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度過沒有目標的日子 終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身體出了小狀況,我開始思考這份工作是否繼續堅持,因為工作需要搬重物,造成肌肉拉傷,醫生也建議我儘量不要搬重物,過了一年後,拉傷更嚴重,已經影響我的生活了,思考一陣子,到底要怎麼處理,辭職嗎?還是繼續頹廢下去,如果離職那我是不是又要陷入無止境的待業生活,想一想決定交給公司決定,找人事討論告訴他我的狀況,他幫我調整工作崗位,後來身體狀況有改善了,心情上好了一些,沒有之前來的負面跟厭世,才發現我真的要認真思考工作,或許這份工作已經不適合我了。
我開始看理財書研究理財,慢慢的我在理財書上看到很多增加收入的方法,我決定把賺錢當成短期目標,讓自己有一個目標,不要漫無目的的過日子,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只有自己振作精神才能真的振作,我開始閱讀,這本書影響我很多,我覺得這本書寫的內容,根本就是我現在情況,完全符合我目前的狀態,深深的被這本書影響,開始改變想法,這段日子裡,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自從有目標後,覺得自己有了活力,感受到自己正在從黑暗裡走出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陷入低潮,我知道這是正常的事。
我開始寫文章,希望能幫助正在低潮的人走出來,寫完每一篇文章時總覺得自己想開了很多事情,心情好像更輕鬆了,這是我這陣子寫文章的收穫,最近生活過著很充實,我也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遇到挫折是正常的,不要氣餒,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持續的走持續的做,只要你沒有放棄,你一直都在那條道路上,最後謝謝各位讀者看完這篇文章。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如何訓練星星兒聽懂「話中有話」端午節將近,在我的工作訓練,最近在遇到挫折,到目前為止,今天我有聽懂「高級的」話中有話。 而這部分,是星星兒最苦手的。 什麼是「話中有話」? 所謂的話中有話,就是在言談內容,有其他的意思。 而星星兒,往往只有在表面的內容。 而如何協助星星兒聽出其他的意思? 這次的例子 在我找事做,日間
avatar
宋雲燕
2024-06-07
關於如何抄底(第一篇)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關注各種不同市場跟商品,還有可使用的工具,如果黃金暴跌,我就會去研究看看有什麼樣的工具是台灣合法並可以使用的工具,比如說,直覺上就是直接買黃金金條,但又貴又不方便,增值還要找地方賣,那我就會用現在最簡單的方法,上網搜尋,不要覺得我在開玩笑,所有的基礎都是由好奇心跟上網搜尋學習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5-11
關於如何創作一個圓型角色aka自肥工商要創作圓形角色的方法有許多,我這邊想介紹一下我個人最常用的一個方法,個人覺得這個方法相當好用,只是有些耗腦。
avatar
M.貓子
2024-04-04
關於如何寫小說~不好意思~我完全找不到Aillc的留言了,所以乾脆留在沙龍這裡~😛 我再發一次文章啊!因為有格友說沙龍字太小…😊😊😊 關於…何時插入對話“時機”或“情景” 我的小撇步是: 1.要解釋某人、某事時,可藉由主角彼此的對話來闡述。 2.當敘述完環境、心情加強角色渲染情緒的時候,這時加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3-24
關於星星兒的維持度,照顧者如何協助?在昨天,和阿靜的星星兒—阿雨做互動。 結果,阿雨的維持度,還是不夠。 事實上,阿雨的過度依賴父母,確是令人擔心。 只是說,有的星星兒,在維持度,依然不夠。 是因為星星兒的心,還在小世界裡。 那麼,除了走進星星兒的小世界,和星星兒建立關係,下一步呢?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
avatar
宋雲燕
2024-01-06
只關於吐槽|康利是如何被帶壞的;華子剃個頭吧;烏度卡入職火箭尼克斯系列賽3-1領先騎士。 4場比賽,蘭德爾場均14.8分,投籃命中率僅32%,三分僅26%。 康利表示,他週六晚上和安東尼-愛德華茲玩了通宵的《使命召喚》。記者又問康利,他在遊戲中表現如何?康利說:“我很低調,但比隊裡的人都強。” 論好學生是如何被帶壞的 華子如果剃個頭,我相信森林狼能0-3逆轉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25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偷書賊》關於文字如何餵養人類靈魂、 撼動死神的故事。迎面而來的是人類暴力,而人性光輝又在戰火餘燼下不斷發亮。
Thumbnail
avatar
張葳喬
2023-01-10
關於安全感:如何找到「安全感」?「你不該擔心那些不喜歡你的人,你應該把焦點放在那些欣賞你的人身上,把恐懼轉化為同理心和憐憫心」、「盡一切可以運用的力量,去做所有能的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1-03
關於如何讓炒飯可以粒粒分明這件事我思考了幾天,也觀察了幾天自己做飯的過程,發現粒粒分明這件事還是有一些必要條件的。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9-30