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太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議學姐黃瀞瑩和棚燈不可以一起使用
以免發生熱跑脫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大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熊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個分靈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地球日要吃素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北有種的話你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綠都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解鎖AI時代的3大成長祕籍:高效學習的心態、能力與效率 ✨閱讀後你將學會: 培養成長心態: 認識在AI時代如何透過「成長心態」面對新知識和技術。 策略化學習能力: 提供學習策略指南以評估自身學習目標與方法。 效率提升方法: 鼓勵透過學習AI工具與參與學習社群以提升學習成效。 重新定義高效學習 在人工智慧(AI)日益影響工作與學習方式的今天,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效能創新研究
    2024-05-09
    學姐!請多指教5/2比賽 「藍雪!你一定也要來參加系上啦啦隊!比賽剩一個月,但我們舞蹈組人數還是太少,有可能會因為人數太少沒辦法參加,這個時間點不是要妳做飛兒,畢竟時間上太短了,只是來充舞蹈組人數而已,放心不會太辛苦。」 飛兒是擔當啦啦隊做特技的女生,她們通常會在音樂節奏每四拍為一單位的拍點上做出一個拋接的動
    Thumbnail
    avatar
    凌芸
    2024-02-21
    學姐篇06也開始了情侶間的約會,是否該牽手?好想牽看看,但我不敢伸出手,就先像普通朋友那樣吧,學妹似乎也是同樣的想法,我們就默默走著和拍照,學妹很喜歡拍照和自拍,這方面我是還好,沒有很喜歡也不排斥。 突然學妹輕輕牽起我的手,讓我更害羞了,跟朋友之間的牽手感覺完全不同,我的心跳變更快了。 「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3
    學姐篇05「欸這個給妳,快加!」閨蜜傳來訊息給我,『加啥?詐騙?不加!』「吼那個學妹的啦,要追妳的那個🙄」『知道了,加了,謝。』 沒多久收到學妹的訊息,我知道她先前有加了我的IG,「謝謝學姐加我好友」和卡通人物說Thanks的貼圖,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因為我有點興奮,好像更接近學妹了,還在想該怎麼回覆,又收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1
    【透過語言學習,找到幸福的生活態度的3個見解】 如果你正在尋找能讓生活更加充實且快樂的方式,這篇文章可能正是你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8-15
    「我是請你來解決問題的!」老闆不重視我時該怎麼辦?本篇為「數位行銷新手村」日更分析文章的每週編輯整理。這幾次的討論,恰巧都聚焦在「職場態度」上。 最近的職場學習:「老闆是請你來解決問題的」 「老闆是請你來解決問題的」一句話道盡職場價值。這句話近日越咀嚼,對於內涵體悟越深。 關於如何提升自己的職場價值,讓自己能被老闆或上司重視?為何老闆會更信任他,不
    Thumbnail
    avatar
    JasonLin
    2023-04-23
    《傲嬌反派千金莉潔洛特與實況主遠藤同學及解說員小林同學》名字也太長了吧?《傲嬌反派千金莉潔洛特與實況主遠藤同學及解說員小林同學》改編自恵ノ島すず的輕小說,由えいひ負責插畫。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8
    透過打怪思維和寫輪眼,攻克高中數學吧!|課堂簡報、全息圖、知識圖卡、動態解題影片,一次做到,實現聰明努力如何有效練題?透過提問力和思考,把知識點背後的思考串連成線,就可看到此題的解題思路。大腦不喜歡你努力死記,它喜歡你邏輯串連。思考可視化的筆記,是一道題的解題筆記,也是卡片筆記,更是全息圖,也能是知識圖卡,最後更可以是動態解題影片。《光輝模板》實作紀錄。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2-05-20
    以社會學視角解構「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心態之形成及其影響中華的正統文化隨著國民黨的戰敗來到台灣是一個無法否認的事實。它的傳入與其他文化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是有系統且整體性的隨著大量來台的中國軍民而在此生根。這本應給台灣帶來了多重交織的文化風景,但中華文化的強勢性卻給本土的風俗帶來災禍。本次要討論的是在中華文化中為人詬病的考試至上心態,並追溯其流變、形成、以及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3-14
    改變你的人生論,從《原來我們都對自我誤解太深》學著重新認識情緒(下)新的想法還是需要這個世界映證,才會得出不同的回饋。 行動的過程與世界有了真實的互動,隨著互動增加,真實世界給予的回饋,也會打破你對於原先的期待的認知,不論是好的壞的,這些真實的感受,比起單純的想法改變來的直接。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