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的懊悔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溫,微微細雨。昨天晚上從台南市區騎回朋友家的路,一路沿著河堤蜿蜒。
我想起陽明山的蜿蜒小路,那天也是午後陰雨。因為我們都不太確定目的地的距離,我沿路記下路邊的里程牌,一邊讀數給你,因為覺得你要注意下雨路況應該不方便分神。一邊心裡想的是,下次,下次再來就知道還有多遠才會到了。
你後來用很認真的眼睛跟我說,你從來沒有遇過任何一個女孩子為你做這件事。我當時傻愣愣地不太知道你的語氣到底在慎重什麼。
真要說什麼後悔的,就是沒有跟你出過遠門吧。當然我也知道,現在還把這種話說出來就註定是個混帳。
本來你計劃都排到今年農曆年了。我是個混帳,你是個計劃控。哈哈哈。
我看著河堤沿路的路燈,心底深深覺得連這種懊悔都並不真實。
因為我們已經分開好久好久了,而且還是我丟下你的。
2016.01.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