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外在沒有任何需要妳去處理的問題、怎樣才算是好好地分手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raw-image

【高靈】: 妳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今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多大年齡?

【問】: 22,我叫XX。

【高靈】: 我們連接到妳的能量就是妳是一個特別特別崇尚自由,所以妳今生的靈魂主題會有很多需要妳去好像是突破這些枷鎖,然後來完全的去展現自由。但是在突破這些枷鎖的時候,妳需要認識到生命,就是當妳在自由的時候,妳也必須要給別人自由,明白嗎? 就是妳也要給其他人自由。然後在共同自由的狀態下,這個是妳去追求的。因為我們感應到妳越是受到束縛或者壓抑或者是對妳一種拘束,妳心中越會積壓很多能量,就是憤怒的能量吧,就是想要去爆發或者是突破的能量吧。所以就好像是一個戰士一樣,為自由而戰的感覺。然後正好妳的這種限制和枷鎖還挺多的。

【問】: 那我的限制和枷鎖主要來自於什麽?

【高靈】: 首先來自於,如果是小範圍的話,主要是妳的家庭。然後來自家人、家族、以後妳工作也會遇到這些、還有這個社會還有集體。妳就是一個好像是他們說的熱血青年要為自由而戰的感覺。因為妳內在的那股能量一定要讓妳去掙脫所有的這些枷鎖。因為在妳的靈魂層面妳知道靈魂是不受任何約束的。沒有任何的人和事能有權力來約束妳。所以妳就想去展現這個靈魂的自由還有那種精神。那如果在家人的眼裏或者是在傳統的觀念裏就覺得這個孩子有點脾氣有點個性有點叛逆,不是那種受管家的。但是妳們這個世界需要妳們這種戰無不勝、勇往直前突破的精神。

【問】: 對,我特別喜歡不被拘束的感覺。我想在西安學習,但是我媽媽非要把我接回家學習。所以我挺抗拒。我想問一下…

【高靈】: 妳需要明白的就是如果是外在不是妳自願做出的選擇,妳永遠都會積壓憤怒的,就是這個選擇必須是妳自願的。不管它這個選擇結果有多好。因為妳會感受到妳自己是被控制的,妳是被強迫的,妳是被限制的,就是妳沒有被尊重,妳的聲音沒有被聽到,妳的感受沒有被聽到。就是不關於結果,是妳覺得妳沒有受到一個… (斷開) 因為妳自身就是一個來追求自由的一個靈魂,所以妳也尊重別人的一個意願度。所以任何如果不是妳自發做出的一些決定,我不管它的結果有多好。但是它都會積壓妳內在的一種憤怒,就好像是怨氣、不開心、憤怒吧。因為不看結果,對於妳來說妳有沒有受到尊重,妳的聲音有沒有被聽到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這個結果好不好。就算這個結果再好,如果這個過程妳是被束縛被限制被要挾的,就算這個結果再好妳都會不在乎。那個結果對妳來說沒有意義。妳更追求這個過程當中妳是如何被對待的。因為妳們社會上有些人就看結果。但是對於妳這個靈魂來說妳是不在乎這個的,妳在乎妳的聲音有沒有被聽到,有沒有被尊重,妳是自由的還是沒有選擇的。那越是強迫妳,妳就越是叛逆。就是本來妳不是搗亂的,但是妳越是強迫我,妳就越是去搗亂一樣,就是破壞這些。

【問】: 對,是的

【高靈】: 妳本來很乖的,但是妳感受到那種來約束妳的力量或者束縛妳的力量,妳就會開始像獅子一樣咆哮了。因為妳自身是一個自我約束力很強的人,就是不是那種不知道想要什麽。妳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麽也很自律。所以妳會對外界對妳的一些幹涉會非常的敏感。

【問】: 是的。那我追求自由的這個靈魂主題是從哪一世帶過來的呢?

【高靈】: 我們連接到不是從哪一世帶過來的,是妳本身就是來突破很多孩子們的枷鎖。因為有很多妳們老一輩的觀念或者枷鎖讓很多靈魂禁錮在裏面。他們不敢發聲,不敢真正的做自己。他們可能壓抑或者抑郁。但是妳確實一個fighter。所以 you don’t just fight for yourself。而且妳的自律性很強,妳不需要外界的約束。妳自己就可以約束妳自己。所以妳就好像妳要站起來,讓很多孩子跟妳一樣堅定,明白嗎?

【問】: 我今年12月底我要考研,這是我第二次考。但是周圍又有很多幹擾。我想問一下我今年的考研能不能被錄取?

【高靈】: 其實妳都知道了,就是說妳沒有外界幹擾,可以專註在妳自己專註的,妳都會去得到妳想要的結果的。所以說這在於妳自己能否拋開外在的一些幹擾。所以說是妳自己的狀態決定了。

【問】: 就是主要在我能否屏蔽外界是吧?

【高靈】: 對

【問】: 但是我每次都想屏蔽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外界因素來幹擾我。我不知道為什麽有這麽多外界的因素幹擾我?

【高靈】: 首先就是妳們生活的地方,就是妳們這個地球還有妳們人類,妳們本身就好像是一條船上的。就好像都是這個糞坑或者是魚池裏的魚一樣。那妳肯定都會受妳們周圍的一個能量場的影響,妳都會受到外界的影響,明白嗎?

【問】: 是我周圍的人能量太低了會幹擾到我,對吧?

【高靈】: 他們其實也是被幹擾的對象呀。都是在被幹擾的一個狀態。所以妳需要通過這樣子去看到,然後去訓練妳自己如何去專註。因為首次妳如果覺得受到了幹擾的話,妳其實是把妳的力量給了外界。妳覺得這個人的話是重要的或者是它引起了我的一些... 就是我在乎它,就是外在的一些。妳只需要慢慢的去發現其實外在沒有任何需要妳去怎麽樣的。它都是一些就好像過眼雲煙一樣。它會飄過,它會流過。我不管外面它是張牙舞爪,它有多兇狠。但是它那股能量它再兇狠,它都會過去的。就好像妳的雷聲再大,它都會過去的,明白嗎? 不管它多麽歇斯底裏。妳有看到一個人從出生到底都是歇斯底裏嗎? 每一個狀態,每一個時刻? 它能量是會被耗盡的。所以總會消停的,不需要妳去做什麽。當妳去做什麽,妳就加入了它,就被它影響,被它卷入了。妳就在消耗妳自己。

【問】: 就是我不要去對抗?

【高靈】: 妳對抗,就這麽說每一個人都有petrol,都有油,是妳汽車的油,對吧? 那妳這個汽車必須要有油才妳去到妳的目的地,對吧? 妳說別人來一下,妳就轟轟轟踩幾腳。妳的油又少了。別人再來,妳再轟轟轟幾腳,妳的油又少了。妳沒有朝著妳的目的地。妳不停的在那踩油門,不停的在那轟轟轟的。妳的油耗盡了,妳能去到妳的目的地嗎? 明白嗎? 所以說外面的東西就讓它自身自滅。因為沒有什麽能夠幹擾妳內心的平靜,只有妳自己去加入他們的能量。就是妳允許妳自己受到影響,妳把妳自己放到那個頻率裏面去。不然的話,就像剛才說我不管它多麽張牙舞爪,雷聲再大,它能持續一輩子? 妳有沒有看過狂風暴雨它能持續多久,明白嗎? 所以雨過總會天晴,天再黑它總是會亮的。所以它不需要妳去做什麽,不需要妳去消耗妳的油。因為我剛才說妳對這個比較敏感。妳感受到侵犯我的邊界了,一想到這,我就會張牙舞爪像獅子一樣給別人叫回去,要跟別人怎麽樣,明白嗎? 所以妳就會更好的去… 因為真正的堅定是不需要去展現妳的那個什麽,就是不需要去吼吧。因為真正的堅定是沒有聲音的。因為當妳在吼的時候,妳就會消耗妳自己。

【問】: 現在我有兩個地方去備考,一個在西安,一個在開封。我傾嚮於在西安,但是我跟我的前男友分手了。他比較極端,他在西安。我在西安會有利於我的安全嗎?

【高靈】: 妳沒有任何安全問題,明白嗎? 妳永遠都不會有任何安全問題。

【問】: 但是他很恐怖,說什麽要跟我同歸於盡的話。

【高靈】: 妳可以去從能量層面,就是心底裏。為什麽? 從能量層面其實妳們都是互通的。從能量層面真正的去為他祈禱吧。就跟他說: 對不起,我給妳創造了一些不好的體驗。我希望妳能... 為什麽? 因為妳們在一起,那妳肯定就會用妳的能量影響到他。那妳的能量影響到他,對他來說肯定會有一些不好的體驗,明白嗎? 就是妳的心裏要沒有任何,就是妳不欠他的,他也不欠妳的這種。就是要扯平。不然的話,這種還會影響到妳後面。就是妳們目前無意識結的這個果。妳如果不趁現在給了解了,它還會影響到妳以後。它會變成一個好像是創傷、傷疤,在妳的能量層面會成為一個傷疤。在進入下一段關繫或者是進入婚姻,妳會對它產生一種恐懼或者是傷痛,就是它的疤痕在那裏。它的能量還會持續妳的影響妳後面的。就好像妳這個傷口沒有愈合,沒有處理。它會影響妳後面的關繫,明白嗎? 所以需要化解。

【問】: 怎麽化解呢?

【高靈】: 妳可以從妳們交往的層面.. 但是妳必須發自內心,就在妳內心,妳真正的,就是妳們有句話叫檢討、反省,就是妳對妳的一些無意識行為抱有責任。就是妳以前無意識的做的一些事情傷害到了對方。但妳是無意識的。但是我現在跟妳說這些,妳就有意識了。妳就有意識回想起來可能是我曾經的一些冷暴力或者是有一些言語傷害到他,或者是任何。就是妳自己去發現。然後在給他發一封真誠的道歉信。因為我們先不管誰對誰錯,明白嗎? 因為這裏不是要判斷誰對誰錯。為什麽呢? 因為妳是要跟這個能量和解,妳是要讓妳自己的傷口愈合,就是它不會留疤。我們處理的是自己的傷口。而不是說這個事情是他的錯,他才是恐怖的。沒有。那這樣妳避免加深他變得更加的惡劣,就是他會心生惡念,想要去抱負社會或者其他人。妳覺得他沒有報復妳,他不會去報復社會? 他不會去報復在其他女孩子身上? 那妳說他去報復社會這個跟妳有沒有關繫? 還是妳間接造成的。是的。所以妳妳可以經過妳自己的反省。妳這麽開始,妳寫一封道歉信,然後開始想我現在就是要道歉。我哪怕沒問題,我全部要把問題找出來,我哪裏做錯了,我哪裏是無意識的狀態,我哪一句話傷害了他,我哪一句話是來自於生氣憤怒好像魔鬼的語言。明白嗎? 因為妳們無意識都會走路踩死螞蟻的,不代錶妳無心就不會造成傷害的,明白嗎? 所以說當妳真誠的去跟對方化解,對方會感受到。我不管他嘴巴上或者心理上,但是他會從能量層面釋放,他釋懷。從能量上面釋懷了,他才不會糾纏妳。妳要知道一個人他就算錶面上不糾纏妳。他如果從能量層面糾纏妳,他還是可以糾纏妳的。妳還是會受其影響的。所以妳就繼續再把這個惡果繼續的大話。所以這不是妳能逃的掉的。妳們覺得人離開了,就逃過了? NO NO NO NO,妳會把這個傷痛帶到妳的下一段關繫當中。然後如果他去做了破壞式的行為,那裏面也有妳的一份。妳就在種惡果。明白嗎? 所以說真誠的,必須是真誠的,必須是發自妳內心而不是虛假的。無論怎樣他從靈魂層面他會收到。那當從靈魂層面他釋放了,他受到了過後。妳要知道很多業,妳們這一輩子沒化解,下一輩子還會繼續。所以這才是真正的處理妳們之間的關繫,妳錶面上逃,逃不過的。就像剛剛說的,他能量層面能繼續糾纏妳。妳怎麽逃? 妳會攜帶著這層恐懼,妳會攜帶這個傷口。妳怎麽逃? 那妳這樣子進入下一段關繫。下一段關繫不會幸福的,明白嗎?

【問】: 也就是說我不管是在西安還是在開封,我都是安全的。

【高靈】: 對,妳不管在哪裏妳都需要處理這個。不然它就會像是一個業永遠伴隨著妳。它就成為妳身上的一個傷疤,它就在那裏,妳沒有處理它,發炎,它會惡化。跟妳在哪裏沒有關繫,妳都需要處理這個。不然妳自己會有一個恐懼一個傷疤在妳身上,它會隨著妳… 妳會帶到妳的孩子面前,明白嗎? 以後妳會把這個留給孩子的。

【問】: 那我和我的前男友已經分手了。我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我們一起三年多。

【高靈】: 妳稍等。我們感受到正好跟妳的靈魂主題有關繫。他會有一個很強烈的能量就是想要去控制妳,就是想要對妳有一種掌控。但是妳卻正好是完全不想要受到任何的... 所以妳們之間就好像是正好是在妳人生主題的體驗上面。他就好像是妳的對手或者是鏡子一樣,他映射出妳自己的一個本性。妳認識妳自己。通過這個關繫它可能就會讓妳以後在談戀愛的時候註重對方他是一個遵從別人意願的人 or not,明白嗎? 那妳下次找結婚對象,妳可能就會看他是尊重每一個人的意願嗎? 還是只顧自己的想法? 那通過這一層妳就很明白,如果通過一些行為看到他總是有自己的見解... 因為妳從這些妳就知道對方是不是一個尊重所有的信仰? 比如說妳跟他聊天,妳說妳對信仰的沖突怎麽看? 妳對種族的沖突怎麽看? 怎麽看待戰爭? 如果他能尊重每一個不同的角度… 那如果他就是這個觀念,只能是黑白分明的,可能妳就會知道他不適合妳,明白嗎? 所以妳從這裏妳很早就能知道這個才是適合我發展的一個關繫。因為妳需要的另一半,他必須是欣賞妳的那種不依附任何,就是獨立的精神,他欣賞妳。而不是說要把妳變成一個小女人天天黏著他。所以他欣賞妳這股就好像又崇尚自由又自律又積極嚮上的一個人。就是他會把妳這些當成是優點,然後來欣賞妳。所以那妳是不是通過這一面鏡子和這一課,妳就完完全全的很明確的知道我將來的關繫是什麽樣子。因為很多人他們會因為一些肉體的吸引,比如說長的好看啊。他忽略了其他,就是自己真正適合什麽。然後就卷入到很多這種能量層面的一些拉扯,明白嗎? 為什麽很多人不合適卻也很難分開呢? 就是因為他們之間能量糾纏的太多。這樣彼此都在消耗。真正好的關繫就像是種子和土壤之間的關繫。就是我遇到妳,我能開花結果,我能生長的很好。那不好的關繫就好像是一顆種子在石頭上,它沒有辦法紮根。

【問】: 我其實也遇到了一個男二號

【高靈】: 我們先會告訴妳,妳如果真的想要投入一段關繫,妳至少要把能量層面的這一段關繫,就是至少妳要跟前面告別。因為如果妳沒有做好一個很好的告別儀式的話,它會把這個傷痛繼續帶到另外一段關繫當中。它是不利於那一段關繫有個良好的開始的。因為妳不是用來療傷的,妳已經是個完整的人了。妳想如果妳有傷口,妳是不完整的人。說不定妳眼前的關繫就會變的,明白嗎? 所以說不要這裏受傷就跑到另外一處去。這樣會更加的,好像能量糾纏會更多。

【問】: 我不是受傷跑到另外一處….

【高靈】: 妳看一下剛才我們說的那個,就是說前後一段關繫結束,無論怎樣妳都需要有一個結尾,就好像一個告別儀式。為什麽妳們人死亡的時候要做儀式呢? 就死要做追悼會? 為什麽妳們結婚也要結婚儀式呢? 因為妳首先要把這個能量給結束,對吧? 所以之所以妳的前男友會糾纏,就是在他的心目中妳們還沒有結束。就是他還沒有收到這個結束的儀式。所以剛才我們說妳需要把前面的能量層面結束幹凈了過後,再進入另一段。但是妳就會發現.... 這麽說吧,之前殘留的很多垃圾,妳又帶到新房子裏面去。妳新房子也不能很好的去體驗它的舒適感的。

【問】: 對,我現在跟這個男二號也結束了。就是做朋友。之後隨緣。我想問妳一下我和這個男二號是良緣嗎?

【高靈】: 我們這麽說吧,有沒有良緣是妳跟妳自己有良緣嗎? 就像我們剛才說妳自己能不能把妳自己能量層面處理好? 消耗啊什麽的,前面所有的信息。妳自己不弄明白的話,妳就是昏昏沈沈。這裏就沒有所謂的良緣,妳跟誰在一起都是互相傷害的。因為妳不是清醒的呀。妳閉著眼睛,對方閉著眼睛。妳倆不撞著對方才怪。那妳睜開眼睛,彼此都不會有傷害啊,對吧?

【問】: 也就是說我必須把上一段的能量徹底清理掉?

【高靈】: 我們就是說想要告訴妳的是所有的關繫它實際上就是妳內在狀態的一個投射。如果妳內在是混亂的,就算妳倆進入關繫了,它都會混亂。因為妳是一個不知情啊,妳眼睛看不到啊。妳會無意識的去做任何,就是這種條件發射一樣的事情,明白嗎? 所以如果妳真的想要去嚮往一些美好圓滿的關繫,那先讓妳自己內在圓滿。必須只有這樣。不然妳投射不出來一個圓滿的關繫,我不管對方有多好多完美。對方真正的有多好多完美的話,那他投射出來的也是一個完美的對象,明白嗎? 所以說就是從妳自身,因為外在的一切它就好像是一個鏡子一樣來讓妳… 妳現在在化妝,妳看著鏡子才能知道我現在眉毛在哪,眼睛在哪。妳不看鏡子妳不知道呀。所以妳看通過妳前面的男友,妳是不是學到了非常多? 妳至少學到了關繫它要有始有終,終就是結束的儀式非常重要。然後我還要知道反省,讓對方從能量層面對我不心懷恨意。為什麽? 妳現在這麽年輕妳就學會了妳們世界上的因果。妳想象一下? 妳不會給自己埋雷。那那些不斷地給自己人生中埋雷,被炸。他們都是無意識的給自己埋下很多雷,所以就會一走就遭殃,然後就是摔跟頭。明白嗎? 如果妳因為妳目前的這些經歴,妳能真正的去理解這些的話。妳就是個大師,妳就是個創造者。妳就能真正的去把妳這種自由的戰士給完全的展現出來,是正面的。不產生沖突的。就剛才我們說妳展現這個自由的時候,妳需要去不傷害到別人。為什麽呢? 因為妳目前的能量它就是莽撞。為什麽呢? 就是別人來幹涉妳,妳就馬上撞過去那種。妳撞過去,其實妳傷自己也傷別人。頭破血流,兩敗俱傷。因為妳內在的能量很強大的。因為如果妳能量沒有這麽強大,可能傷害沒有這麽大。就好像是一顆原子彈和一個手槍的子彈,明白嗎? 所以外在的一切都是來供妳成長,供妳來獲得這些智慧。因為妳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過程。而不是跟這個人跟那個人。外在的人他只是妳成長的一個就好像供妳學習供妳練習的一個對手。

【問】: 也就是說我不僅要跟上一段關繫有一個告別儀式,我還要修復我跟我自己的關繫? 去圓滿我自己,我才能有更好的感情,對吧?

【高靈】: 這個可以同時進行啊。但是妳需要有覺知在裏面。妳需要知道不是對方的錯,而是我看出來的是我目前的一些狀態,我自己的某繫信念,我的一些意識程度,明白嗎? 那妳就是在借假修真。就是借助物質世界體驗的一切來修妳自己的智慧。因為這些都是智慧。這些妳們從書本上學不到的,學校也學不到的。這個是妳人生的一些課程,這才是妳們最重要的課程。妳們考試的那些,不管碩士博士,這些不重要的。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