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聖淘沙前哨酒店 Singapore The Outpost Sentosa Hotel 與出境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0
Day7:聖淘沙前哨酒店-樟宜機場-台灣
今天主要會介紹酒店跟回國,所以有些會是Day6發生的事
•聖淘沙前哨酒店 The Outpost Hotel Sentosa
進去飯店的出入口只有一個,從停車場搭電梯上去,大廳蠻小的
表定是下午三點可以入住,我們不到一點就到了,原本打算寄放個行李就先去跑行程,結果櫃檯很好讓我們先Check in,可以指定要單人床還是雙人床,也可以要求同行友人要在同一樓層
在大廳等待時會有一杯飲料,杯子很像海綿寶寶的家XD,裡面是果茶,有淡淡的薄荷香和其他香料,我蠻喜歡的,另外每一房可以選擇五種餅乾回房間享用,有種驚喜感
(忘記拍房間照片這是朋友拍的)
備品是Appelles的
房間不算很大但至少兩個人的行李打開,整體蠻新的,該有的東西都有,而且有額外飲用水專用的出水口,不用喝洗水台的水(新加坡水是可以生飲的
這個牌子去查一下感覺不錯),而且有額外的飲用水頭不用直接喝水龍頭的mp/phpYQWlHi
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房間景色的部分,房價從低到高是豪華房、池景豪華房、海景豪華房,差沒幾百元就訂了池景房,圖片是其中兩間房的景觀,一間有陽台,但景都不是很好,雖然價差不大,但總覺得加價了應該就要有誠意一點
泳池有兩個,七樓的是高空泳池,只有Outpost的旅客可以用,但必須說看到實體時蠻失望的,可能跟隨金沙酒店的特色,官網特別強調高空游池的特別,但實際完全沒有高空無邊際感,就是一個超普通的水池,照片拍起來還好一點實際蠻失望的
三樓有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泳池,其中我拍的這邊是以棉堡做發想設計的,是跟遠東另一間飯店悅樂聖淘沙(Village Hotel Sentosa)共用的悅樂主推是親子飯店,聽服務人員說下午會有很多小朋友(我是一早去沒什麼人)
早餐的部分朋友有去吃,一人將近整千元台幣,朋友說跟Ibis沒差多少只是變自助餐,我自己的話是去飯店旁邊的7-11買泡麵,配飯店提供的茶包
泡麵我是吃IRVIN的鹹蛋黃泡麵,如果喜歡鹹蛋魚皮的話可以試試看,香氣更濃郁我超喜歡~吃完又去超商買了一些帶回家
整體來說Outpost的特色是很新,整體體驗大概中等,有不少美中不足的地方,不至於到不推薦,但如果有機會來聖淘沙第二次,我會想試試看其他飯店
•出境新加坡&回國
飯店有接駁車到Vivo City,再轉地鐵到樟宜機場,時間約一個小時。托運的時間蠻快的,不太需要排,出境的話是全自動的沒有海關,另外樟宜機場比較特別的是安檢是在最後上飛機前,所以如果在出境處買東西是液體的話,一定一定要麻煩店員用密封袋幫你裝起來,不然會被扔掉。
這次我們出去的口在Terminal 3,亞坤跟班蘭蛋糕都是在公共區域,所以要記得先買完再出去,我那時候很急著想去逛就趕快出境,結果發現想買的都在出境前QQ
最後剩一點新幣在機場買的小魚尾獅,我覺得很可愛XD
回來的班機全滿,華航餐還是很難吃,回台灣的話有提供一個免費的快篩,但沒有強制要現場篩,而入境比以前多了一個地方是要安檢,有液體沒關係但是不能有肉類製品跟農產品,比以前嚴很多,有看到外國人帶了肉乾被發現整家人很崩潰在考慮要不要吃掉XD
最後的最後搭機捷回台北,很方便!
以上就是Day7的行程,有點小無聊,謝謝看到現在的你們,剩下一篇總整理新加坡分享就差不多,大家之後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