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23 新加坡遊記+台灣過年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6 (一)

開眼界

早上渡假中心行銷人員帶我們參觀其它旅館的房型,其實我們下榻的硬石旅館,不論硬體或服務都一極棒,但看過今日這兩間房型,真的覺得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三房二廳+獨享游泳池:一晚2000新幣 / 45,800 NT. 起
睡在水族館:一晚1800 新幣 / 41,000 NT. 起
中午飯店行銷人員招待海之味水族餐廳。三道前菜、二道主餐、一道餐後甜點、無酒精飲料、茶or 咖啡。一人約6300 NT.。
臨走想外帶冷飲,𥚃面太冷,完全喝不了,一問之下,不提供外帶。不好意思,我鄉巴佬。
經過這一天的洗禮,刷新我對高級的定義 ,人類置身於魚群中應該會嚇死 ,把魚群放在安全的空間, 可以邊欣賞邊用餐,還可以陪睡, 距離產生美,高級來自主宰萬物的幻覺。
燈光秀
沙嗲一條街
1/17 (二)

網美照

參觀清真寺、布吉街午餐、訪友。
清真寺附近好好拍
拍到渾然忘我
心想孩子們愛吃巧克力蛋糕 ,帶了個送友人 ,但孩子吃了會精神亢奮睡不覺 ,唉 ,我又踩雷了 ,下次去有小孩的家庭得帶蔬菜水果才是上策。和友人聊了他們在新加坡的歷程 ,此地奮鬥了11年,二位孩子也在此地出生,今年決定申請長居,落地生根是一個里程碑。
1/18 (三)

回台

告別新加坡 ,最後旅館早餐的肋沙湯麵,到機場買個新加坡土產, 還有時間喝星巴克, 搭配木星和鬼兒買來的班蘭蛋糕 ,上機後航空公司的餐點也很好吃, 提供濃湯很對我的胃口 。
這趟行程發現爸媽變得很隨和 ,應該是他們長期被鬼兒帶出來玩 ,有訓練過有差 ,另一方面是有賭場 ,長輩愛賭 ,晚輩愛逛街 ,新加坡真是老少咸宜 。
來到小CK ,拍大家失心瘋的模樣,結果我敗最失心瘋
1/19 (四)

八德日常

路易莎、 八方雲集。
編輯生活週記
1/20 (五)

等待的心

和媽採買年貨 、路易莎、 等摳比回家 ,再睡一晚就可以見到摳比
買年貨
1/22 (六)

除夕夜趕工

客戶草稿 20分鐘,繼續畫一張自己的圖。回家吃年夜飯、宮廟新春團拜。
八德的生活真是和路易莎密不可分。
摳比坐主位
摳比視角的新春團拜
1/23 (日)

大年初一得新冠

早上和爸媽去調整池走春,回家繼續趕工客戶案件 ,大家各據一方滑自己的手機 、 看自己的電視、 關心狗走路腳磨破皮的傷勢 ,正是清閒畫圖的好時機,突然媽快篩二條線 ,打破平靜的夜晚。
早上和爸媽去調整池走走 ,天氣好到一度覺得很熱
兵荒馬亂的狀況下,還是完成了客戶的似顏繪。

【Follow me 🧚】
【Iris’ Art 🧁】
【龍山寺系列 線上展 🐉】
此系列來自旅居龍山寺期間拍下的許多照片的二次創作,是我給台灣的情書,也許是荷蘭住久了,開始懂得欣賞台灣的美。
【龍山寺系列 印刷品 🖨️】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