了你,如果沒有那枕頭你也不會受重傷,我身為神格化的存在,我的兒女眾多,你是我唯一一個最最看顧的小孩。」
接著小颯很誠心的回應:「謝謝你啦,如今因為你我有了新的人生,我終於可以活出自己,活的光彩,也能活的灑脫,只是我的家人怎麼辦啊?他們該哭死啦!」
接著這神明笑著回道:「如今你的過去已經不存在啦,現在的你才是你喔!你原本的世界都已然成為虛幻,如今現在的世界才是你的世界,現在的人生才是你的人生,以往的曾國峰已經不存在了,這裡才是你的世界喔!加油吧年輕人,等等我把影響這裡的時空間力量抽走後,你將會忘記你所有身為曾國峰的所有記憶,加油吧!楓曉颯!」
接著回過神來,事情也談得差不多了,爺爺帶著小颯離開了,這小颯突然覺得腦袋空空的,就這樣回家去,雖說神明刪除了部分記憶,但是其實不然,小颯還是稍微記得一點點,往後就是新的人生了,以前的事就讓其過去了,就這樣現實成夢境,夢境成現實,這一切都有了斬新的開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的世界0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的世界0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的世界0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夢的世界0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夢的世界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分享|跟著追夢人的腳步 走進夢幻的巧克力世界 《旺卡》「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始於一個夢想。」   我們都有過夢想,不管實現的機率有多小,我們都扛著這個美夢走過一段路程,夢很輕盈,直到現實的重量開始變得難以負荷。而電影《旺卡》以夢幻又童話的場景,帶著我們一探旺卡實現夢想的旅程,以甜蜜美味的巧克力,喚醒我們內心最初的美好。  《旺卡》上映於20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6-10
    彩色的夢..這世界肯定有精靈!離開?還是留下呢? 吉米低垂著頭 走在空無一人的深夜捷運月台上 沒有嘻鬧聲 沒有歡笑聲 沒有呢喃聲 沒有腳步聲 空氣中 只迴盪著不見其人的站務員廣播聲 坐上石椅的吉米,閉上雙眼,等候著。 每當疲累時就會自動出現的腐木味,這時又出現了。 黑暗中浮現一張模糊的臉,以及無數次..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5-03
    蝦那閱讀|戰爭會夢見戰爭嗎?電影導演荷索談「人之存在與意義」—《半夢半醒的世界》Werner Herzog《半夢半醒的世界 》以真實歷史事件為基石,半虛構半紀錄一位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軍人小野田寬郎的戰爭,他的戰爭在1945年9月2日日本無條件投降後並未結束,而是持續了29年。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蝦
    2024-02-23
    釀選書|循著夢路徑,想起你是誰──荷索小說《半夢半醒的世界》《半夢半醒的世界》保留了小野田故事的梗概,卻是用荷索喜愛的「夢路徑(dreaming-tracks)」方式去逼近、還原那些日子。「夢路徑」是荷索喜歡的 Bruce Chatwin 寫澳洲原住民時講的,那裡的人在歌曲裡透露了真正的移動與橫越,由此寫下屬於人的地圖,而夢亦標示著這些軌跡。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24-01-25
    南聲讀後|《半夢半醒的世界》Werner Herzog 著 管中琪 譯這雖然是本薄冊,詩意的語言講述一段沈重的歷史事件,腦中自然地匯聚出一幕又一幕畫面。搭配非常適切的書名,是一本我認為愈看愈有意思的小書。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1-01
    實現騎單車環遊世界的夢想!【不去會死 】讀後感不去會死這本書,是上週才剛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可以看到書封已經被翻到都褪色了,可想而知,這本書的借閱次數應該很可觀,看來在很多人的心中都存有一個「出走」的夢想吧!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1-19
    這就是我們都做過的電競夢,2022X世界最強X跑跑卡丁車  朔月哭了。   他說,他看見了自己的夢想被實現。   Yue也啞了。   現在斯文的他當年可是以殺氣聞名的跑跑車神,在傳播台上用聲嘶力竭傳達他的應援,簡直貫穿了靈魂。   臉書上的每一篇爆哥奪冠的貼文,按讚的人裡面都有我潛水許久的朋友們,他們都浮上水面點讚了。   對啊,我好久好久不見,在臉
    Thumbnail
    avatar
    2022-10-06
    受邀撰稿|逆柱意味裂《紅色褲襪男》書末導讀--異夢世界裡的漂浪遁逃從零簡介日本異色漫畫家逆柱意味裂,收錄於台版單行本《紅色緊身褲男》書末。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2-07-15
    帶我進入綺麗夢幻的喵世界: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白貓】 最喜愛的文學繪本-【白貓】,也是這套精裝繪本當中,我極為愛不釋手的故事之一。反覆閱讀好幾次,還是充滿新奇!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3-19
    夢裡的羊腸小徑,畢贛的無限世界。——《地球最後的夜晚》|形式與內容的相輔相成 2018年的最後一天,《地球最後的夜晚》狹著「浪漫跨年場」的商業包裝在中國上映,開出2.6億人民幣的天文票房。 首映後負評如潮,各式批評聲浪讓隔天票房急遽縮水了99%。而網上惡評不出「看不懂」、「裝逼」、「只會炫技」等等指責,因此也在中國掀起了藝術與商業的廣泛討論。 《地球最
    Thumbnail
    avatar
    廢墟筆記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