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的光 不需要多亮 曾受過的傷 會長出翅膀 一個人走在 空蕩的街上 影子被路燈 縮短又拉長
做自己的光 悄悄的發亮 逆風的方向 更容易飛翔 世界怎樣在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虎妹Huu / 承桓 - 做自己的光
這次 我會更小心
到這年紀 我不得不相信緣分
但緣分 不代表都是好聚好散
過程 有時哭笑不得
遇見她 有亮麗的外表
她也和曾經的她們一樣
多少懷疑著 我的善意
怎說 我的上一份工作經歷
就好像 是為了提醒她
巧嗎 苦笑
當一個沉默的人 還是開口提醒
想了三秒 還是開口
只是 這次我會讓自己像個AI
不再透漏 多少情感
只是機器般的提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