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章意外的訪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酷庫房屋建設公司,台北的老字號的建築公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天涼好個秋,行道樹的綠葉都紛紛枯萎落了一地°
董事長辦公室,李曉坐在按摩沙發椅,她都六十歲了,自從丈夫在她新婚五年因車禍意外地過世,她就跟最小女兒溫美琴相依為命,直到任冷天出現,追求溫美琴結婚,離開了她的掌握°
“任晶雪是個才女詩人,就跟任冷天同一個模子出來的,畢竟血濃於水是切不斷°”朱玉環念出牛皮紙的報告資料°
“美琴小姐死於肝病,一生做勞心勞力工作,沒有吃得飽睡得安穩°”朱玉環繼續唸下去°
“豬腸麵線,我多叫家裡的主廚特製一份,我想跟我的外孫女好好談談話°”李曉眼光柔和,聲音婉轉°
她擁有龐大財産,然而她心中的空虛感無法消除,因為她失去了女兒的音訊多年,等找到了,已經太晚,最小女兒溫美琴過世,只留下一個年滿二十歲剛成為大人的外孫女任晶雪°
等豬腸麵線煮好後,裝進愛心便當盒,李曉坐在黑色加長型禮車和朱玉環來到了唐家別墅°
這時,任晶雪在彈奏鋼琴的曲子“月光的傳說”(美少女戰士的主題曲),露出了輕柔如夢的笑意°
當她看到了朱玉環和李曉,心中的壓力消失不見蹤影,原本她一直擔心她們倆人臨時變卦不來了°
~~~~~
“李曉夫人,先不要立刻和小雪相認,好嗎?”當李曉表示自己是任晶雪的外婆,唐少飛婉轉建議著°
趁著任晶雪還在廚房煮銀耳蓮子湯,忙著不可開交,先行跟李曉說話°
“為什麼?”李曉不解°
“因為小雪的一切,包括成為我的秘書,不是靠關係,如果她跟妳相認,外面的人就不會再認同她的成功,是沾滿了別人的光,這一點也是讓小雪非常無法忍受在意°”唐少飛愛小雪,非常了解小雪的心情,侃侃而談°
“好吧!只是不要讓我等太久了°”李曉點頭同意了°
“銀耳蓮子湯煮好了,各位趁熱喝喔!”任晶雪把湯端上桌了°
“唐少飛由你正式掌鏡替任晶雪和迪達爾產品廣告片五分鐘°”朱玉環開始就事論事說話°
“聽說妳會寫現代詩,能讓我們兩人欣賞一下作品嗎?”李曉忽然主動提議道°
“可以啦!只是情詩佔居多數篇章°”任晶雪深吸一口氣,甜甜一笑,於是她走進了臥房從書桌的抽屜取出牛皮紙袋的稿件,放在李曉手中,吃著李曉帶給她的豬腸麵線°
之後,他們談得差不多,到了朱玉環和李曉告辭°
~~~~~
這一次,任晶雪正式拍攝迪達爾的保養的化粧品廣告,效率高,廣告生動°
一星期後,任晶雪的名字走紅,很多男粉絲去任晶雪上班的廣告公司,握手寒喧°
唐少飛臉色陰暗,他知道很在意自己的女朋友受到了許多愛慕之意,老天!他想獨佔他的最重要的寶物,不想將寶物的光芒分享給別的男人°
然而,他最敏感又看不順眼的男人,就屬秦風有些心機很重,老是接近小雪°
小雪是他的人,也是未來的妻子°
“小雪妹妹,我也好想要吃妳準備的愛心便當°”由於秦風的父母皆在癌症的原因,在秦風國中時期一年級病逝,所以秦風到處打工做過許多辛苦的工作,賺取生活費和伙食費°
此刻,任晶雪在秘書辦公室,整理最新的開會議記錄°
“好啊!我明天的午餐是滷雞腿便當,我胃口小,乾脆分一半給你享用吧!”她想也沒想很久,立刻一口答應了°
“小雪妹妹,妳真是個好女孩,妳可不能爽約喔!”秦風微微一笑°
“嗯。”
隔天,任晶雪去溫美琴的墳墓前,擺上了一束白玫瑰花,美琴媽媽,我最近過得很幸福喔!
現在的我,已經二十歲了,我最期待的事,成為少飛的新娘°
“媽媽,我會好好當少飛的秘書,請妳放心吧°”
“任晶雪,我傳播公司的星探,想請問,妳願不願意朝演藝圈發展,成為家喻戶曉的漂亮的女明星呢?”一個溫文爾雅的中年黑色西裝頭男子斯文開口問道,走近她°
“不,我沒有成為女明星的夢想°”任晶雪搖頭,轉身離開眼前的星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大阪天王寺或許是因為時代的蒼涼我想念天王寺車站樓下的生鮮超市,想念旅館附近的神祕拉麵店,想再去一次修復後的四天王寺,想去新世界與通天閣,我迷戀那周邊的時代蒼涼感,舊舊的褐色風景,走在其中,感受到時代的風,我喜歡這種旅行。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8-05
愛上直覺告訴我處理內心的混亂到平靜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取決於選擇以什麼感受去看世界。 直覺告訴我的事,我幾乎都會試試,結果總是出乎我意外。   當所處的環境因為任何外在的人事物變得混亂,我的直覺對我說:「這是一個實驗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ara
2021-07-12
愛上特種兵/我的心只為妳跳動Pixabay 剛移值完心臟的老媽媽,在醫院病房裡,有位義工女孩在替她削水果吃。 老媽媽:「不知為什麼,我每次看到妳來,我的心就跳得好快。」 女孩訝異的抬起頭來看著她,剛好醫生進來巡房, 女孩便跟醫生說:「這位媽媽說她心跳很快呢。」 醫生聽了便替老媽媽聽了心音,「嗯,真的有點快,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02
愛上漫畫的理由在我不知不覺忘記一些事情的這二年間,我變得很喜歡看漫畫。 我變得對長篇小說沒有耐心。 我沒有耐心在腦海裡,建構與感受小說文字裡要給讀者的想像與觸動。 而漫畫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它明明存在於二次元,但是你在閱讀它時,卻還是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炙熱、下雪的冷冽、人的心動與心痛。 於是現在的我,變得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