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通靈實錄: 物質世界都是假的,只有的靈魂才是真的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高靈: 妳說什麽問題?


問: 我想我的靈魂主題。我叫X,46歲。


高靈: 我們連接到妳的靈魂主題它一定是會經歴一次就好像是蛻變,就是從一個狀態變成另外一個狀態。有一種就好像破舊立新的那種感覺。妳這一生就好像是自己去迎接妳自己的新生命,自己給自己接生一樣。然後妳需要把舊有的妳像是一個雕塑一樣,妳需要徹底的把它擊碎。它是來自於妳自己,妳自己對自己的一個不滿意。然後再把它擊碎,然後去誕生一個全新的生命。這麽說吧,我們連接到妳其他世就會有一種把自己逼的不能再逼了,但是妳很難去改變。因為妳好像有一些固有的觀念、信念這些東西。就比如說妳有一個觀念就是說永遠不能冒犯父母,我們比如。然後這個觀念妳這一輩子無論妳心裏壓了多少火,無論妳多憋屈、多委屈、多不舒服,但是妳就沒辦法去突破它。然後就導致妳很氣,但是妳卻沒有辦法去把它擊碎。因為這是妳其他世靈魂層面的事情,所以妳不需要用妳的頭腦去解釋這個。然後它就把這個能量,就好像這個憋屈,把這個課題推到這一世來了,明白嗎? 妳上一世陳舊的一些觀念沒有被打碎,那這一世妳還是需要去面對它,妳需要去擊碎它。然後妳這一世就好像妳把自己逼到角落,然後妳徹底的去擊碎它。然後新的生命就出來了。我們想讓妳知道的是任何觀念都是觀念。我不管妳的觀念有多麽的高大尚,多麽的正義,多麽的合一啊、又是什麽包容啊、寬容啊任何。任何東西其實它只是一個觀念而已。只有有觀念,那妳就會有束縛。這些東西都會…… 因為妳是個靈魂啊,妳是個生命體啊。妳想一個植物無論外在有什麽東西框著它,架著它。對它來說都是一個限制一個框架,對不對? 那這個生命沒有辦法肆意的成長,就好像一棵百年老樹,妳給它周圍框著一圈東西,它怎麽成長? 明白嗎? 所以生命的成長、突破是必然發生的。所以要麽妳的生命得到壓抑,就是禁錮,就是讓妳沒有辦法去肆意的成長。要麽就是妳必須把妳外面的禁錮、框架,妳必須把它給突破。框架是什麽? 就是不管妳相信的什麽信念,只要是一個東西,它有了的話,它就是一個框架。因為妳的生命它必然是得到肆意的成長的,它必然是擴展的。這個沒有辦法的。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影響它。所以那妳就必須突破妳自己舊有的一些觀念、觀點,我不管它有多麽高大尚。所以去允許妳的生命自然而然的成長,妳不會威脅到任何人。因為妳們會覺得我這棵樹不斷地長大,我會不會 影響到別人、威脅到別人,明白嗎? 不會的。然後比如說妳覺得他們都不理解,那只是他們的認知需要擴展,明白嗎? 跟妳沒有關繫。然後妳這是一生的靈魂主題就是它攜帶了上一世沒有被擊碎的一些東西,然後這一世它就給自己,就是妳必須要去擊碎。因為就好像這棵植物,我去年沒有長,因為妳們用東西把我圈住了,對吧? 就是把我給圍住了。那我今年一定要長出來的。所以妳外在圍的那個東西,籬笆它肯定會被妳刺破的。然後這就是妳的靈魂主題,它就是來,我們剛才說什麽,破舊立新,對吧?


問: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經歴的所有這些事情是讓我更加覺醒,然後去幫助跟我有……


高靈: NO NO NO,因為這些東西妳本來就有的,明白嗎? 妳本來就是會幫助他人的。妳併不是我是一個不幫助人的,我要變成一個幫助的。不是的。妳本來就是。妳的這個是來自於就好像我們剛才說妳舊有的一些觀念是需要被突破的。妳就有的一些人格、信念…… 我不管妳相信什麽,就比如我們剛才說妳相信什麽寬容、包容、合一,就是這些東西。因為任何東西妳一旦有了,不管它是好的還是壞的…… 這麽說吧,就比如說妳們有一些道德吧。那妳們會覺得道德感是好的東西呀,對吧? 妳樹立了這個道德,它對妳就是個束縛,對吧? 所以說就比如說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妳們的一個道德。首先妳在這個物質世界上妳有道德。然後比如說妳是一個已婚婦女,對吧? 因為妳有一個道德感,但是妳併不知道有靈魂層面這回事。然後在妳的靈魂層面,比如說妳靈魂層面有一個生生世世都相愛的愛人。妳們相遇了。但是因為妳的道德,妳不會…… 妳心裏有愛,但是妳又不能去愛,對吧? 為什麽呢? 因為我有道德感呀,我是已婚的呀,我不能在已婚的情況下愛上其他人呀。這可是愛的事情,不是關於妳物質頭腦的事情,它是靈魂的問題,是靈魂層面的,明白嗎? 我不管妳的物質頭腦去逼妳去愛另外一個人。妳逼不了的。妳覺得妳能用妳的頭腦去說服妳自己去愛上一個人嗎? 但是妳也沒辦法去說服妳的頭腦去不愛一個妳靈魂層面愛的人,明白嗎? 那妳所謂的這個道德是不是對妳就是一種禁錮? 因為妳們所有的這些道德都建立在什麽? 都建立在這個物質世界呀。但是妳們要記住的是這個物質世界是不存在的。因為妳們加深了物質世界的這個相,這個存在。妳們會覺的這個物質世界它才是真實的。NO NO NO,妳的靈魂才是真實的。妳的靈魂是穿上物質世界這個衣服來體驗而已。所以妳需要去擊破物質世界任何的一些觀念、信念。我不管它是什麽道德,任何東西。全部都需要被擊破的。為什麽呢? 妳只要一有,無論它是好的還是壞的,就是無論它是啥,它都是一根棍子在阻礙妳往上成長。它限制了妳這個靈魂自由去生長,明白嗎? 不管它是啥。哪怕就是說好人,NO NO NO,好人也是限制。什麽是好人? 妳如果是來樹立一個好人的樣子,那妳是個虛假的人,明白嗎? 妳不是真實的人。為什麽? 因為妳是為了好人呀,去做事情。而不是妳本來就是。妳本來就是。那妳本來就是什麽? 妳本來就是無限。所以妳可以是好人的形象,妳也可以是壞人的形象,那個形象無所謂。那是妳們頭腦給它的分辨。所以這些舊有的東西全部是要妳這一生去擊碎的。所以妳還會覺得妳的疾病是來讓妳變得更加的什麽什麽…… 不是的。妳本來就是 ,妳已經是這樣的人,明白嗎? 我們現在是來讓妳做個壞人,不是來讓妳做好人的。把妳樹立的那些什麽,道德、好人,全部用劍把它給擊碎。妳不需要這些。我不管它的頭銜是什麽? 女王、國王、完美的女神、什麽慈悲寬容包容,任何這些東西,把它擊碎。妳們不需要。文字定義不了妳們。名號名稱定義不了妳們。因為妳們不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妳說哪一個靈魂來到這裏是為了拿一個好老婆,好妻子的這個頭銜而來的? 是嗎? 那妳多少世呀? 妳做過多少不同的人的老婆呀? 哎呀,我怎麽接受的了呀。我不能接受我做過這麽多不同的人的老婆,又是流氓的老婆,又是皇帝的老婆…… 我怎麽能接受我還殺過人呢! 妳們都還存在,明白嗎? 如果妳們都還存在,妳就知道妳傷害不了任何。所以從現在開始不要有任何名稱或者是什麽去給任何枷鎖、定義,不要有任何,也不要評判。只是允許妳的生命自然而然的展開,它不會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