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總裁嘎嘎猛

閱讀時間約 39 分鐘

我的上司是一個總裁。
帥氣多金,劍眉皓齒,寬肩翹臀。
成熟又帶着男人的性感。
可惜,他是一個東北總裁!
別的總裁邪魅一笑:「女人,你在玩火?」
而他笑得合不攏嘴:「老妹兒,你擱這兒鼓搗火苗子呢?」
 
1
我纔剛入職,就因爲一張刷爆全公司的照片社死了。
照片裏,一個霸道帥氣的男人,他手臂圈着一個背書包的女生,女生踮起腳尖,素淨的臉頰粉紅,而男人一臉笑意地低着頭。
這個拍攝角度,像極了情侶kiss。
我看到照片,驚得差點咬掉舌頭。
靠!
男人是這家公司的總裁,陸翟桀,二十三歲就有自己公司,年少有爲。
女生是我,謝曼曼,二十四歲,一個剛畢業就被公司拉來剝削剩餘價值的實習生。
「謝曼曼,陸總裁是你男朋友?你怎麼不早說?!」
「你別動,小心燙着你!」
辦公室裏,我小心翼翼端着一杯滾燙的開水。
剛剛那個指使我去倒水的老員工滿臉驚訝,慌忙起身,態度直接一百八十度大逆轉。
我扯了扯嘴角。
有些心虛。
不知道該不該解釋。
一聽到陸總是我男朋友,辦公室裏人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樣了,我能明顯感受到從對新人的鄙夷到敬畏。
「朱姐,沒事的,我來就好。」
我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救命,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實習生,大家能不能正常點兒?
我沒來得及解釋,工作位上就堆滿了零食,手裏的工作都被他們搶走去做了。
「曼曼姐,你可別累着了,到時候陸總裁怪到我們身上就不好了。」
「是啊,曼曼,你是新人,應該多勞逸結合,別那麼拼!」
我:???
這一上午,我就倒了一杯水啊……
 
2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
這張照片純屬意外。
今天,我來公司報道,貴公司真大,大得我轉了幾圈才找到大門,爲了避免找不到HR辦公室,然後我就找了一個模樣不凡的保安問路。
沒錯,杵在公司門口跟個傻缺似的。
穿着西裝,頭髮被梳得鋥亮,劍眉英氣。
大公司就是好,連保安都這麼帥!
我問他HR辦公室怎麼走,沒想到他愣了一下,嘴角微微勾起,眯着眼睛打量我,半天不說話,顯得又痞又雅。
我心臟極速跳動。
有些惱羞成怒。
「我問,HR辦公室怎麼走?!」
他依舊充耳不聞。
反而,
一雙深邃的眼眸灼灼地看着我。
看得我心臟不受控制地亂跳。
靠!
年紀輕輕就耳背了,難怪來這裏當保安;我搖了搖頭,踮起腳湊近他的下巴。
嗯,就是他的下巴,耳朵那一塊我也夠不着。
沒想到他似乎知道我要踮起腳向他問問題,也緩緩地低下了頭。
很好,很聽話!
我很滿意這麼聽話又帥氣的保安。
就是這麼一刻,我和他的照片不知道被哪個挨千刀的亂拍亂髮!
「請問,HR辦公室……」
「陸總裁好!」
「陸總裁早安!」
一對人馬嘴裏邊含着笑,跟我面前這個這個保安…不,應該是總裁打招呼。
面前的男人動了動嗓子,發出一聲低沉的嗯。
我瞪圓了眼睛,全身僵住,眼睛直直地盯着面前的這個男人。
giao,完了,把人錯當保安了。
總,總裁?
這時我才注意到他手上的勞力士,一種生人不敢靠近的氣息,無不彰顯着他高貴的身份。
我嚥了咽口水,扯起一個苦澀的笑容,一時間真不知道該說啥了。
他噗嗤一笑,劍眉微擰,似乎對我把他當成保安頗爲不滿。
我頓時就慌了,剛來就得罪了總裁,我將來的日子肯定是不好過的。
我下意識地退後,沒想到他向我走了一步。
他眼睛盯着我,一隻手拉住我。
痞笑,霸氣十足地開口:「老妹兒,你擱這兒鼓搗火苗子呢?」
我:???
等等,他好像說的應該是……女人,你在玩火?
 
 
3
「曼曼,陸總裁找你!」
一個活潑的小姑娘趴在門框上叫了我一聲。
我本來在工位上上瘋狂旋零食,因爲我怕晚了要是他們發現我和陸翟桀沒啥關係,就收回零食了。
聽到陸總要找我,我拿着薯片的手一頓,喉嚨被薯片卡住,差點被嗆死。
心想這準沒好事,應該是因爲那張照片影響不好,也許會把我開除?
我連忙上知乎搜了一下,實習第一天就被公司開除,還有工資嗎?
一看結果,好吧,是我不配。
我已然做好了赴死準備。
周圍同事投來八卦的眼光,真奇妙,我從當年的喫瓜少女變成了瓜本人。
本人感受,想死,很想死,非常想死。
誰他喵知道一米八,劍眉皓齒的總裁操着一口東北話,不開口還好,霸道總裁,高冷倨傲。一開口,東北大哥嘎嘎猛!
還愛說一些狗血瑪麗蘇言情劇的臺詞……這是一個八尺威猛男人該做的事情嗎?
是的,該做!
此刻,我乖巧地坐在陸翟桀辦公室裏的真皮沙發上,空調冷氣吹得我面目猙獰。
陸翟桀坐得筆直,面無表情地審閱面前的文件,偶爾,眉頭一蹙,整張臉都要黑了。
空氣中全是低氣壓。
安靜可怕。
過了很久,陸翟桀才緩緩抬起頭。
「老妹兒,瞅我幹啥?」
他喵的,臉變得真快!這會兒嘴角都快掛天邊去了。
我急忙收回眼神,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心臟砰砰直跳。
你能想象一個總裁說東北話的畫面嘛?
帶着喜感又帶着男人的認真。
「陸總裁,剛剛有人說你找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照片的事情……」
我吞了吞口水,呼吸有些急促。
因爲他起身了,沒回答問題,反倒是把半掩着的門關上了,啪嗒一聲,反鎖了。
嘶!
搞得神神祕祕!
他這是要幹嘛?我頓時就慌了。
我腦子裏面像斷了線一樣,電視劇那些潛規則畫面不斷在我的頭腦裏面重現。
旁邊的沙發陷下了,帶着衣物和真皮沙發的摩擦聲。
每一聲都擦得我心裏發毛。
我纔剛畢業啊,我可是新時代的女性啊,不能爲了這個工作出賣自己的身體!
絕對不能!
男人的喘息聲越來越沉重,空氣中一股曖昧的氣息擾得我心裏直髮慌,忽然,陸翟桀從自己的褲袋裏掏東西,窸窸窣窣的。
完了完了!
我深呼吸一口氣,全身僵住。
謝曼曼,你行的!
抬起你高貴十指沾陽春水的手,一巴掌呼死他,並大聲對潛規則說不!
我顫顫巍巍舉起右手。
心一狠,使勁揮了出去。
「老妹兒,你會做疙瘩湯嗎?老愛喫那玩意兒了……」
陸翟桀掏出一本食譜。
《三分鐘教你做東北菜》。
我嘴一抽。
看着陸翟桀帥臉上高興又不完全高興還沒來得及變換的表情,手停在了半空。
嗯,當事人非常想死!
他喵的,誰能告訴我一個總裁西裝褲口袋裏裝着一本東北菜食譜???
陸翟桀一臉驚恐地看着我。
我心中暗罵。
靠,腳趾又是一門大工程!
 
4
陸翟桀最近好像盯上我了。
我在上班,他一個總裁鬼鬼祟祟地溜進我的辦公桌,他說他來巡視,不是來看我的。
我兩眼翻白,我都還沒有開口,他自己就招了。
下班了,他的勞斯萊斯停在公司的門口,生怕別人不知道,站在車子面前朝我瘋狂招手。
「老妹兒,上車,哥帶你風光風光!」
聽到這話,我扭頭就走。
哥,咱實在丟不起那人。
他喵的,我不就上次沒答應給他做疙瘩湯嘛!至於上班找我,下班懟我嘛!
不過,經過他這麼一鬧,原本照片一事大家心存神疑,覺得我這麼一個啥也不是的人怎麼會是霸道帥氣陸總裁的女朋友,現在直接鐵證如山了。
照片的事情他看到後一笑而之,還說要讓人洗出來掛在辦公室裏。
就他喵的離譜!
這下我真的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同事對我越來越恭敬了。
我的工作他們搶着幹,工位上是喫不完的零食。
你敢相信,一個剛畢業的實習生,每天裝裝樣子敲敲鍵盤,帶薪拉屎,一個月兩萬嘛?
反正我媽不信。
「閨女,你可別幹那些不正經的工作啊,到時候給我們臉上抹黑啊!」
「閨女,別誤入歧途啊!」
聲淚俱下的話愣是沒喚醒我的心。
實在是我也沒轍啊,我也跟陸翟桀談過工資的事情。
他說,
要麼滾蛋,要麼給我好好做。
我憑着謠言成爲了陸翟桀的女朋友,他本人暫不知情,公司裏的人看到我就跟看到領導似的。
這樣的日子我都是膽戰心驚過的。
我真怕陸翟桀哪天知道了,一腳把我踹了,說我癩蛤蟆想喫天鵝肉,癡心妄想!
「曼曼姐,陸總裁來了!」
白甜甜壓低着聲音,給我通風報信。
很快,我的同事開始努力幹活。
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把電腦上的粉色吹風豬換成金山打字。
兩萬工資,總得對得起我的良心。
「陸總裁,又來巡視呢!」
朱姐臉上掛着笑容,在職場多年的她已經明白了對領導使用讓對方滿意的笑容。
「嗯,巡視,順便來看看謝曼……你們。」
哦,瞧這個心口不一的男人。
還知道公共場合用普通話。
一道高大的身影在我後邊不走了,深邃的眼眸盯着我不放。
 
5
「咳咳!」
我手一頓,耳朵異常的敏銳,心臟砰砰直跳。
真刺激啊!
在總裁面前玩金山打字遊戲。
「陸總裁,要不你去巡視一下其他的地方?」
我後背直冒冷汗,陸翟桀的目光就差鑲我身上了,隨後聽到他身體的一聲輕響,他伏在我的耳朵旁邊,我不敢轉頭。
轉頭就怕和他四目相對。
「老妹兒,你這字打得真板正,嘎嘎好看!」低沉帶着磁性的男聲縈繞在我的耳邊,一下子就擾亂了我的心智。
一時間,我竟以爲真是誇我。
周圍的空氣迅速升溫,一股曖昧的氣息在我們兩個之間流轉。
心臟快速跳動。
「陸總裁,我錯了,我保證下次再也不偷懶了!」
我哭喪着臉,立刻切換電腦頁面。
隨後陸翟桀一聲漫不經心的呵呵。
心裏一驚。
「你好,我是佩奇,這是我的弟弟,喬治。這是我的媽媽……」
電腦上,一羣粉紅色的豬在自我介紹。
這下直接哭着臉了。
哦豁,看小豬佩奇被公司總裁逮到咯!
「陸總裁,給我一個機會,我保證下不爲例……」
我轉過頭,陳懇的看向陸翟桀,高考上香拜佛都沒這麼陳懇過。
四目相對。
莫名產生了一種不可描述的磁場。
我發現他是俯下身來巡視我的,兩隻骨節分明的手撐在我的工作桌上,白色襯衫有兩顆紐扣沒有扣,若隱若現,我一抬眼,他春光乍泄。
身材真好,穿衣顯瘦,衣裏有肉。
看得我沒骨氣地嚥了咽口水。
他突然好笑了一聲。
認真問我,
「你瞅啥?」
果然,煞風景的話他總能說出口。
我迅速收起眼睛,瞬間感到臉頰發燙。
「瞅……」我憋回了到嘴邊的「瞅你咋滴」,弱弱的回一句:「沒,沒瞅啥。」
我可不敢回瞅你咋地,我怕被削。
「老妹兒,不是我不給你機會。你看,這事兒整得,稀碎,不是大哥不講理,你瞅瞅你你看得是啥玩意兒,一羣豬擱這逼逼賴賴,虎了吧唧的,咋咋呼呼!」
我嘴一抽,說實話,真不敢相信這話是從面前這個西裝革履,成熟穩重的男人說出來的。
滿滿一股東北大碴子味。
我看着他好看的臉,努力想把他往霸道總裁身上靠。
不行,東北總裁實在是太魔性了!
我連忙點頭。
大哥你說得對!
「給你一個機會,小雞燉蘑菇會嘛?疙瘩湯會吧,回去給我再烙個小餅,扒兩蒜。」
隨後,一串鑰匙扔在了我的桌子上。
我一個南方人給北方人做飯,真tm稀奇了!
「下班跟哥一起回去,別擠地鐵了,順便給你買身圍裙,家裏幾天沒開竈了!」
陸翟桀的聲音爽朗大聲,充滿磁性。
他的囑咐在辦公室裏迴盪了好幾圈,幾個同事憋着笑,時不時悄悄地抬眼看我。
「好甜,好甜,他們兩個磕死我了!」
「估計孩子都生兩個了吧!」
我努力扯起我的左巴右巴。
這下別說我是陸翟桀女朋友了,我是他老婆我都信!
「陸總裁……」
我想無聲地抗議,東北菜咱是真不會,本人從小研究的是黑暗料理,曾經的戰績是毒死了我奶奶家的一隻大公雞和兩隻鵝。
沒想到一下子眼神交匯。
碰撞到了他犀利帶着冷然的眼眸。
我害怕,不敢反抗。
「保證完成任務!」
他好像刻意等着我這句話,嘴裏含着笑滿意地走了。
我突然明白了這個奸詐心機男人,難怪這幾天我什麼工作的都不用做,逮着我摸魚就給我下死命令!
果然,心機東北總裁!
 
6
事情進展很順利。
我沒跟着總裁回家,反倒是在他公司私有房間裏架起了鍋。
白天在公司擺爛,一到飯點就去總裁私有房間給他做東北菜。
前臺小姐姐看着我自由出入陸翟桀的房間,嘴角的姨母笑就沒停下來過。
天地良心,我倆就單純做飯。
什麼都沒做過,不對,我倆根本沒想過做什麼。
第一天,做的疙瘩湯,陸翟桀看都不看直接吐了。
第二天,做的小雞燉蘑菇,進步了很多,陸翟桀嚐了一口,吐了一地。
我也疑惑,爲什麼他一直堅持不懈地叫我做東北菜,招聘一個專業師傅不好嗎?何苦爲難我,也何苦爲難他。
但他總是笑而不語,一臉深情地看着我。
一口一個叫我老妹兒。
難不成我長得像他初戀,白月光?
小說裏面都這麼寫的,最後命運多舛,不得好死!
容不得我多想,飯點到了。
我要去做黑暗料理了。
「聽說了嘛?謝曼曼是陸總裁的老婆,我看她直接走進他的房間。」
「難怪她進公司什麼流程都沒有,連面試都沒有,工資比朱姐還高!」
我帶着防護面具,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往鍋裏倒了些油。
我開了一個小號在他們羣裏,聽他們每天聊我的新聞。
我早就習慣了。
「我聽說,陸總裁有一個初戀,聽說不能生孩子,就找了謝曼曼,還生了兩個大胖小子!」
「那兩個小孩我都看到過!」
兩張不知道從哪裏弄來的小男孩的照片刷屏了手機。
作爲當事人,我連陸翟桀的手都沒拉過。
別說是生孩子了,還兩個孩子!
我一愣神,鍋鏟上的水滴到了油鍋裏,瞬間鍋裏炸了起來。
突然,一雙健壯的手環抱住了我,一把把我攬在懷裏。
砰的一聲。
我腦袋撞到了一個堅硬的東西。
不知名的言情狗血劇bgm響起。
溫熱緊促的喘息聲在我頭頂傳來,我抬頭一看,竟是陸翟桀,臉上的表情一言難盡,生氣,心疼,擔心。
他喵的,又土又尬還上頭!
心臟像被小鹿撞上了一樣。
一股男生好聞的氣息直躥我的鼻腔。
「賊特麼憨,鍋裏濺油了也不曉得躲,虎了吧唧的!」
陸翟桀厲聲呵斥我,眉頭皺成了川字。
我吧唧着嘴,眼淚汪汪地說:「別罵了,再罵鍋裏爆炸了。」
「咋哭了?」
他這時才拉下臉,用手擦去了我的眼淚。
帶着些許溫熱粗礫的觸感輕輕劃過我的臉頰,一張放大的帥臉皺着眉頭自責地看着我。
有些刺撓。
他喵的,切洋蔥能不哭嘛!
我沒理他這麼白癡的問題,掙脫開他懷裏,急忙去把電源關了。
這個家還得有我!
過了一會兒,背後傳來陸翟桀幽幽帶着些許不確定的聲音。
「老妹兒,你想要兩個大胖小子?」
 
7
公司的工作我到現在一竅不通,反倒是我的東北菜做的嘎嘎好了。
從最初的堪稱試毒到現在勉強喫一碗米飯。
不過我還在研究中。
這天,我在工作桌上一邊看着粉色豬,一邊翻看陸翟桀的那本《三分鐘教你做東北菜》。
突然,門口站着一道熟悉的身影。
陸翟桀。
我眯了眯眼睛朝外面看了一眼。
看到他勾着嘴角向我招手。
有事?
我剛起身,就被旁邊的白甜甜看到了。
「曼曼姐,你要去哪裏啊,取東西嗎?我代替你取吧,免得你累着!」看着她殷勤的樣子,我有些無奈。
辦公室裏所有人的目光都射向了我。
我看着外面臉色有些不大好的陸翟桀,尷尬地扯起笑臉。
「沒事的,甜甜,我自己去就好了。」
「那怎麼行,曼曼姐,你現在可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強顏歡笑。
我他喵的才畢業!
我起身走到門口,白甜甜也跟着我走了出來,正好迎面碰到了陸翟桀。
「陸,陸總裁……」
白甜甜有些害怕地低着頭。
「嗯,沒什麼事別在公司瞎逛。」
標準的普通話。
陸翟桀陰沉着臉,犀利的眼神讓我心頭一震。
這陸翟桀沒喫錯藥吧!
大白天發什麼瘋!
白甜甜眼圈都紅了,跟一隻小兔子似的跑回了工位。
他這個樣子,讓我有些害怕。
白甜甜走後,陸翟桀突然扯了笑容,歪着大腦袋看我,像一隻土撥鼠。
「老妹兒,帶你出去溜達溜達?!」
我看着他翻臉比翻書還快,驚魂未定。
點了點頭。
……
離譜,離了個大譜!
我心虛地看着面前打扮珠光寶氣的中年婦女,旁邊還坐着一臉富態的中年男人。
「爸,媽。」
陸翟桀換了一套休閒裝,給我倒了一杯水。
當我看到陸翟桀的車停到了一個大別墅面前,我就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果不其然。
「這閨女長得可真俊啊,你老家擱哪的?」
陸媽拉了拉我的手,笑眼眯眯。
陸爸一臉慈祥地看着我,點頭肯定了陸媽的話。
第一次見別人家長,還是公司總裁的。
爲什麼他們沒有拿着五百萬讓我滾,立刻離開他們的兒子,反而拉着我左瞧瞧右瞧瞧,很樂呵?
不符合劇情啊!
「阿姨,我老家是南方的。」
我撐起自認爲很好看的笑容。
陸翟桀也不閒着,倒完了水,就端着一盤車釐子放在桌子上,順勢坐在了我的旁邊,捱得老近,就tm沒坐到我身上了!
靠,這就是陸翟桀說的溜達溜達,溜達到他家裏來了!
「莫怕,我媽不兇!」
陸翟桀一臉笑意,塞了一顆車釐子到我嘴裏。
「妹兒,你覺得我們家陸翟桀咋樣?」
突然,陸媽把我的手放在陸翟桀的手上。
 
8
「啊?」
陸媽拋出的這個問題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挺好的,個高人帥,還年少有爲!」
這個算不上瞎編,優秀的一批。
陸媽很滿意我的回答,笑了笑。
陸翟桀的手不安分,在我手上面動來動去。
我想抽手,沒想到陸爸的手又蓋了上了,這下好了,死活也出不來了。
「臭小子,把別人姑娘拐到家裏來,回頭看我不削你!」
陸爸嘖了一聲,轉頭就對我揚起了笑臉。
接下來的劇情不受我控制地發生下去了。
「我看下個月13號不錯,黃曆上宜婚嫁,正好啊把我那身行頭拿出來穿!」
「會不會太快了,兩孩子才認識不久就結婚,可拉倒吧!」
「這你就不懂了吧,下個月結婚,再下個月懷個孩子,我都找大師算好了,時間要趕趟兒,可不能耽擱了!」
「……」
看着陸媽陸爸激烈地討論,我隱隱覺得這件事情不對勁。
我來做客,咋談到了結婚生子方面了。
「咋回事?」
我皮笑肉不笑,拉住陸翟桀。
「幫個忙唄!」
他眉眼彎彎,笑起來格外好看。
可我偏偏就不喫他這一套!
我咬牙切齒,
「什麼忙需要結婚生孩子?」
他撓了撓頭,佯裝毫不知情,像頭野豬一樣到處亂躥,偏偏他的衣服沒扣好,我這麼一拉,他那麼一扯,一下子,肉花花的身體差點亮瞎我的眼睛。
完美的身材,六塊腹肌。
「你,你!」
陸翟桀一臉震驚地看着我。
雙手急忙捂住胸。
我不好意思地拿着他的衣服,無比的尷尬。
「呀,瞧這小兩口!怪我怪我,趕明啊,我就帶着妹兒挑婚紗!」
陸媽扶着門框,手蒙着雙眼,手中間還開一條銀河大的道。
旁邊還站着忍俊不禁的陸爸。
臥槽,完了!
我心裏慌了。
連忙把衣服扔給陸翟桀,急忙解釋。
「阿姨,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只是……好朋友,純正的哥們!」
陸媽卻一臉姨母笑。
一副我都懂的模樣。
完了,完了,絕對是誤會了!
我轉頭求救似的看了一眼陸翟桀,他雙手捂着胸,滿臉憨笑。
得,這下好了,解釋不清了!
這個樣子,別說我們是哥們了,但凡是個人都能看得出來。
「兒媳婦,我知道你害羞!別看陸翟桀這小子跟個榆木腦袋似的,可心疼媳婦了!絕不讓你喫虧!」
陸爸說。
我心裏忍不住咆哮,
這啥跟啥呀!
……
 
9
回到公司的第一天,一張照片又刷爆了全公司。
照片裏面,我挽着陸媽的手走進了金銀首飾店,旁邊還跟着傻大缺似的陸翟桀。
「果然是陸總裁的老婆!婆婆帶着她去買首飾,我羨慕了!」
「求這樣的婆婆!求這樣的老公!」
「……」
看到羣裏一個個的發言,
我嘴一抽。
這件事我可以解釋的!
昨天陸媽抓着我就不放手,非說要給我搗拾搗拾,我以爲是簡單地做個美甲頭髮,沒想到直接領着我就往金銀首飾店跑,一口氣買了十幾件金銀首飾,我拒絕,陸媽就揚言給我買別墅,還說要把陸翟桀趕出家門。
轉頭就看到陸翟桀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淚眼汪汪,像條喪家之犬。
我心一軟,勉強接受了陸媽的好意。
我發誓,不是我貪財,一到公司我立馬還給陸翟桀。
「曼曼姐,陸總裁來找你了!」
依舊是白甜甜通風報信,陸翟桀還在老遠,她就知道他專門來找我的。
我一恍神,說了句謝謝,然後把那套金銀首飾禮盒拿了出來。
好傢伙,當時攔都攔不住。
陸媽掏出銀行卡,一頓操作猛如虎。
幾十萬咔咔咔就沒了。
現在一想到陸翟桀只是找我幫一個忙,應付一下他爸媽,對我並沒有太多的心思。
心裏有些難過。
酸酸的。
當初招聘的我也不知道咋回事,海投簡歷,沒想到陸翟桀直接錄取了我,實屬意外,感覺人生跟開了掛似的。
睡覺都不踏實。
我抬起頭,就看到陸翟桀挺拔的身軀站在門口,嘴邊含着笑。
刀削似的下顎,深邃的眸子,周圍散發着一種生人勿近的高冷氣息。
妥妥的霸道總裁無疑了!
「老妹兒,快來哥這兒!」
靠,當我沒說!
10
「陸總裁,這個還給你,謝謝你媽媽的好意了,但我真的不能接受阿姨的禮物,太貴重了!」
「還有這個忙我也幫完了……」
我找了一個委婉的藉口,眼睛儘量不看他。
他明顯愣了一下,準備伸向我的手僵在了半天。
我下意識地退後了幾步。
我知道陸翟桀壓根不是喜歡我,只是找了女朋友應付一下他父母而已。
雖然他現在在我的心裏確實有那麼一丁點的位置,但我深知我不配。
陸翟桀皺着眉頭,整張臉都黑了,臉上透露着悲傷,淒涼,冷漠。
一種肅冷孤傲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我心一頓。
嚥了咽口水。
這大哥不會是要削我吧!
過了幾秒鐘,他才緩緩開口,氣息有些不穩定,還特意換成了普通話。
「我媽給你的東西,你就收着,一般人她還不願意給!」
感情就是我媽給的東西,是看得起你,別不知好歹!
「那我要是不願意……」
「嗯?你說什麼?」
突然,砰的一聲,陸翟桀雙手撐在我後面的牆壁上,他整個人都俯身下來,嘴裏吐出的氣息盡數噴到了我的臉上。
面前是一張放大的帥臉,嘴角掛着痞笑,目光炯炯地盯着我。
我愣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我tm這是被壁咚了!
心臟跳得極快。
「你難道還不明白嗎?這麼多天了?」
他迷惑地盯着我的臉看,把我臉看得都不好意思了,要知道,我背後是五六個喫瓜羣衆啊!
還有就是,明白啥?
有人能告訴我一聲嘛!
臣妾真的不知曉啊!
我誠實地搖了搖我的小腦袋。
一臉木然地看着他。
隨後,聽到他一聲嘆息聲,看着我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
咬牙切齒。
骨節分明的手有些無力的環抱住我。
我心裏咯噔一下。
呼吸急促。
陸翟桀開口,
「哥給你買了一套大別墅。」
我猛地一驚。
WTF?
 
11
朋友們,別墅很大。
門口還帶倆大土狗,哦,不,倆大獅子,院子裏的花園都快趕上我小區下面的公園了。
還是大怨種陸翟桀買的。
我深呼吸一口氣,扶住門口的路燈。
謝曼曼,別丟臉,你是見過世面的大人物,區區幾百平的別墅而已,不過如此!
他喵的,幾百平啊!
說出去可能都不信!
「那啥,陸…總裁,退了吧,我跟你非親非故的。」
我弱弱開口。
別墅的地段還非常好,這個地段我之前研究過,未來一百年裏都是喫香的。
頭一次見人送別墅,我心都不安!
「你沒瞅見我爸媽賊拉稀罕你?」
陸翟桀輕笑一聲,雙手插兜,眼底是斂不住的愉悅。
突然,我腦子一抽。
想到了狗血霸道總裁劇: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少爺笑得這麼開心了!
「阿姨喜歡我是因爲覺得我適合當她的兒媳婦,但我們倆本來就沒有什麼,這禮物應該給她兒媳婦,而不是我。」
「有什麼不一樣嗎?」
男人心,海底針。
前一秒高興下一秒就垮着一張臉。
他皺了皺眉頭,臉色有些不好。
「……」他喵的,大直男!
要我怎麼跟他我我不是他媳婦他才明白!
隨後,他就悶聲不說話,低垂着頭,偶爾抬起頭,一臉幽怨地看着我,恨不得把我一口吃了。
我有些哭笑不得。
但這種亂如麻的感情還是快斬好!
免得日後出現一些節外生枝。
我這裏堅持要讓他退別墅,順便把金銀首飾也一起退了。
他聽後,心情更不好了,瞪着大大的眼睛狠狠地睨着我。
看見我就跟看見世家仇人一樣。
過了一會兒,他一臉酷拽地靠在勞斯萊斯上,瞅了我一眼,掏出手機,嘴巴撅起能倒掛一個油瓶。
「這天兒白瞎了,我尋思着讓老王家也憋整了,拉倒得了!」
我愣住,聽到電話另一邊點頭答應。
這句話,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霸道總裁必備語錄:
「天涼了,該讓王氏破產了。」
他偷偷看了我一眼,看到我面無表情,臉上浮現出一種奇怪的表情。
像那種失寵的小孩刻意要爭寵一樣。
陸翟桀:「讓老陳家也憋整了,兩廢物玩意兒!」
我慌忙走過去,拉住他那要人公司的手,他心滿意足地掛斷電話。
似乎在說,
呵,老妹兒,這都拿不下你?
謝邀,這樣的日子真的膽戰心驚,我覺得我可以開一家專欄節目。
名字叫做,
《三句話讓男人爲我破產兩大公司》。
「大哥,你幾歲了,你好歹也是大公司的總裁啊,就這副樣子?背地裏搞黑手?」
我狠狠訓斥他,企圖以一個剛畢業學生的身份來教導自立大公司的總裁。
有必要好好教唆教唆!
「你爲什麼總是不明白我的心?」
突然,他認真了起來,背挺得老直,兩眼裏面星星點點。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避開他焦灼的目光。
「你要我明白什麼?」
我開口問他。
他沉默,似乎說不出心中的那句話。
「哥挺喜歡你做的小雞燉蘑菇,至少毒不死我!」
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就是氣人的話。
他喵的,果然東北總裁不適合煽情的畫面!
搞了半天,還跟着小雞燉蘑菇過不去!
他連那句告白的話都說不出口,死鴨子嘴硬!
我轉身就離開,走得很瀟灑。
像極了電影裏愛而不得最後瀟灑回頭的女主。
「老妹兒,那旮瘩回不去!」
靠!
 
12
在公司待了兩天我就覺着不對勁。
陸翟桀沒有找過我了,一到飯點,他自己點了外賣,而我則跑去公司外面的小餐館喫,就連唯一能見面的開會他直接大手一揮,改網上會議了。
明眼人可見的我倆鬧掰了。
也罷,這一來也徹底理清了我和他的關係。
但我這邊可就不好受了。
「謝曼曼,還杵那幹嘛,還不快去下樓給我買一杯咖啡,要雪梨家的!」
靠在椅子上偷懶的朱姐,噗嗤一笑,一雙勢利眼瞪着我。
「順便把我今天的工作也做了,晚上八點給我。」
「好,朱姐。」
我頓了一下,心情五味雜陳。
公司裏面有咖啡,但她就是刻意爲難我,去買排隊都要排一個小時的咖啡。
「癩蛤蟆想喫天鵝肉,看剛來時候一臉拽樣,還以爲真是陸總裁的女朋友!」
「你還別說,裝得還挺像,人家陸總裁怎麼看得上她啊!」
「呵呵,綠茶婊!」
「……」
無數難聽的話像扔臭雞蛋一樣罵我,前幾天把我都快捧上了天,這會兒直接背後給我來了兩刀。
我現在非常後悔,
當時沒多旋兩口零食。
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爲了工資,我忍!
「朱姐,你要的咖啡給你買來了!」
我抹了抹臉上的汗,三十七℃的天,差點沒把我曬成肉乾。
沒想到朱姐一臉嫌棄:「誰讓你買卡布奇諾的?我要拿鐵!」
我一愣,md,這老女人平時就喝卡布奇諾,改了口味也不說一聲!
「真是廢物,買個咖啡也買不明白!還想攀陸總裁的高枝,一副窮酸樣!」
我深呼吸一口。
聽到陸翟桀,
心臟卻像是被刀剜掉了一塊。
老女人手一推,咖啡順勢倒在了我身上。
「朱姐,你……」
我捏緊拳頭。
心情極度的不好!
老女人看了我一眼,勾起嘴角嘲諷:「喲呵,小小年紀脾氣還不小啊,不過是跟了陸總裁兩天,狗仗人勢啊?」
「朱姐,別和她計較,實習生罷了,犯不着!」
「是啊,她什麼人啊,整天擺着架子裝高傲,工資拿不少,恐怕不乾淨吧!」
白甜甜笑得合不攏嘴,諂媚的樣子像條狗。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我笑了,我謝曼曼是誰?
毒死一隻大公雞和兩隻鵝的狠角色!
我舉起手,狠狠朝老女人臉上揮了上去!
啪!
「呵,老女人,你特麼算個der啊,在這裏狗叫,陸翟桀來了,你像條狗一樣的舔着,要不是看你褶皺能夾得死蚊子了,我巴掌早招呼你臉上!書杯玩意兒!」
老女人滿臉震驚,不,全辦公室都很震驚。
「你敢打我?!」
「呵,我不僅敢打你,還敢踹你!」
我一個橫掃腿,一腳踹在她腮幫子上。
隨後辦公室裏的人朝我撲過來。
頭髮一紮,有我沒她!
來一個,踹一個,手裏也不閒着,她們抓我頭髮,我呼她巴掌,以一打五,綽綽有餘。
辦公室裏,雞飛狗跳
幾個人被我打趴下了,剛剛嘲笑我的老女人趴在地上一動不動。
痛苦呻吟。
我雙眼裏充滿了怒火,實在是忍不住這些人。
他們天生就是捱打的命!
平日裏拉幫結派,背後一套,恨不得把別人踩死在腳下,見風使陀,無情無義!
突然,我才發現門口一直站着一個人。
陸翟桀。
帥氣的臉上是掩不住的震驚。
許久,他緩緩豎起大拇指,幽幽地說:「老妹兒,整挺棒!打架嘎嘎猛!」
呵,也不看我是誰!
 
13
自從上次在公司打架之後,我就被停職了。
那幾個人直接被開除了。
正當我在家裏躺着看招聘信息時,一條陌生的消息發了過來。
「謝曼曼女士,你好,我是陸翟桀的母親王翠英,希望能見你一面,地點在雪梨咖啡,下午六點。」
我手一抖,手機掉在了地上。
陸翟桀的媽找我?還這麼客氣?不會是讓我離開他,滾出公司吧?
容不得多想,我拿起我殘破的手機就走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
奢華高貴的咖啡廳裏。
一個保養很好的女人端莊地坐着,一顰一笑,無不透露着優雅;旁邊一個正襟危坐的帥哥。
一瞬間,成了咖啡廳靚麗的風景。
「阿姨,陸總裁。」
我找位置坐了下來,看着面前清瘦的男人。
前幾天還肉壯壯的,一下子怎麼瘦這麼多!
陸媽莞爾一笑。
一開口就讓我感覺回到了大排檔。
「妹兒,咱也不扯客套話,這混小子找你騙我,咱家呢是這麼個情況,有兩家大公司,一家是他爸,一家就是他自己瞎搞搞的。」
我裝作很成熟的樣子。
他喵的,幾億的公司瞎搞搞?!
陸翟桀仗着自己身高,垂眼悄悄看我。
按照電視劇裏面的劇情,這會兒估計陸媽已經調查了我的身世,發現我是一個買五塊錢一支冰棍都要肉疼一個月的大窮比,然後狠狠甩出五百萬支票,讓我離開陸翟桀。
果然,不出我所料。
陸媽開始朝包裏面掏東西了。
陸翟桀不經意地露出邪魅一笑。
完了,有點緊張怎麼回事,我還是第一次被人拿着百萬支票離開呢!
陸媽掏出一個大本本,還是紅色的。
我疑惑了一下,應該是我見識短,沒準支票就長這樣。
突然,陸媽猛地拉住我的手。
又抓了一把陸翟桀的手蓋在我手上。
聲淚俱下。
「我家這兔崽子以後就歸你了,以後你可千萬別拋棄他!」
我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陸翟桀。
???
怎麼回事?
 
14
「我和他爸商量了一下,覺得是陸翟桀這個混小子虧待了你,給你重新買了一個特大別墅。」
陸媽擦了擦並不存在的眼淚,掏出紅本本。
我驚了。
這母女倆咋不按套路出牌呢!
「阿姨,這不合適,這麼貴重,我不能收……」
「咋地,嫌棄我兒子?妹兒,我跟你實話實說得了,這兔崽子啊想你快瘋了,整天飯也不喫,就唸着你的小雞燉蘑菇,疙瘩湯!」
陸翟桀點了點頭。
我嚥了咽口水,有些不敢置信。
就我那喫一碗吐兩碗的疙瘩湯?
不過確實,陸翟桀瘦了很多。
我抽了抽嘴角。
離譜,離了大譜。
「曼曼,之前是我不對,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害你冷戰受委屈了,但是我保證接下來的日子我肯定對你好!」
陸翟桀舉起手發誓,一臉真誠。
母子倆,一個哭哭啼啼,一個真誠發誓,咖啡廳裏的人紛紛鼓起了掌。
瘋了,全都瘋了!
他喵的,我剛剛畢業啊!
「答應他!答應他!」
圍觀羣衆不嫌事大。
我看了看陸翟桀眼眸裏面的深情,心跳得極快。
然後,沒骨氣地跑路了!
 
15
私底下,陸翟桀來找過我,拉着我的手,紅着臉,給我講我和他的親密時光。
我和陸翟桀以前認識。
沒錯,屬於那種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那好像是小學的時候,我轉學轉到了東北,學習優異加上長得好看,一躍成了學校校花級別的人物。
而那時候的陸翟桀還是一個小胖子,我對他印象不深,只知道校霸經常欺負他,他是有錢人家的孩子,讓他交保護費。
我也不是啥好人,沒錢的時候,也跟着校霸攔截他。
校霸拽起他的衣領,沒想到他死活也不願意給錢,到了我這兒,我還沒開口問,他就把錢掏出來,眼睛亮閃閃,奶聲奶氣說:「姐姐,你好好看。」
小學我就覺得這小胖子跟大傻杯似的。
而陸翟桀跟我說的時候,很是懷念,說那是他夢開始的地方。
我抽了抽嘴角。
真他喵的離譜!
被人逼着交保護費,沒想到他樂呵地跟個傻子似的。
久而久之,我喫的零食,玩的玩具全是他貢獻的。
他也不生氣,我喫着零食他給我扇着風,我睡覺他給我捉蚊子,全憑我不要臉的那句:以後,姐罩着你!
不過好在那些校霸給我面子,放棄了他這條肥魚。
我原以爲這樣美好的會一直持續,直到五年級的時候。
我奶奶出事了,我爸媽趕着回去,我連退學都沒來得及就走了。
而這一走,我讀書時光就再也沒有機會回到那裏。
而那個小胖子,我連他名字都不曉得。
只曉得他一天屁顛屁顛像個跟屁蟲一樣跟在我後面,主動給我錢還不告訴家長老師。
沒想到這麼多年了,我就隨便投了一個簡歷,就被他一眼就認出來!
聽了他講的這些,他感動地哇哇直哭,很是感動,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胖子果然是潛力股!
也不知道他把我招進公司來幹嘛,報復我?還是報恩,呸,我自己都覺得不配!
趁着陸翟桀懷念過去,我趕緊跑路。
他喵的,萬一這小子報仇咋辦!
能跑多遠跑多遠吧!
 
16
週一,我早起面試。
我從陸翟桀的公司辭職了。
「謝女士,方便問你從上家公司辭職的原因嗎?」
我皮笑肉不笑,面試官裏還有一個吊兒郎當的大帥哥,翹着二郎腿,嘴角掛着笑。
陸翟桀!
該死,我怎麼把他收購王氏集團這件事給忘了!
「上一家總裁性騷擾。」
我微笑着。
面試官聽了有些遲疑,面露難色,因爲他們知道上一家的總裁剛好收購了王氏集團。
我瞪着陸翟桀,他也瞪了回來。
過了許久,面試官們互相討論。
「你被錄取了。」
面試官很高興。
「爲什麼?」
我哭喪着臉。
「因爲陸總裁很高興。」
我歪着頭一看,椅子已經容不下他頎長的身體,腿有些委屈的彎曲着,和當年那個小胖子完全不是一個樣子。
不過笑得跟我老家門口的大黃狗一樣。
果然很高興。
面試官走後,陸翟桀一把攬住了我的肩,撞進他的懷裏。
「老妹兒,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疙瘩湯賊招人稀罕?」
「???」
我臉上紅了,心臟跳得很快。
過了一會兒,陸翟桀那不安分的大腦袋湊到了我的耳邊,
「你也招人稀罕!」
酥酥麻麻的,我聽了心裏泛起一陣陣漣漪。
突然,一雙骨節分明的手緊扣着我的手指,我會心一笑,反握了回去。
一道高大的身影彎了下來,眼睛亮閃閃的,用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說,
「姐姐,我稀罕你呀!」
17
我是一個帥氣多金的霸道總裁。
還是東北的!
爲了當一個合格的霸道總裁。
從小學的時候我就決定水泥封心鎖愛,苦練高冷男神氣質。
直到班裏面來了一個新同學,她叫謝曼曼。
扎着高高的頭髮,皮膚白皙,很漂亮,成績還特別好。
相比班裏那些男孩子似的女孩,她很文靜。
一顰一笑,像極了電視裏面的跳芭蕾的美麗女孩。
她對我笑的那一刻,我那顆水泥封住的心瞬間解封。
心臟像是被小鹿亂撞一樣,砰砰直跳。
她很美好,但我卻是一個成績差性格怪癖的小胖子。
漢堡炸雞撐圓了我的肚子,沉默寡言讓我成了同學眼裏的怪癖,還引來了一大羣欺負我的人,校霸經常在校門口攔住我,讓我交保護費。
我咬着牙死活不肯。
直到有一天,她也和學校的校霸站在一起,朝我要保護費。
她支支吾吾的樣子很可愛。
估計是第一次要保護費,業務都不熟練。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地掏出身上所有的錢交給了她,看着她有些驚詫的樣子,鬼使神差地朝她喊了一句:「姐姐,你好好看!」
自此以後,她就朝所有人宣佈我是她謝曼曼罩着的,誰也不許碰。
再也沒有小混混朝我要保護費,也沒有人再欺負我。
而我所有的錢都給她買了零食,買了她喜歡的玩具,我的成績在她的督促下慢慢進步,體重也減了下來。
我原以爲這樣的日子會一直美好下去。
直到有一天去上學的時候,她不在了,我問到了她家的地址,連忙跑去,結果就只剩下一間空蕩蕩的房間,而隔壁阿婆告訴我,她已經回老家了。
還是半夜回的!
我第一次感到那麼無措,爲什麼連個告別儀式都沒有。
後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我變得更加沉默寡言,不再喫垃圾食品,成績也越來越好,就連遇到小混混讓我交保護費,我也不再懦弱,掄起拳頭就幹架。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再見到她。
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
偶爾有遇到和她一樣文靜的人,我都會下意識地搖頭。
不是她。
23歲,我一半靠父母一半靠自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在公司員工的眼裏,我是一個高冷帥氣多金的霸道總裁。
這也是我從小渴望變成的人。
但我始終不開心。
又到了公司招聘的時候,我無聊地滑動着上面招聘者信息。
突然,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
謝曼曼!
即使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
我直接讓她來上班。
週一來公司的時候,我特意穿好西裝在公司門口等她,沒想到她把我認成了公司的保安,我有些氣憤,但看到她的那一刻,那顆水泥塵封的心早已砰砰直跳。
我讓人拍了照片,傳爆了整個公司,讓全公司的人都認爲她是我的女朋友。
還給了她高工資,天天摸魚的工作。
饒是這樣,她好像並沒有對我動心。
不行!
她萬一被別的男生盯上了那我豈不是沒機會了嘛!
我把她叫到辦公室裏。
先要裝一裝自己是一個專注事業的成功男人。
在直接搭訕和東北疙瘩湯之間反覆橫跳。
最終選擇了把東北菜譜揣兜裏,然後緩緩靠近她。
沒想到她準備揮手打我,還拒絕了我的疙瘩湯。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我趁着她上班的檔子,我就藉着巡視的藉口去看她,我想過她摸魚的,只是沒想過她喫着零食看着粉色吹風豬光明正大摸魚。
我忍了。
畢竟這可是未來的媳婦。
我於是用她摸魚的藉口換了她給我做疙瘩湯的機會。
不得不說,她做的疙瘩湯是真難喫。
第一天,我聞着味就吐了,第二天,嚐了一口吐了。
雖然她是有進步,但是疙瘩湯這條路實在是走不通!
二話不說,爲了促進我和她的感情。
直接把她拉回了家,見見她未來的爸媽。
我很滿意,我爸媽都算好了我和她結婚的良辰吉日,看着她一臉嬌紅,我就知道,她是喜歡我的。
很好,我又加了一把火。
放了一張照片刷爆全公司,這次是我媽帶着我們去買首飾,不是傻子都能看出我和謝曼曼有一腿。
我原以爲她會很高興,沒想到她要把金項鍊還給我,還偷偷的躲着我。
我更生氣,我好歹也是一個霸道總裁,她怎麼能這麼對我!
我也冷戰了兩天。
第一天我就忍不住了,給她買了一棟大別墅。
我媽罵我是個大傻子。
給媳婦買這麼小的別墅!
沒想到她還是不滿意,非要讓我退了這棟別墅,呵,讓我退了?
這不是把我的臉丟在地上瘋狂打嘛!
氣得我靠在勞斯萊斯上收購了兩家公司。
我又和她冷戰了,這次我發誓,我絕對不回頭找她。
轉頭我就晃晃悠悠走到了她的工作室。
看到她雙目赤紅,地上是痛苦呻吟的其他人。
一個人幹架五個人!
我給她豎起了大拇指。
六,我霸道總裁的媳婦就是六!
隨後,我查明瞭真相,工作室裏的人針對我媳婦,二話沒說,直接開除,免得我手忍不住想打人。
從這次以後,我和她的關係明顯好了很多,趁着火苗起勢,我架着我媽就加了把油。
我媽屬於是那種老手,老早就看出了我對她的感覺。
直接定了一個高檔咖啡廳,我媽出手,水到渠成!
拉着她就開始哭訴要她接受我,嘶,我一個23歲一米八高冷多金帥氣優質男性,竟然要求她要我。
呵!
我立馬揚起笑臉,不要白不要。
我剛伸出手,她就跑了!
我嘎嘎難過!
我就這麼不值得入眼嘛!
我不死心!
我直接向她坦白,我是以前那個小胖子,我是她的老相好,希望她能夠放下身段,能和我在一起。
她臉上露出複雜又懷疑的表情。
然後又跑了!
這次不僅僅跑了,還辭職了,氣得我兩天睡不着,通過小道消息,我打聽到了她要去王氏集團面試。
我立馬穿上西裝,搖身一變,就是王氏集團的新老闆。
呵,老妹兒,你可就栽在我手裏了!
我不要臉地湊到她耳邊給她告白,去握她的手,沒想到的是她反握了回來,要不是我是一個高冷霸道總裁,我現在估計能飛上天去。
不出意外,我們在老媽的安排的日子下結婚。
但生孩子嘛!
從長計議。
我辭了工作,勸她也辭了工作,帶着她就去環遊世界去了!
呵,我的女人只能我來寵!
(全文完)
作者:陳普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世界揭祕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世界的參差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世界第一沙雕女王
    閱讀時間約 56 分鐘
    世界重啓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精選日本東北鐵道跟團路線】搭上由利高原鐵道/秋田內陸縱貫列車,將東北地區鄉村/山林/楓林景觀全解鎖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東北鐵道旅遊團,精選了多條鐵道路線,不只帶著各位旅人們上山下海,車廂內還有提供豐富的餐食,讓大家在前往秘境的過程中既不用走得氣喘吁吁也不會餓到肚子。這條日本跟團路線更貼心地規劃了舒適的秋田溫泉飯店,讓你參加完這趟東北跟團旅遊之後,身心靈都能獲得大大的放鬆。 🚋經典東北鐵路跟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3
    新北市板橋區幫你烤好、弄好,只需開心聊天就能輕鬆享用串烤啤酒喝到飽的串燒殿,4種價位串燒、炸物、關東煮、啤酒喝到飽的餐廳 喜歡居酒屋燒烤及餐點的我每次去居酒屋點餐時都要盤算很久,隨便點個幾樣感覺就快破千了,很怕荷包大失血!滑臉書時發現網路評價很好的串燒殿在板橋文化路、每年辦新北耶誕城活動的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對面開新店了!新開幕的串燒殿板橋店很超值,店裡提供四種不同的吃到飽方案,549元起就能串燒、炸物、關東煮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4-24
    設計界盛事:「2024臺北設計獎」徵件啟動 總獎金440萬元圖:臺北設計獎品牌再造暨2024徵件啟動記者會順利舉行,各類競賽評審及設計社團協會代表到場支持,眾星雲集,嶄新品牌形象首度曝光,質感榮耀全新升級。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今(4/12)日舉辦「臺北設計獎品牌再造暨2024徵件啟動」記者會,首度曝光臺北設計獎全新品牌視覺系統,同場宣佈「2024臺北設計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4-12
    北廠提供兩則情報 一則關於民進黨北市議員 另一則關於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請耐心看完正文 正國級常務總監 天照真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3-12-25
    打造新北國際藝術基地, 讓傳統用最前衛的方式延續——專訪「當代傳奇」行政總監林秀偉新北市是個傳統的城市,相較於其他都會型城市, 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這裡仍保存了很多古蹟,也有如「435藝文特區」這樣的藝文基地。我們認為這裡很適合成為將古蹟優化、結合最新的科技,成為傳統文化再生的沃土。而有37年歷史的「當代傳奇劇場」本身就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團隊,希望能夠在這裡把這樣的特質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3-11-06
    東北旅遊誌|郡山市半日雪中漫步你會因為什麼去一個城市? 知名的風景?有名的美食?還是特殊的節慶? 我會因為一個喜歡的人,去他生長過的城市看看;會因為喜歡的人說過的一句話,想去看看他為何會以為那個地方而有所感悟;也會因為一張可愛的御朱印,跑去一個城市。 今天的郡山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限定的可愛貓咪御朱印而臨時決定。坐著新幹線從福島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14
    東北旅行誌|有些風景注定只能存於心中昨晚在想要如何利用好最後一天的車子,讓它價值最大化。看了幾個網路上推薦的景點,總覺得「是很美,可是⋯」總是會有一點點也不是特別想去,只是別人都去了似乎才該去的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旅行、結婚、工作中很多時候,都只是覺得別人都這樣,那我也這樣吧。可是,當我在Google地圖上看到上杉神社的時候,當下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12
    東北旅行誌|比狐狸村更治癒的是瀑布在昨天體驗了右駕之後,開始對很多原本覺得很麻煩的景點蠢蠢欲動了。 研究了羽黑山,很美、很神聖的感覺,但看到很厚的雪要租雪仗,我覺得我可能有去無回,pass。研究了樹冰,也覺得可能會有同樣問題,但真的很好奇那個風景,備選。最後看了地圖的時間距離等等,覺得今天第一站狐狸村,若時間還夠就去秋保神社。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11
    東北旅行誌|傳說中的銀山溫泉在上山市的時候,因爲自己太懶沒有造訪有名的銀山溫泉。後來驚訝的發現自己下一站是上山市,而且又很剛好的臨時租車也有車子,於是下定決心去一下傳說中的名勝景點。 其實一直以來在日本有開車都是讓同行的友人開,我從來沒有右駕過。但是因為太想去銀山,我跟自己說,如果下雪你就慢點開,不熟悉右駕就再慢點,在台灣開最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10
    東北旅行誌|山形縣上山市「真正的神隱少女之家」我其實很不適合做旅行博主,因爲我的旅行太隨心情,對於交通也是靠Google,還有點路癡😆但這些不影響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而如果你想看一個隨心所欲,在旅行中探險,以及旅行中的小思考,可以繼續讀下去。 提起山形縣大家可能陌生,但提起銀山溫泉大家都知道那是《千與千尋》的地方。若搜尋山形縣的景點,你可能還會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