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煙成雨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台汽笛響起
想念是你的聲音
我們提著過去走入人群
尋找著一個位置安放自己
房東的貓 雲煙成雨
還偶爾想起
妳憑著糾察隊的身分
跟著隊友 把騎車的我攔下
說著 學長可以將學生證給我看嗎
妳眼裡帶著戲謔的笑
彷彿是在抗議 我保持的距離
那年 我寫了一封自己都不懂的信寄給妳
趁著當兵放假的日子
去賭看見妳的機會
妳穿著吊帶牛仔褲和朋友有說有笑地走著
而我騎著車隱藏在機車的行列裡
看見妳的笑 就好
那天突妳然出現 當兵上火車的時候
離開學校後,我經歷了太多
心沉重的 再無法接受突然
看到妳笑著看我 然後大哭
我卻沒做什麼 也不能做什麼
我是否無情
因為我看見無能無力 也不敢再給誰期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