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序曲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叫恩文,可能是行事比較老派,又或者「看似」比較沉穩,大家總會叫我「文哥」,就連大我好幾歲的同事也是這樣稱呼。
雖然被稱作「哥」,但我跟道上混的那種「哥」絕對扯不上邊!我只是個窮上班族。
故事開始的三個月前,因為工作關係,我搬進了間新公寓,那是一套房加上兩雅房的格局,我租的是套房,雅房當時空了一間,另一間則是住了一位叫做品潔的上班族,上班族怎麼會想租雅房?後來我才曉得,品潔原本是在附近的大學某研究室擔任研究助理,最近才開始到一般公司面試,剛入社會,錢總是得省著點花嘛。
其實,品潔是想換租套房的,只是沒想到房東太太手腳太快,前房客退租不滿一個月就租給了我,這就是品潔選錯時間去日本旅行的下場。
最初,品潔跟我的交集僅止於客套的寒暄,但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她的研究生男友-小高,竟是我的好球友,我們在球場上一起打了好幾年的球,卻始終沒見過對方的另一半,於是我跟品潔有了小小的交集,有時也開始會閒聊幾句。
細緻的五官加上一對大眼睛,身高雖然不特別高,但卻有著一雙修長的美腿,以外型來說,品潔毫無疑問是個正妹,但可能因為研究助理這工作沒有打扮的需要,所以她總穿著簡單的氣質風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也由於這樣,文靜單純是一直是我對這位室友的最大印象,直到…
某天中午,因為有私事要處理,我臨時請了半天休假回家,哪知道開門的瞬間,一幅令人震驚的畫面出現在眼前。
客廳裡,小高一絲不掛地站在沙發前,有著籃球員結實身材的他,一臉尷尬加驚嚇地望向門口,雙手胡亂遮住重要部位,很明顯,他雄偉的男性象徵還硬挺著,連他巨大的手掌也無法完全掩蓋。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客廳的沙發這麼小呀!
但更吸引我目光的,是在小高身後…品潔同樣一絲不掛,僅僅是腳上多了雙高跟踝靴,她軟癱在沙發上,一邊喘氣一邊抽搐著,對!你沒聽錯,就是像大家最愛的日本片中,某些女優高潮時會有的那種反應,原來,那是真實存在這世界上的情況呀!
我猜,在如此激烈的戰鬥中,品潔可能根本沒有意識到我進門,又或者…她明知道我進門,身體卻誠實地無法作出任何迴避或反應,只能本能地繼續抽搐!
我用微笑回應小高的尷尬,然後快步往房間移動,當然,絕對算不上是什麼正人君子的我,還是偷偷瞄了品潔好幾眼。
皮膚白皙、胸部雖然算不上巨乳,但胸型相當漂亮,重點是身材比例很完美,大約160公分出頭的品潔,平常穿緊身牛仔褲就看得出那雙腿又長又直,此時首度加上跟不算低的踝靴,讓比例更加延長,完全打中我這個腿控的點,那一幕,我過了好久好久都難以忘懷。
小高也很有趣,下體完全沒有因驚嚇而低頭,直到我踏進房裡,都還直挺挺的杵在那,高聳的角度加上有些誇張的粗度,也難怪品潔會倒在沙發上不能自己了。
當天的意外雖然到此為止,但卻成了日後一連串故事的開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