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一對一案例: 如何改變酒桌文化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關於我老公。我老公在一個很重要的崗位任職,應酬很多,經常喝酒。我比較擔心他的身體。我希望他健健康康的,不要喝呢麽酒。這個我該怎麽辦?
高靈: 妳現在問的是妳們社會上存在的一種酒桌上的文化。妳首先要知道這是妳們集體創造出來的一種,就好像妳們都共同創造了這個,然後來讓妳們相信妳們要通過這樣的手段,就是喝酒的這個過程來讓妳們更加沒有隔閡,就是更加緊密的鏈接。妳們喝酒是為了什麽? 是為了我們談生意順暢一點對不對? 那為了雙方都開心,就是開放自己,就不是呢麽封閉自己。妳們覺得妳們目前只能通過酒精來達到這樣子的一個結果。那這是妳們的一個,就是在妳們有限的認知,因為妳們只知道用這種方式可以達到這個結果。那妳們當然就會採取這種手段。但是妳要記住的就是妳們社會上的所有的現有的東西都是來給妳們推翻的。因為就像妳們要建房子一樣,妳們是不是要把房子一代一代的建的越來越強壯,越來越好看,建的越來越好對不對? 妳肯定要比上一代更好。那妳現在的房子已經建起來了。建起來的是什麽? 酒桌文化 — 建起來的這個房子。如果妳已經知道這些房子讓妳們不舒服。它讓妳不舒服,它肯定也讓別人不舒服,明白嗎? 但是妳老公肯定不會錶現出他的不舒服,那別人肯定也不會錶現出他的不舒服。那如果所有人都不舒服的話,那為什麽妳們不試著去推翻它重新去建一個房子呢? 明白嗎? 妳們都住在這個地方,妳們都覺得這個地方臺擁擠了,裏面的東西太臭了。它已經妨礙妳們的身體健康了或者是怎麽了。為什麽不去推翻它呢? 首先妳們推翻它,妳們就有一種恐懼。推翻了它,我是不是連房子都沒有了? 所以這是妳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妳們需要自己去推翻重新建。那連房子都沒有了,這是妳們的一個房子。那妳要知道這只是妳們的一個恐懼而已。為什麽? 因為妳們有其它方式方法來讓妳們真正達到,就是說不通過酒精不通過酒去達到妳們想要的結果。就比如說我們之間的交流沒有障礙,我們之間沒有隔閡,我們是坦誠相待,我們是怎麽樣怎麽樣。任何妳想從酒桌上拿到的一些效果,妳都可以不通過酒精,通過其它去達到。只是妳們需要,無論是什麽樣的房子,去推翻它,妳們是不是需要第一個去動手的呢個人? 妳們誰願意去做呢個第一個動手的人,明白嗎? 還有問題嗎?
問: 沒有力量。
高靈: 沒有力量也只是妳們的認知,妳們的意識狀態。如果妳還睏在一個舊有的繫統裏面,妳會還擁有這樣的思想。那如果妳看到妳被睏在哪裏,然後妳想要去突破。因為很多人不到死到臨頭,因為很多人已經喝成了肝癌、胃癌,就是生命已經給他敲響警鐘,最後的一個警告,他才做出呢麽一步,明白嗎? 妳繼續問。如果看清楚了這個過後,妳覺得還有什麽障礙是妳自己不敢或者是不能突破?
問: 我也給他建議了。
高靈: 妳們現在是一樣的。妳給不了他任何建議。妳們是在一條船上。因為妳們都是在被捆綁著的。就這麽說,我剛剛跟妳說的呢個是看到妳們有一個A房間和一個B房間。妳現在跟他共同在A房間,妳們是沒有辦法去解決A房間的問題。所以妳必須要妳到了B房間,然後妳老公才發現我老婆在B房間,我也去B房間。然後妳們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 在B房間沒有A房間的問題,明白嗎?
問: 那就是我也需要改變?
高靈: 妳是自己需要創造一個能量場。我剛剛說的就好像是B房間。那當他看到了,他會被妳吸引過來,被妳帶過來。妳說。
問: 我要到B房間。意思就是我要提升我的能量,對吧?
高靈: 也不是提升。妳要知道妳首先,這麽說妳是被睏住的,這個就好像是被無形的東西睏住的一樣。妳首先要知道睏住妳們的是什麽。它不單單是妳個人,它就像是一個集體意識。所以它這需要妳強大的能量,妳創造一個能量場。然後妳老公先加入妳,然後越來越多的人來加入妳。就好像妳們之前,妳們的歴史,妳們突破了很多舊有的觀念。呢些舊有的觀念像枷鎖一樣。最開始一個說妳們女人不用裹腳的呢個人,他是誰? 他是怎麽突破的? 他是怎麽敢不去遵守裹腳的習俗的,明白嗎? 然後為什麽後面的人全部都加入他了?
問: 我要設一個能量場?
高靈: 這裏沒有就是告訴妳一個什麽樣子的方法。因為妳是活的。但是妳要知道妳只有妳自己,就是妳才是呢個突破者,領頭羊。妳想不想去做呢個? 而不是說妳要按照ABCD這樣做。只是來讓妳看到為什麽人們會選擇這種方式? 為什麽妳老公他也會加入這樣子的一個,明白嗎? 還有妳要知道所有的突破都是妳們人類共同的突破。所以當妳去突破的時候,妳也在幫助其他人。然後會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妳。
問: 您剛才說的這是一個方嚮。有沒有更具體一點的建議?
高靈: 妳首先妳是擁有一切力量。呢個力量來自於哪裏? 來自於妳對妳老公的愛和關懷。來自於妳對其他人的老公,就比如說別人也有像妳這樣子的老婆,她們也關懷這樣子的老公,對不對? 那當妳擁有如此,妳就會覺得妳肩負著好像是整個社會的責任,妳需要去突破。那當妳有了這個願力和動力過後,方法自然而然就來了。而不是我來告訴妳,妳要怎樣。然後所有的力量都在妳手上。妳只是需要就是說,OK,我選擇這麽去做。為什麽? 因為對於我來說我拯救的不只是我老公,我的家庭。還有仟仟萬萬個家庭。我改變的是我們下一代人的一個社交文化或者是一個現象。我的下一代他們不需要來承受這種做著無謂的傷害自己的事情,明白嗎? 那如果妳能看到所有的都鏈接在一起的話,妳便擁有強大的能量。然後妳的方法自然而然就來了。所以妳有這個願力嗎? 這才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因為最初所有的開始都是妳內在的呢個動力和願力。妳升起了呢一股願力過後,念頭,妳的呢個意念,然後所有的力量都會嚮妳湧過來。而不是說妳來做個A做個B。妳這樣解決的是很錶面的問題。就好像妳來跟我說妳疼,我來給妳開個止痛藥一樣。因為真的是拿掉了妳老公不喝酒,他可能又睏在其他地方了。他可能是通過抽煙或者是吸毒。可能通過其他方面,可能通過妳們社會上的其他,按摩洗腳。妳們社會上太多這種現象了,明白嗎?
問: 妳剛才說的這一點沒太聽明白。
高靈: 就是妳的力量在妳手上。如果它真的對妳如此的重要,妳的心裏會發起呢一股動力來讓妳朝這個方嚮去走。
問: 好的。這個問題關於我婆婆。她今年84歲。她的身體看起來很健康,但是走路會喘。也很怕冷。她這些症狀的原因是什麽?
高靈: 恐懼。因為妳們,應該是說集體意識,因為妳們集體的觀念妳們會覺得,妳們有一個觀念是什麽? 人老了,身體就越來越差了。我的身體是需要保護的。我要是著涼了,我的身體會生病的。我不能太辛苦,不能太纍。纍了會生病。各種各樣的觀念。這就是妳們的集體意識,明白嗎? 因為無論妳去相信什麽,妳就會體驗什麽。那妳看所有人都是這樣子啊。妳看他們老了都沒有力氣了,沒有什麽什麽了。這就是妳們共同的現實。妳們共同的體驗。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都在給對方做,是的,這才是對的,呢個幾百歲還能本蹦蹦跳跳呢個是意外。呢個不是人。呢個是仙人,呢個是神仙。明白嗎? 妳們本身每一個人都是神仙。妳們是自我暗示和催眠把自己越催越沒有用,越沒有力氣。就是越沒有力量。這個又回到妳需要去讓妳自己,妳不給妳自己有任何的負面的暗示,妳也不加入集體的,就好像妳們約定的我們人老了都要變的沒有力氣都要變得體弱多病。妳不加入集體意識。妳也不根據妳看到的一些所謂的現實,因為妳們會根據妳們所看到的的一些東西,然後把它更加強化。所以只有妳自己脫離了集體意識過後,妳才能去帶領其他人脫離。如果妳自己都已經睏在這個集體意識,妳跟他們是同一條船上的人。妳們是同樣脖子上手上都有枷鎖。妳如何去幫別人去輕鬆起來,自由起來? 所以還是需要去從妳自身下手。但是身邊的一切它都是來讓妳看到,給妳動力,讓妳產生一個妳想要去突破這個的一個想法、意念、願力。
問: 也就是我自己先要突破這種集體意識?
高靈: 妳自己都跟對方一樣,妳說我婆婆卡在泥潭裏面,我也在泥潭裏面。妳跟對方是一樣的呀。
問: 那就是我先跳出這個泥潭。
高靈: 首先妳自己要是自由的,妳才能幫對方脫離束縛,走嚮自由。不然就像前面是個迷宮,前面沒有路。妳自己不走出來一條路,妳也不可能去帶領別人走出來,明白嗎? 而且妳們所有人都是在一條線上的。所以任何突破都是妳們集體的一個突破。妳繼續說。
問: 我是做教育的。我在單位的崗位也很重要。現在國家進行教育改革,要求更高了。現在有時候會有點力不從心。我偶爾會評判自己,給自己很多任務。我想問我怎麽樣讓我自己工作更放鬆?
高靈: 首先妳如果是加入到一個妳所謂的一個組織裏面去。那組織裏面自然而然會有他們的一些條款、規定。如果妳要把妳按在對方的一個條款和規定裏面去,妳肯定會是不舒服的。所以妳就必須要放掉妳要把妳按進去別人設定的一些條條框框裏面去。因為這是不人道的。就好像是妳要把一個鮮活的生命按到一個模子裏面去,要對方去按照呢個模子去成為,明白嗎? 妳不會去這樣對待自己。為什麽? 因為妳會知道妳每次想要去這樣子去fit的時候,妳會產生不適感。那當妳產生不適感,妳就知道妳會去逼自己這麽做。那妳不會去逼自己這麽做,妳自己也會對教育有一個新的理念,一個新的概念,明白嗎? 所以這也是妳很好的去看到和去體驗到底什麽是教育的一個機會。也就是說妳自己目前被社會影響或者是感受到的一個不適感,它反而還會變成妳學習的一個過程。而不是說去排斥它或者是去適應它或者是去妥協它。而是說妳把這個自己的經歴當成是一個讓妳去探索生命。到底什麽是教育? 明白嗎? 這就是完全不一樣的狀態。一個是我到底要不要fit,我到底要不要去適應我的組織或者我到底要不要逃出這個組織。這不是這樣子。也不是去fit也不是去逃脫。而是真正的利用妳自己的處境,然後去讓妳感悟,讓妳發出思考,到底什麽是教育? 所以利用好妳身邊的一切。就好像我現在告訴妳,妳現在是被睏在井裏面。那我就說,OK,那妳就正好趁妳睏在井裏面,然後去看一下井裏面有什麽生物? 因為妳不是生物學家嗎? 那妳正好可以利用妳心在的處境,然後去拓展妳本身是的。那受益的就不只是妳。受益的是妳們整個社會,妳們整個的下一代。還有問題嗎?
問: 也就是我把我目前的境遇當成是…
高靈: 就好像是我剛剛告訴妳的,我沒有告訴妳讓妳如何的舒服,也沒有告訴妳讓妳如何去適應組織。也沒有讓妳去逃離組織。而是說妳趁妳目前的一個經歴去帶領妳進入一個探索。到底什麽是教育? 到底是讓人產生不適呢? 還是讓人產生舒適? 到底是讓人成長還是讓人壓抑? 到底是讓人分裂還是讓人合一? 那妳正好就是呢個經驗者。因為所有的一切體驗都是有意義的。如果我直接把妳的體驗拿走,妳便失去了改變妳們下一代處境的機會,明白嗎? 就像前面的信息,妳們所有的房子都是來讓妳們推翻重建的,不是來讓妳們在裏面舒服的。因為妳們不可能舒服的,明白嗎? 因為妳想象一下,妳們需要就好像是成長,一節一節需要突破的。沒有突破就不會有成長。那妳們整個人類的意識成長,如果妳們不是去脫掉舊有的,不是去長出新的,不是不斷地推翻重建。妳們人類也不可能有進步。妳有沒有看到妳自己所經歴的,就好像妳這個點就影響著整個人類,明白嗎? 所以不要把它只當成是個人的煩惱。因為如果妳把它當成是個人的煩惱,妳的力量會越來越小。如果妳把它當成是妳們整個社會,妳們下一代,妳們整個人類的煩惱,妳想要去突破,妳就會帶來無限的能量。這兩個力量是不一樣的。
問: 第二個是出發於為人類造福還是出發於愛的?
高靈: 出發於how much power you want behind you? 妳到底,好像妳內部有一股動力。呢股動力要給妳加多少油,它是源源不斷地。妳的馬達想要達到多少,是不斷的。妳如果只是解決妳個人問題,妳可能只需要十分的動力。如果妳是整個社會,那妳就是無限的,明白嗎? 那越偉大的人,就是通過他產生的力量越強大。妳們每個人就好像管道一樣,那呢股力量妳如果是一仟的一萬的。那妳可能是個偉人。如果呢股力量通過妳只有十分的,那妳可能就是恨普通的一個人。只解決了妳眼前妳目前的一個問題,明白嗎? 所以兩股能量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兩股能量都是妳能夠去操控的。它來自於妳的意念到底有多麽的強烈。妳的願望有多麽強烈? 妳的意願。
問: 我在2022年9月下旬的時候,因為我的工作量很大,領導就派了兩位老師來協助我。這兩位老師還是我推薦給領導的。但是這個就打破了原來我一個人說的算的局面。所以我心裏面對這兩位老師還是有一些不舒服。這個不舒服是因為什麽? 怎麽去清理?
高靈: 妳說當妳覺得不是妳自己掌控一切的時候或者不是妳自己權力最大的時候,妳產生的一個不適感,是嗎? 妳首先妳的所有的不適感它都來自於妳頭腦裏面對事情或者對人的一個定義。妳可以去看到妳到底是如何定義它妳才會產生這樣子的感覺。如果妳轉換妳的定義,妳的感覺就會改變了。妳首先需要明白的一點是無論是大象還是螞蟻,它們存在的價值和意義都是一樣的。這麽說吧,妳們覺得大象很大,那它擁有的力氣就很大。螞蟻很小,它擁有的力氣就很小。OK,領導很大,那他擁有的權力大。那下面的人很小,那他擁有的影響力就小。那妳想象一下有一棟房子,妳讓大象去撞這棟房子,去把它撞倒。大象可能不行。但是如果妳讓螞蟻它們在房子的柱子裏面,它們可以把整個房子吃掉,明白嗎? 讓房子倒塌。所以也是一樣的。妳覺得妳的職位高或者妳的影響力大,他們的職位小。這麽說吧,妳們社會上日本被刺殺的首相,他就是被一個所謂的貧民刺殺的。那首相在妳們的心目中,他有很高的地位,他有很強大的影響力。那怎麽還是死在一個默默無聞的人的手上呢? 所以妳們不能去用任何妳們頭腦裏面的定義去定義到底是我高妳低還是妳高我低。所有存在的都是相同,沒有高低之分。因為如果當妳轉變了妳的視角,就是妳擁有這樣子的一個對生命的定義過後。妳便不會去有這樣子我的權限比較大我的地位比較高,這樣子的想法。妳會是哪怕是個幼兒園的孩子,妳也會覺得他的言語之中他的眼中充滿了智慧。妳也會覺得他的話可以改變妳的人生。這樣子妳就利用了造物主可以給妳的一切。這麽說吧,就比如說妳下面的兩個老師也好小學生也好。所有的東西它其實都是像各種營養來滋養妳的。那如果妳忽略了小學生,排斥了老師,那妳是不是在排斥妳的營養素? 那如果妳不斷地在排斥妳的營養素的話,那妳的滋養是不是就不足? 那如果妳滋養不足,妳是一顆種子的話,那妳是不是就不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妳只能長成一棵又瘦又小的。因為妳不是排斥這個就是排斥呢個。妳覺得妳這個臭雨水,妳根本就不值得,妳根本就不能給我什麽,我根本就看不起妳。我不要雨水,我不要泥土,我不要陽光,我不要露水,我不要任何其他的養分。那妳只有枯死。為什麽? 因為所有大自然安排在妳身邊的滋養妳都不屑一顧,明白嗎? 所以即使對方是又臟又臭的糞,對方是一坨狗屎,它都能成為妳的養分。來讓妳的花開的更鮮艷,讓妳的香味更香,讓妳的葉子更綠。因為當妳達到這樣子的一個,妳吸收一切妳轉變一切的時候。妳會感激所有出現在妳生命中的一切。哪怕是一朵鮮花,哪怕是一只蝴蝶,哪怕是一只小蜜蜂,妳都會對它充滿了感激。因為它來豐富了妳的體驗。如果妳的體驗只能體驗一個顏色或者一個物種或者一種人,妳生命的體驗是多麽的單調。那如果妳生命的體驗是多姿多彩五顏六色酸甜苦辣,麻辣酸甜什麽都有, 明白嗎? 這就是為什麽妳們靈魂不斷地想要去探索成長感悟領悟,多有的一切。就是妳們不斷地想要有更多更豐富的體驗。妳們所有人都想要地位是為什麽? 想要錢是為什麽? 因為它能擴展妳的體驗。還有問題嗎?
問: 那如果我敞開用愛去接納,那他們就是來助力我?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併不是敞開去接納。妳沒有看清楚妳們所有外在的一切其實都是來支持妳。所有外在的一切都是妳的一部分。妳才會去給妳自己創造一個妳不斷地想要排斥。然後妳不斷地排斥產生的不適感是妳自己。因為對方不會產生什麽,明白嗎? 首先是妳自己,妳剛才都說了妳心裏不舒服,明白嗎? 因為妳知道妳的真我,它是不排斥的。只有妳排斥了,妳才會產生不適感。當妳真正的能理解前面的呢希信息,然後妳進入到呢種狀態的時候。妳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的美好。妳不會有任何不舒服感。妳不會有任何迷惑或者是排斥。妳是合一的狀態。
問: 那我怎麽樣讓我的頭腦安靜下來呢?
高靈: 這麽說吧,頭腦是妳們的一個工具。如果妳把頭腦當成是妳自己的話,這個工具是妳的話,那妳肯定妳這個工具會忙來忙去,忙的不可開交。那如果妳去認清楚這個工具是如何的使用? 要怎麽樣在安全的範圍內去使用,就是如何是一個和諧的狀態去使用? 就好像是任何其它工具,妳必須要學會如何使用它,妳才能很好的使用它。如果妳對工具一竅不通,那妳肯定不能很好的使用它。它也不能很好的為妳服務。所以妳們首先要認清楚的就是頭腦不是妳。如果把它當成是妳的話,那妳肯定就會去相信它了。妳會去聽它的指揮了,跟隨它了。所以這是妳們需要去認識,因為妳們沒有任何書本或者是任何人來告訴妳如何去跟妳的頭腦去合作,而不是讓它去阻礙妳。這也是妳們,就好像是妳們去認識自我的一個過程。就好像我們一直以前通靈信息說,妳的頭腦就是一條狗。妳只有不把,妳以前是覺得狗是主人。那狗往這邊跑一下,往呢邊跑一下,這邊去一下,呢邊去一下。妳都跟隨它。為什麽? 狗才是主人呀。明白嗎?
問: 不是有一個主人嗎? 不是主人去掌控呢個狗嗎?
高靈: 這裏不存在掌控什麽。只是各就各位。各自幹各自的活。沒有誰要去掌控任何。就好像妳的冰箱和妳的燒飯的竈頭,它們各做各的事。所以這是妳生命的過程,妳去摸索它,妳去體驗它,妳去感悟它。那妳多試幾次,妳知道冰箱不能做飯。妳就不會再讓冰箱給妳做飯了,明白嗎?
問: 那就是要通過學習和自我的認知去轉變這個能量對吧? 那對於我這個靈魂特質能給我一些具體的建議嗎?
高靈: 妳不需要任何別人給妳或者是高靈信息或者任何給妳建議。為什麽? 因為妳才是呢個體驗者。一切體驗妳都可以去轉換它,去利用它。就好像我剛跟妳前面說,難道我跟妳說妳不要讓妳老公去工作,讓他換一個工作。我給妳建議妳把這兩個人開除就好了。這就是妳所謂的建議,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這些建議嗎? 妳併不需要這些建議。妳只需要知道力量在妳的手上。妳想要後面給妳的力量是無限的。就比如說妳想要多少power? 呢是無限的。這麽說吧,秤砣。妳想要拿個一公斤的秤砣還是一仟公斤的秤砣,這裏都有。一萬公斤,無限。妳想要拿多少? 妳自己有選擇。只是來讓妳看清楚這個。妳想要做多大的創造和改變? 妳的生命想要展現什麽樣子? 明白嗎? 是妳自己拿捏的,妳去選擇,妳去做這個決定。而不是我來建議妳這個問題這麽處理就好了。那妳永遠只能體驗到十公斤的秤砣。妳永遠不知道妳還擁有一萬公斤的力量,明白嗎? 所以所有的這些建議它都是限制。它限制了妳的可能性。妳是無限的。沒有什麽能夠限制妳,只有妳自己的思想能夠限制妳。只有妳自己決定我的人生我只想體驗五公斤。那也是因為妳是被無條件的支持的。妳是擁有無限制的選擇權和自由權,可以去選擇妳只想體驗輕重量的。
問: 我是無限的,這個我也知道。但具體到生活當中又感覺到力量不足。如何去提升這個?
高靈: 妳感受到力量不足,然後就感受到妳好像是無力是嗎?
問: 就我知道真我是無所不知的。
高靈: 那就是說妳眼前這些東西是已經創造好的,對不對? 這些東西是已經創造好的。然後我說的呢個無限的力量還沒有被創造,還在被創造當中。妳更加願意去相信眼前的,可以看見的。而不願意去相信呢些還沒有出來的。明白這個意思嗎? 為什麽真正擁有強大的力量的人是少部分? 就是沒有什麽力量的人,無力的人他是多部分。因為妳們更多的人是活在幻像當中,活在結果當中。就是妳們目前看到的都是已經結果的。妳們更加願意相信這個果,而不願意相信呢個種子。呢個種子它發芽,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它結的果更多更甜。因為妳們看不到呢個過程,明白嗎? 妳們只相信妳現在眼前能看到的。
問: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是眼見為實。現在是seeing is believing,而應該是believing is seeing,對吧?
高靈: 妳們都不願意播下呢顆種子去耐心的等待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都沒有人敢播種,因為他覺得眼前的這個果實才是真實的。妳們說妳們社會上有多少人有願力想要去改變妳們下一代人? 讓他們不再被酒桌文化,不再被目前的教育體繫所束縛,明白嗎? 他們更多的就是加入這個行列。加入已經被創造的,就是加入這個已經被建好的房子繼續在裏面。為什麽? 因為我要把房子去推翻的話有多少人會來打我? 他們會說妳幹什麽要破壞這個房子?
問: 也有一些人想要去改變。比如說社會上有很多教育局長想要去做一些深度的改革。但是做著做著就做不下去了,因為他上面的還有領導…
高靈: 這麽說吧,就好像剛才我給妳解釋的。妳覺得好像呢兩個老師或者是其他人他是妳的對手,明白嗎? 妳會覺得我需要推翻的是這個人。這麽說,我是一顆種子,妳看我要長成多大的樹。妳是一坨糞,我不想要妳。那妳不知道這個糞它也可以滋養妳。而不是把它當成一坨又臭又惡心的糞,讓它走的遠遠的。因為妳們把對方當成了惡臭的糞來對待它。那妳體驗的就是一坨惡臭的糞。如果妳能看到呢個糞它其實也是來滋養妳的,那它就是來滋養妳的。這是兩種不一樣的,就好像一個是A房間,一個是B房間。這是兩種不一樣的意識狀態,明白嗎? 如果妳覺得妳目前呢些東西都是妳的障礙,這個人是來阻礙妳。那的確,妳會有這樣的體驗。那如果妳有一個信念就是生命安排到妳生命中的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一只螞蟻還是一個(沒聽清), 它都是來支持妳的。不管它是以惡人的方式,不管它是敵人的方式出現還是以友人的方式出現,它都是來助妳成長的。敵人更好的能幫助妳。為什麽? 它可以讓妳更強。所以妳們在展現妳們的一個願力的時候,妳們是去吸納一切,把它們吸納在妳們當中。而不是去推翻它們、排斥它們,明白嗎?
問: 如何去提升我的值得感,我的自信?
高靈: 那還是妳需要對生命的一個認知。妳可以從世界萬物一切去發現,一只小蜜蜂妳把它殺死,那是因為妳對造物主,妳對一切還不理解。如果妳去理解一只小蜜蜂關繫著妳們地球的所有安危。妳不會去傷害這個生命,明白嗎? 那如果妳也知道,就像我前面的信息說的一樣,妳就是來改革教育,來推翻酒桌文化。給妳們重新打造全新的一個意識一個社會面貌的,妳還會覺得妳不值得嗎? 明白嗎? 所以妳需要妳自己的一個眼睛去看到妳們所有這一切的鏈接。所有一切彼此息息相關和影響。因為當妳知道妳是非常重要和值得,當妳能看到妳自己存在的價值過後。妳便能看到所有的價值,包括一只螞蟻。如果妳看不到自己,妳覺得不值得話。妳可能也看不到別人的。妳可能會只拿著別人錶面的一些成績來衡量他,妳看不到他深層次的價值。妳還可能,就像剛才說,妳可能就會看到大象力氣大,螞蟻力氣小,妳可能就會這麽去看到。但是妳看不到大象推翻不了一座房子,但是螞蟻可以,明白嗎? 所以所有的一切都是從妳開始。
問: 有時候每天早上起來會做自我確認來提升這一塊…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的生命不可能,這麽說吧,妳現在還是一顆種子。那妳長成參天大樹,妳是不是需要五百年? 妳現在就好像在要求自己明天就要長成五百年後的樣子,明白嗎? 所以對生命的一個認知,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妳越來越去發現,妳就會開始對妳自己產生敬畏之心了。妳也會對妳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生命產生敬畏之心。呢種發自內心的不是妳每天假裝給自己打氣、肯定。妳還有問題嗎?
問: 也就是對我生命當中出現的所有生命產生敬畏對吧?
高靈: 就好像現在告訴妳,妳五百年過後長的是什麽樣子。妳不需要一下就要去理解這種感覺。因為妳理解不了。妳也不需要去裝成呢個樣子,明白嗎? 妳想一棵小樹苗想裝成五百年的大樹,它可能嗎? 還有問題嗎?
問: 關於我大姐的兒子這幾年的婚姻不好。我想問這個產生的原因是什麽?
高靈: 妳們不只是婚姻問題,妳們所有人與人之間都有非常非常大的問題。為什麽? 因為妳們內在自己跟自己就存在很大問題。妳說妳跟妳的頭腦就有問題,對不對? 妳說妳的頭腦一會兒這樣一會兒呢樣。妳連妳跟妳自己的頭腦都相處不了,妳如何去跟外在的一個人相處? 所以不可能是沒有問題的關繫。除非妳自己已經就是跟妳自己沒有任何問題。那妳可能外在的關繫也就不會有問題了。但是這些問題就是來讓妳們進步的,來讓妳們學習,來讓妳們體驗,來讓妳們找到一條達到愛達到真理的路。所以這些問題就是妳們的成長之路。
問: 那我想問一下他倆後續的婚姻會走到哪一步呢?
高靈: 妳所有的問題妳問的都是一些錶面。錶面會怎麽樣會怎麽樣? 妳們分手離婚還是不離婚,其實妳們說的是呢張紙。有的人他擁有呢張紙,但是實際上呢? 他們完全是就好像是仇人一樣。那有些人他沒有呢張紙,實際上呢? 他們就是合一的狀態。所以妳去關註他們外在會發生什麽變化是沒有任何必要的。妳唯一能做的就是來讓他們看到他們的問題不是在外在不是在對方,而是在自己。明白嗎? 但是如果妳自己都不能達到一種平和、平靜,就是和諧的一個狀態,妳也很難幫別人去出主意或者是讓別人達到一個和諧平靜的狀態。首先妳自己在愛中,妳自己在一個平穩的狀態。妳才能讓他們也加入妳的這個能量場,明白嗎? 就好像妳身上都是火,妳自己都在被火燃燒著。妳覺得妳還能去幫助他們撲滅火嗎?
問: 雙方的父母還催他們生二胎,這樣做合適嗎?
高靈: 這不是單獨合適還是不合適的問題。如果我來告訴妳不合適,難道他們就不催了? 就不生了? 如果我告訴妳合適,難道他們倆就馬上要生個小孩了? 明白嗎?
問: 那這樣的發生就是讓他們倆個成長對吧?
高靈: 妳永遠可以敞開,就是當妳達到了一種就覺得妳的整個世界都很圓滿的一個狀態,妳的能量狀態。就是妳的心裏沒有任何的評判的聲音,我沒有覺得哪個事情是對或者是錯,我沒有覺得哪個路是好哪個路是壞。我沒有任何給他們這種建議或者是批判,沒有任何。我只是敞開,我只是在這裏。如果妳嚮我傾訴,我只是聽。我沒有任何評判,我沒有任何聲音想要來給妳建議。因為我知道妳們每一個都是偉大的靈魂。因為妳們都知道自己的人生是需要什麽體驗。然後妳只需要讓對方知道他所有的體驗都有意義,他所有的體驗都可以轉化。他才是呢個開船掌著方嚮盤的人,明白嗎? 他不是無力的。他永遠都可以開錯這個方嚮,再往另一邊開。因為我們來這裏不是來做正確的事情。這裏沒有正確的事情。我們只是來讓每一個靈魂都得以綻放,每一顆種子都得以發芽長成參天大樹。
問: 就第一問題還是說我老公的問題,能不能幫我總結一下?
高靈: 妳想要如何關心妳老公是嗎? 如果妳想要單獨從妳老公的問題而不是上升到一個社會問題來解決妳老公的問題,來幫助他。就是妳讓妳老公看到他是有力量的。妳讓他知道他的發光點在哪裏。因為這個只有妳自己才知道。妳能做的就是說,我知道妳擁有無限的力量,妳無論想要達到哪裏妳都可以,妳不需要任何人來幫助妳。因為妳自己就可以達到呢裏。就算前面有很多人阻礙妳,阻攔妳。他們都是來給妳力量的,他們併不是妳的仇人。我們都需要去感謝他們,把這股力量轉化成妳的動力。因為當他擁有了力量過後,他便不需要去用這種手段或者是捷徑或者是任何去討好關繫或者什麽什麽的一個去做。所以讓他看到他的力量,把他的發光點,把他的曾經創造的很好的一些案例擺在他面前來讓他感受到他是擁有強大的力量的。他便擁有力量去拒絕他人的酒杯,用委婉的方式去容納他人的方式,而不是粗暴拒絕排斥的方式,明白嗎? 因為這裏併沒有仇人。
問: 要讓他意識到他的力量?
高靈: 妳首先妳自己要看到到底妳老公在妳心目中有什麽力量? 他到底有哪些發光點,妳需要讓他看到。妳自己看到了過後,才真的能讓他看到。而不是說妳來哄騙他,假裝他。
問: 那我就是通過欣賞、贊美是吧?
高靈: 是通過妳真的看到過後,然後再分享給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