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還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回去 去時光借東西 借我的甜蜜 我的幸運 我的你 關於我們的故事 有個地址 有個位置 被世界磨平的刺 屬於彼此
最後我回去 去時光還東西 還那些快樂 那些傷心 那些雨
徐懷鈺 我們的故事
還記得嗎 我們那些默契
我記得 妳的不嫌棄
我記得 妳的一無所懼
我記得的 都成為我回憶的重量
妳眼睛裡的清澈
能安放那時我的徬徨
最後妳眼裡淚水
成為我一生的枷鎖
能回到那時 多好
也不能回去 難道再傷妳一次
沉重的年紀 卻毫無牽掛
不說還 因為我還想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