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化解靈魂儀式 #速效 #24h以內開始好轉 #家人憂鬱症 #抑鬱症化解靈魂儀式 #焦慮症化解靈魂儀式 #痛苦 #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憂鬱症化解靈魂儀式
#家人憂鬱症
#速效
#24h以內開始好轉
#抑鬱症化解靈魂儀式
#焦慮症化解靈魂儀式
#痛苦 #想不開
#想法不好
#心理生病化解
#心靈生病化解

#女巫魔法
#歐美女巫
#女巫儀式



Mi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是訪問已經想不開的憂鬱症患者家人,
99%受訪的家人都說當事者沒有半點徵兆,
甚至有家人還拿出當事者一週以內與家人的出遊照片,
陽光🌞到笑的非常開心,
嗯...或許大家都能懂原因,
那些強顏歡笑,
不想自己的悲傷讓家人擔心的關係吧

但,心理生病了,
不是不好,
只是卡住了,
只是壞掉了,
我曾經看過一個劇情,
家人在問小朋友:
「姑姑壞掉了怎麼辦?」
小朋友👧說:
「壞掉了,
修理就好ㄚ,
我會修!我會修喔!」,
然後她跑去拿玩具箱裡的玩具🔧螺絲起子,
認真的要把姑姑修理好

如果您覺得您快在谷底📉了,
那最壞也不過如此了,
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就算試著抓住女巫這浮板,
也是機會

24h以內有感,
依嚴重的程度,
會越來越遞減,
例:80分嚴重的憂鬱,
會先發現有在遞減,
難受程度越來越少,
80分→70分→60分→以此類推,
在您24h⏳以內,
就真的會有壓迫感很明顯降低的

沒有所謂治標,
因為那只是您"短暫壞掉"了,
對眼前的事找不到平衡點而已,
在您還沒找到平衡點之前,
您都可以持續"看診女巫"😉



覺得家人不對勁🙅‍♀️的也可以喔,
必竟平安的家人很重要



對的,
您沒👀 看錯,
舉凡與"好"這個字反義的,
全都一口氣化解

參加後,
您會如何,
您會發現,
您身心靈輕飄飄的,
不在那麼鑽牛角尖,
心情愉快🥰 ,
自然就不會壞掉



是什麼樣的化解呢?
是您所有與"好"這個字反義的,
全都為您清掉,刪除,
例:
您覺得人生好難、好累、好崩潰,
把這樣的糾結刪掉後,
您的靈魂裡,
已經沒有❌ 人生好難,
❌ 好累,❌ 好崩潰



期限是一個月,
一個月後又會變怎樣🤔 呢?

清掉刪除的,
就是清掉刪除了,
累積住的那些的意思,
但這想法您永遠🙅‍♀️ 不會消失,
只是累積成灰色與黑色的能量的消掉了,
您變的想到這話題時,也和平了,
但,一個月後到了時,
您對這話題的顏色,
就可能又會逐漸變
淺灰→中灰→深灰→黑😖 ,
取決於您為自己這想法,
找到平衡點了沒,
如果還沒找到,
就可以再參加



Mi 我不認識您是誰,
雖然也不見得今生今世有緣跟您當朋友,
但,只要您是一個好人,
我希望您🙋‍♀️,好好活著,
好好開心、好好快樂,
跟 Mi 我一起把世界變成好多好人的世界,
變成好多快樂的好人的世界🤗,
如果您是好人,
您捨得讓我們好人的人數更少一枚嗎,
或許有一天我會經過您身邊,
您也湊巧從我身邊走過,
希望那時,
我們會心有靈犀💞同時莫名想回頭

暫時壞掉了,
沒關係,
Mi 我們與女巫修理一下就好🤣

其實,
Mi 我也有壞掉的時候,
那時,我會狂吃一桶炸雞🍗,
真的點,真的啃,
真的好飽,但也真的很爽,
如果您連這招也學走了,
再考慮壞掉,好嗎❣️
(但 Mi 我每次吃完,
就後悔的認命加班了🤣🤣🤣,
因為覺得一個人喀掉3、4百太貴了)
(可是如果,
您的戶頭至少還有3、4百,
您卻連一桶炸雞也捨不得點給自己一個人獨享,
那您就連一次都沒吃過,
犒賞的、大口吃肉的、大爽的都沒有過就消失,
那您會不會真的活太不爽了?)



也可代家人或親朋好友參加喔🤗🤗🤗
祝福大家有健康的家庭



參加者需提供:
本名+西元年的生日(國曆)
+清楚的五官照片🎞 ;
農曆生日者,Mi 可代查國曆,
請記得要說明是農曆就可以

(女巫執行後,
會來提供一份執行後的報告✍️ )



#佛牌 #星盤 #魔法 #減肥神器 #靈氣
#法事 #儀式 #水晶 #微整神器 #療癒
#汗臭神器

---

#5天內有感
#第2天就該下降
#歡迎先吃看看分裝包
#有感覺在購買整瓶也不遲
備用聯絡,LINE ID:@tec0738h
(@記得加喔)

粉絲頁:https://ppt.cc/fCxG8x
@Mimi Tsai's 國外代購公主殿 ‧ 魔法 儀式 靈氣 星盤 佛牌 法事 ‧ 微整 瘦身 豐胸 減肥 美容 ‧ [徵代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